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最近接近過年、接著又是情人節,好多大餐聚會都是跑不掉了

加上現在已經是姐的年紀,代謝早就沒有像少女時這般的快速,常常一餐就積食個好幾頓

消化不好就代表代謝不好,導致水腫、便秘跟著來,吃過好多酵素

也算是小白鼠花,碰過沒用的、拉肚子的還有心悸的,直到最近我看我那一群天天聚餐約會依舊瘦到不行的朋友

介紹beauty小舖 動動酵素,看到後我才發現其實先前我有吃過beauty小舖的動動膠囊!!!!!!

不過當時是學生時期比較窮困一些,吃著吃著就沒再吃了,覺得好可惜啊!~~((遠目 還好,我又把它給找回來了

 

DSCF9218.JPG

DSCF9222.JPG

 

●beauty小舖 動動酵素外包裝 盒/14包●

動動酵素外包裝很粉紅,一眼就可以鎮住少女們的心,而且酵素部分是採用小包裝

很方便隨身攜帶,拿出來的單獨包裝也是很有質感的小包裝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很多朋友都知道這個動動酵素,因為我一拿出來,有人說驚呼~你也在吃這個阿!

恩~突然覺得我好像發現的太晚了,直到最近被瘋狂攻擊很胖><,這世界對女生也太嚴苛了

下輩子部當女生了拉,當女生不能長斑不能長痘不能太胖也不能太瘦阿!!!!~

 

DSCF9226.JPG

DSCF9221.JPG

 

動動酵素成份上都很透明,所以食用上很安心,像是有添加鳳梨酵素、澱粉酵素、專利VF-136綜合蔬果酵素粉

ABS乳酸菌、嗜酸乳桿菌、比菲德氏菌、果寡糖、特級葡萄糖、優格香料,食用方式也很簡單

只要早餐前吃一包唷,如果是代謝狀況比較不好的朋友,可以早晚前各吃一包做加強

 

DSCF9231.JPG

         

酵素上市白色的粉末狀,味道聞起來很香甜,粉末狀也很細,很好消化

 

 

01 (17).JPG

01 (19).JPG

01 (3).JPG

 

動動酵素一打開會有很香的味道,雖然說味道是鳳梨酵素,但是我怎麼吃起來跟聞起來都是草莓阿!!

就是很果香味,吃起來也是很香甜,超級好入口,完全不會排斥

吃完後也不會瞬間加快代謝,就會依照個人的體質跟進食做代謝,這點我就要豎起拇指說讚了

因為先前遇過吃了會瘋狂跑廁所的,或是痛到冒冷汗,讓我只要是要出門就會不敢吃

這樣其實一下有吃一下沒吃的也是枉費了原本吃酵素的意義,現在每天有進食也有正常排便,既不會肚子痛或是過多的排便

 

CIMG0010.JPG

 

偶爾晚上肚子真的餓到不行,但是又怕晚上吃宵夜隔天會肚子不舒服

這時候就可以先吃一包,隔天也好好消化代謝,算是我的小小救星

當然,在吃酵素的過程中,還是要規律生活,搭配運動會效果更好,像我晚上都會搭配一些懶人操或是有氧

因為今年底要準備披上婚紗了,想要在這段時間好好規劃自己的體重了

所以今年可是要好好跟動動酵素+動動膠囊好好相處一下,等到十月再跟大家好好分享成果 #希望不要缺貨阿

 

※以上是我個人食用心得,每個人體質不同感受也會不同唷

01 (6).JPG

 

★☆★☆★beauty小舖 動動酵素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goo.gl/yDhNWh

👉粉絲團:https://goo.gl/w4BYHK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