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在洗髮的保養上大家都會注重什麼呢?! 因為我的頭髮是屬於比較容易乾燥

但是髮質又很毛躁, 每次出去玩,一整天下來都會有頭髮頭皮、髮根處都會很乾澀

所以在洗髮精挑選上一定是會挑選頭皮調理,以及保濕感比較重的洗髮精,讓頭皮及髮尾可以達到平衡

 SUPER FOOD LAB 新推出的保濕強化洗髮精、保濕強化潤髮乳就完全滿足我的需求

 

DSCF0311.JPG

 

DSCF0313.JPG

 

●關於 SUPER FOOD LAB 保濕強化洗髮精(右)、潤髮乳(左)●

藉由少量卻擁有極高營養成分的SUPER FOOD LAB ,培養由髮根到髮尾的美麗

▶在世界各地皆有據點,探索最新科學與天然素材

▶為了自然的力量發會到極致,與醫生一同進行研究開發

▶致力使用不造成身體負擔的天然原料

 

DSCF0315.JPG

 

 

SUPER FOOD LAB 主要以頭皮調理為基礎

新推出添加BIOTIN的「毛髮強化」、「保濕強化」兩種秀髮保養系列

可以依造自己頭皮的需求挑選,讓人可以有效改善頭皮

像我的需求就選擇保濕強化系列,既可以保養頭皮,來可以保濕乾燥髮尾

 

SUPER FOOD LAB的外包裝是自然清新風格,我蠻喜歡這種簡約的風格

洗髮精及潤髮乳則是以按壓頭取用,一次大概按壓兩次就可以洗出很多的泡泡

 

DSCF0544.JPG

DSCF0548.JPG

 

SUPER FOOD LAB保濕洗髮精 顏色上是透明的淡淡黃色,香味有微微的清香

因為洗髮精中有添加天然的精油,在洗髮上有多一層享受

質地上沒有這麼濃稠,比較水狀一點,但可以感受到它的天然,這樣來做頭皮護理最安心

保濕洗髮精是頭皮+OIL調理,可以讓洗完得頭髮更有光澤感,保濕度提升

※適合對象:頭皮較為乾燥的人

 

2222.jpg

 

 

 

DSCF0570.JPG

 

加上一點清水開始搓洗,搓洗出來的泡沫不是屬於很結實的那種,是屬於比較蓬鬆的泡沫

泡沫在髮絲中遊走很細緻滑順,髮絲間不會卡手,有些洗髮精是標榜潔淨度

那種都會的超級澀!!!~那種邊洗我都覺得是酷刑,掉髮也變得比較嚴重,因為邊洗邊拉扯

但SUPER FOOD LAB保濕洗髮精非常順手,在泡沫很多的清洗下,把洗髮變得像做SPA一樣舒適

 

DSCF0546.JPG

DSCF0574.JPG

 

 

SUPER FOOD LAB保濕潤髮乳 色澤上是鵝黃色,擠出來的潤髮本身就很有光澤感了

味道上跟洗髮乳一樣是很讓人放鬆的香味,可以讓人一整天緊繃的神經得到放鬆

這就是為什麼女人總是愛在浴室待上很久的時間,絕對不是在跟廁所談戀愛

而是這段時間就跟保養一樣,是可以沉思與自己相處的時刻女人就這樣永遠寵愛自己吧~!!

 

3333.jpg

 

SUPER FOOD LAB保濕潤髮乳 塗抹在髮絲上後會瞬間化開,在均勻按摩吸收

潤髮我都比較擔心遇到不好化開的,洗髮的時候還不自覺,但是吹完頭隔天就會感覺頭髮很重

還會有潮溼感,這種不用到一天頭髮就會油的可以煎蛋了....

SUPER FOOD LAB保濕潤髮乳很奇妙,擦上後可以感覺到頭髮中的濕潤感

#不是因為頭髮濕濕的,是被吸收到髮絲中的水感度💧

 

CIMG0046.JPG

 

CIMG0048.JPG

CIMG0052.JPG

 

洗完頭髮我不喜歡馬上吹頭髮,我會包著頭髮大概十分鐘讓潤髮整個再吸收

吹完頭髮後,髮絲很輕盈又飽水度很高,甩髮間還有清香味

一整天秀髮都跟剛洗完一樣舒爽,都不怕空氣劉海變紫薇格格了

10種來自SUPER FOOD 的成分和BIOTIN(生物素),滲透進頭皮中,讓頭髮在清洗中溫和舒適

成份上有添加 ✔亞里士多斯水果萃取 ✔茶葉萃取物 ✔巴西莓水果萃取物 ✔藻類萃取物

✔石榴皮萃取物 ✔螺旋藻萃取物 ✔薑黃根萃取物 ✔蘆薈汁 ✔椰子油 ✔水解黎籽

都是天然的保濕成分,讓頭髮也是水感滿滿💧💧💧💧 就算剛起床,用手梳開頭髮

也不會有打結的狀況,柔順的不自覺會去撫摸自己的髮絲,每天都可以輕鬆甩動輕盈秀髮

 

CIMG0060.JPG

CIMG0061.JPG

 

★☆★☆★SUPER FOOD LAB 保濕洗髮精潤髮乳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goo.gl/LucqKX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