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在現在社會上其實會發現大家都保養得好好啊!~好多人都看不出年齡

但其實我也有一個不讓人看出年齡的祕密,那就是膠原蛋白的補充

大概在二十出頭,就常常聽到說女人過了二十五歲什麼都會變

就像是結了婚的男人,跟婚前就是不同啊!!~ 呵呵,所以在二十出頭就會注重補充膠原蛋白

一開始都是以食物來做補充,像是豬腳、雞腳、魚皮....都是我熱愛的食物之一

但是發現光靠食物本身的膠原蛋白做補充好像不太夠,膠原蛋白飲就變成我每天一瓶的喝的內在保養習慣   

 

DSCF0470.JPG

DSCF0472.JPG

 

AFC 美妍拉提Premium膠原蛋白飲是日本原裝進口,一盒中有10小瓶,在日本也有同步販售,

而且已經突破千萬瓶的銷售量,瓶身外包裝上都是走桃紅色的感覺,比起粉紅色

桃紅色的包裝讓人更有女人散發柔嫩的感覺,每瓶的份量都很足夠,剛好一天一瓶,獨立包裝的瓶身讓我每天都會習慣帶上一瓶

 

DSCF0475.JPG

DSCF0479.JPG

CIMG0018.JPG

 

開始吃膠原蛋白大概是二十二歲,從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凍到膠原蛋白飲全部都有涉略

但最常吃的還是粉跟飲,在早餐前用膠原蛋白飲當作一天的開始,更方便補充

也減少喝飲料的次數,AFC美妍拉提Premium膠原蛋白飲味道上有非常濃的水蜜桃香

一打開瓶蓋就被香氣給吸引了,可以先聞一聞味道放鬆心情再做飲用

 

CIMG0139.JPG

CIMG0144.JPG

 

AFC美妍拉提Premium膠原蛋白飲喝起來非常順口,而且水蜜桃味道很香甜

還帶點微酸的口感,每次只要有朋友看到我又再喝膠原蛋白飲都會好奇問我,我都會說這是喝的養顏聖品阿

幫助上妝更服貼外,還能打造紅潤好氣色,人家都說女人像水,但水面就是難以維持在平靜毫無漣漪的狀態,

所以愛自己真的很重要,每天一瓶AFC美妍拉提Premium膠原蛋白飲寵愛自己,讓我一天比一天更喜歡自己

 

CIMG0016.JPG

 

每瓶AFC美妍拉提Premium膠原蛋白飲都有10000mg  FCP 專利型魚膠原蛋白 (比市面上的多兩倍阿)

是採用「一番萃取」將膠原蛋白中的精華萃取出來,每個萃取出來的膠原蛋白都是高品質、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雖然AFC美妍拉提Premium膠原蛋白飲是嚴選FCP專利魚膠原蛋白,但完全沒有腥味唷,還有添加珍貴的日產SPF胎盤素、

南島燕窩、山茶花籽萃取、蓮子胚芽萃取、楊桃葉萃取、n-乙醯葡萄糖胺、軟骨素、維他命 C、維他命 B1B2B6

其中維他命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具抗氧化作用

 

CIMG0146.JPG

CIMG0158.JPG

 

喝了一陣子會發現上妝都特別服貼每天認真保養,不僅氣色變好了,連妝感也更持久

讓祕密藏在AFC美妍拉提Premium膠原蛋白飲底下,繼續做一個像女孩的女人

 

另外還要跟大家分享的是AFC可是日本唯一保健食品股票上市公司 ,擁有日本預防醫學研究所,

所有產品皆經過日本預防醫學研究所嚴格的把關。AFC美妍拉提Premium膠原蛋白飲

很特別的是每一罐都有專屬的品質履歷,不得不說日本在製造

的時候真的很用心,都要經過嚴格的審核才會進到台灣唷!!~所以飲用上很安心

 

CIMG0164.JPG

CIMG0161.JPG

 

-----------------日本原裝 AFC美妍拉提Premium膠原蛋白飲  產品資訊-----------------

 

👉這裡買:https://goo.gl/rA7gDq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fc.care/

👉官網:http://www.afc-life.com

👉 LINE@@xgf9290f

------------------------------------------------------------------------------------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