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音樂是一種很神奇的魔法,在生活中總是可以做到心情調節的作用

我是一個非常重視生活質感的人,比起在外面走跳,我更喜歡在家裡悠閒的做想做的事情

偶爾看看電影,聽聽音樂,插上麥克風還可以高歌一曲,在家就可以做到高質感的享受

像是今年雙人KTV整個大火熱,在任何商場都看的到,但是這樣唱完後要走出包廂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

但每次又想說唱就唱,不如就在家裡唱,自己偷偷練習也好在朋友面前大顯身手

 

中景科技E-books D21 藍牙音霸多功能行動音箱 就像出奇蛋一樣滿足我三個需求阿!!

中景科技E-books這個牌子非常常見,價格很平價,東西也都很實用,是蠻多人熟知CP值高的3C品牌

以用心、堅持、品質三大經營主軸,秉持高品質設計概念,外型都很美觀,讓很多年輕人很愛阿

 

CIMG0176.JPG

 

E-books D21 藍牙音霸多功能行動音箱的麥克風是我另外加購的唷,為了我可以在家幻想我是歌手 哈哈哈

音箱上一開始被他的外型給吸引了,非常的俐落時尚,放在家裡也是很美觀

另外還有一個非常方便的,就是音箱是充電式的可以在露營或是戶外野餐攜帶出門,讓戶外也感受到音樂薰陶

添加與朋友聚餐的氣氛~~

 

CIMG0180.JPG

2222.jpg

 

E-books D21 藍牙音霸多功能行動音箱有附上傳輸充電線,另外還有遙控器,方便在戶外直接做操控

音箱背後還有外置廣播的接收天線,加強收訊訊號,設計上非常貼心♥♥♥

不過在外如果下雨,我就不建議把天線給拉長了  哈哈哈哈 #別變避雷針啦~

再撥放功能上更是多元化,根本年輕照老人都很好上手,可以支援藍芽無線、usb隨身碟、FM廣播、Micro SD記憶卡

操作上非常的方便,我自己是都用藍芽無線來操作,直接連接手機、電腦

 

undefined

 

打開電源後大驚艷耶!!!! LED閃爍燈非常的活潑可愛,在朋友聚會中

增添聚會的氣氛,在派對中關上燈氣氛都被炒熱了🎉🎉🎉

 

CIMG0182.JPG

CIMG0185.JPG

 

操作介面上也是非常簡單,遙控從遠端操控非常適合用在街頭表演、展場叫賣、戶外活動外

剛好可以用在我偶爾兼差當兒童主持人,活絡氣氛啊!~也不用說故事嘶喊喉嚨

姊姊都被逼瘋變阿姨了~~~音箱內有內建1200mAh充電電池,另外還可外置鋰電池

但1200mAh蠻夠用的,看一場電影還錯錯有餘,而且在音箱上我特別挑選會選音質好聲音透亮的

 

高音部分也不能因為高音而出現刺耳的音瓶,這我絕對會NG點,舒服是挑選音箱最重要的一點,其次就是操作方便

音箱上還有三顆大眼睛,呵呵 我都稱它三眼怪,這三顆音箱眼睛可是5W大功率全音域單體,搭配磨砂彈性木箱

出來得聲音是很真實的立體感,木箱出來的音聲真的都會讓人讚不絕口

#對看電影很講究,連音效也要一併講究

 

CIMG0188.JPG

CIMG0189.JPG

CIMG0190.JPG

 

現在買音響還有加贈麥克風,在家可以輕鬆高歌一曲,只要把麥克風插上

就可以立刻唱,完全隨插隨唱,根本天將的禮物阿🎁🎁

 

20180321 #1_180321_0001.jpg

20180321 #1_180321_0003.jpg

 

插上麥克風立刻感覺不一樣,在家唱歌好過癮阿!!!!

最棒的是音樂的大小聲跟麥克風的大小聲是分開的,所以可以自己做調整

音箱這東西口說無憑阿!!所以我特別錄了小影片跟大家分享播放影片的音效與唱歌的聲效

#小女子獻醜啦~~

 

 

★☆★☆★中景科技E-books D21 藍牙音霸多功能行動音箱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goo.gl/QJFZt7

👉粉絲團:https://goo.gl/uFkqqj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