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自從洗卸合一的上市後,我越來越喜歡洗卸合一,也不是說懶惰

只是洗卸合一的會比直接卸的溫和蠻多的 #我個人覺得😆

不過在卸妝這件事情上我還是下足功夫,讓卸妝不只是卸妝,而是多了一層保養效果

像我的話卸妝步驟一定是先 洗卸合一的卸兩遍➡眼唇卸妝卸一遍➡再用洗面乳洗一遍➡保濕噴霧

然後才開始洗澡,對!~就是這麼繁複,但是為了肌膚清潔減少老化跟細紋,花點時間也還好

 

DSCF8913.JPG

DSCF8915.JPG

DSCF8916.JPG

 

●CONI 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外部包裝●

CONI是我很常很常使用的牌子,因為價格上我覺得還算平價,而且產品都很溫和

這次叫跟大家介紹的就是CONI最近新推出的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

這罐可以說是重量級350m l #也太大罐了吧!!!!!!!!!!!!!!! ,不過藍色調的包裝讓人感覺身在海洋中

就像海洋一樣清爽乾淨 #不要跟我說現在海洋汙染也很嚴重!~我不聽🤪

 

DSCF8921.JPG

DSCF8926.JPG

 

壓頭處還有卡準,這個像馬蹄的卡榫很特別,恩~只要包裝特別我都會打不開 哈哈哈

但其實只要撥掉就好,銀色壓頭很有質感,而且壓起來很順手

 

DSCF8937.JPG

DSCF8938.JPG

 

●CONI 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手部測試●

拿出最基本的幾項彩妝眼影、唇釉、眼線液,凝膠質地是透明的,很好推開

不過有一點讓我比較意外的,凝膠一般印象中都怕不好推開,所以會習慣擠很多

結果一點點就夠啦!!~因為很好推,我手就是一個擠太多的血淋淋例子

我也是小資女而已,還買不起房,擠太多就太奢侈了😂😂😂😂😂

 

CIMG0014.JPG

 

●CONI 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實際使用●

我算是一個妝感平常就比較濃的,尤其是眼睛部分都會用防水彩妝,就是要維持一整天都可以很完美

但這種回家就是要花時間慢慢做卸除,底妝部分因為我本身肌膚有暗沉

所以底妝我習慣一層一層的推疊上去,這樣看起來底妝不會厚重,但在卸妝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出還是有點厚

好了~我要來卸妝給大家看了

 

CIMG0017.JPG

2222.jpg

 

 

先卸妝一半給大家看差異,在CONI 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地使用上有了上次的慘痛經驗後

這次我用量比較少,不夠才再補一點,凝膠狀推起來非常滑順

不用失太多力就可以帶過肌膚,在按摩的同時我也會加一點點水,做到乳化,這款卸妝起來不太會摩擦到肌膚

 

CONI 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主要是添加四大植萃(雪絨花萃取、榆繡線萃取、櫻花葉萃取、三色堇萃取)

所以產品很溫和就連卸眼睛也不太會覺得不舒服

 

CIMG0031.JPG

 

這事先卸掉半邊的樣子,黑眼圈比較明顯,痘疤也跑出來見客了

 

CIMG0041.JPG

CIMG0045.JPG

 

卸完後肌膚非常清爽,也不緊繃,肌膚感覺非常舒服乾淨

這罐買回來我還是先丟給姊姊測試,她也說很不錯,不會有一般凝膠沖完水

像沒有沖洗乾淨的感覺,重點是連睫毛根部也有清潔乾淨

#不過我個人習慣會用眼唇在全面檢查一遍過,就看每個人的習慣了

 

CIMG0096.JPG

 

這罐真的是很超值,一罐可以洗好久,如果不是像我這麼龜毛的人也省下很多時間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她洗完不緊繃的清潔感❤

 

▼附上我簡單的卸妝影片給大家▼

 

★☆★☆★CONI 無限肌緻極淨卸洗凝膠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goo.gl/KW5Xsu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ni.tw/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