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冬天最怕就是肌膚乾燥,肌膚總是很容易乾癢或是脫皮

好像不管塗上什麼保養品都會很快被冷空氣給吸乾,這時候我都會加重保養,在早晚除了塗上清爽型保養外,

滋潤型已經不可少了,如果有辦法,我還會早中晚都擦,不過中間會不用洗面乳只用清水洗過臉

早上也盡量不用洗面乳,因為寒冷的天氣已經夠凍肌膚了,所以我不喜歡把臉上的油脂洗掉,那是保護肌膚機制

只要用清水把臉帶過就可以了,主要還是要保持乾爽,擦的部分會以霜來做主要保養

霜狀保養質地比較厚,可以做到空氣與肌膚的隔離,達到滋潤肌膚,雖然選擇霜做保養

但我還是喜歡清爽不油膩的霜,希望是以濕潤、保濕為主,這罐算是我今年冬天就算寒流來也堅持做的保養 #冬天超容易怠惰保養

 

DSCF9203.JPG

DSCF9205.JPG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 花萃活芙霜 30ml💗

說實話,第一眼是被它的粉嫩外型給打動,想說這保養品也太少女了吧!~

外包裝也延續少女的影子,把內層做得像荷葉邊,更增添俏皮可愛得感覺

整個包裝都是粉色系為主

 

DSCF9208.JPG

DSCF9209.JPG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 花萃活芙霜瓶身利用金色與粉色交錯,讓質感更加提升

活芙霜部分顏色呈現白色,質地比一般的霜更加水潤,不會這麼厚重

所以很好推開,味道也有淡淡的清香,雖然質地不厚重會讓人懷疑,這樣抵抗的了寒冬凍肌嗎?!

但其實非常滋潤,感覺有養分緊緊抓住肌膚做保護

 

DSCF9212.JPG

DSCF9217.JPG

 

花萃活芙霜味道有一個我個人很喜歡的香味,就是洋甘菊!!~

產品內的成分也都很植萃,有添加洋甘菊、綠草、雷公根、虎杖、甘草、迷迭香、黃岑

『七大有機草本修護精粹』是很天然的保養,可以舒緩、保濕、修護

 

CIMG0110.JPG

CIMG0113.JPG

CIMG0116.JPG

 

因為冬天的夜晚實在太凍人,所以我都會擦上化妝水跟乳液後

就直接擦上花萃活芙霜,第一是減少過多的保養讓肌膚吃不動,第二是直接用霜來鎮壓最後一道防線

 

CIMG0123.JPG

CIMG0127.JPG

 

擦上我就會開始按摩,不過建議你可以先暖暖手在按摩,不然太冷了!!~

按摩上建議由下往上推,我自己會加強脖子跟臉頰,而且力道會重一點,保持臉部的線條

花萃活芙霜推開後比較像是柔絲的觸感,延展性很好,可以推的蠻廣的

擦上後肌膚像是有一層保護膜,很滋潤肌膚,又不會黏密的把頭髮黏的亂七八糟

 

CIMG0129.JPG

 

擦完後肌膚會有一層光澤感,可以好好保護肌膚

睡一晚起床,臉上的光澤感還在,沒有被冷風吹得乾燥

如果是習慣素顏的朋友,也可以在早上擦上薄薄一層在出門唷~我是有上妝習慣的

不過覺得肌膚滋潤後再上妝真的差~很~多!!!!!

 

CIMG0027.JPG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 花萃活芙霜 產品資訊★☆★☆★

※另外還有讀者折扣碼!!~超級好的優惠 ✨折扣碼: ZDTCA4AJ (折價100元) ✨

👉官網:http://tutubow.91app.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uTuBow4U

👉購買網址 :  https://goo.gl/2i25jm
LINE@ : line://ti/p/@tutubow4u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