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我一直認為女生就是要自帶一點香味,但是我又不喜歡噴香水

所以我都會靠身邊養護品來帶香氣,像是乳液、護手霜、髮香水、洗髮精

利用本身產品得香味來彌補香水味,雖然不是專業香水,但這些香味

有些來真的不輸香水,尤其是髮妝類的產品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平常自帶香水的秘密 

「 原澤 Rganic Pond 香水修護洗髮精/髮香水」

 

DSCF0856.JPG

DSCF0859.JPG

原澤 Rganic Pond 的包裝非常的有質感,而且很可愛~俏皮中又帶有神祕感

我購入的是禮盒(一罐香水修護洗髮精與一罐髮香水),另外來單購三罐髮香水

因為髮香水的香味太多了,不知道要選哪個才好,所幸選了三罐

分別是青檸羅勒、杏桃花蜂蜜、金色女郎、英國梨小蒼蘭

 

DSCF0862.JPG

DSCF0863.JPG

 ●原澤 Rganic Pond 香水修護洗髮精500ml

黑色底的瓶身真的很好看,容量上也很大一罐,一家人一起使用都可以用好一陣子

每次朋友來也都會好奇的問我這罐是什麼,聞到味道後大家眼睛都閃亮亮的說也要購入一罐

使用上適合染燙髮及受損髮者使用唷,比較是市面上對頭髮快速達到效果卻間接對頭髮產生傷害

原澤 Rganic Pond 主要是要給予頭髮養分及足夠的修復空間,讓頭髮真正的養護好

 

DSCF0865.JPG

原澤 Rganic Pond設計上很用心,因為連壓頭上都是黑色的

壓頭上很方便做擠壓,每壓一次的量也超多,不過通常我都會壓兩次洗頭

 

DSCF0990.JPG

原澤 Rganic Pond 顏色是透明的擠壓出來後就聞到很香的味道
成份上有離子介面活性劑、海洋深層淨化水、野牡丹花萃取精華、植物性胺基酸
味道上濃郁但是不會過香,味道上還有跟香水般的漸層
 
(前)山白松香、木犀草、黑加侖
(中)野牡丹、水栀子、蜜莉
(後)白色焚香、天然檀木香
 

2222.jpg

洗起來很保濕、加水後搓頭就會起泡了,泡沫很多
洗髮精的香味加上浴室熱氣,感覺洗頭都變成了蒸氣spa
邊洗頭還可以邊享受芳香的療癒,讓身心很放鬆
洗髮精的修護作用可以鎖水潤澤💧
 

3333.jpg

通常在第一次洗髮泡沫量會比較少,因為頭皮髒汙比較多
原澤 Rganic Pond 香水修護洗髮精不管第一次洗髮還是第二次,泡沫量都一樣多
 

DSCF0866.JPG

●原澤 Rganic Pond 髮香水150ml 
吹完頭髮再噴上髮香水,髮香水部分我購入 青檸羅勒、杏桃花蜂蜜、金色女郎、英國梨小蒼蘭
每一罐味道都非常獨一特別,每個味道我都很喜歡
四罐髮香水,剛好可以依照當天的心情選擇,一邊可以選擇香味,一邊還可以護髮
最愛這種一舉兩得的保養產品,可以減少一道保養程序
 

CIMG0004.JPG

●原澤 Rganic Pond髮香水味道
🌹青檸羅勒
清新的羅勒味很有成熟的韻味,帶點女人溫柔的香
(前: 羅勒/中: 橙花純露、苦橙/後: 白麝香、香根草)
 
🌹杏桃花蜂蜜
少女的羞澀味道、果香帶點甜密,還有蜂蜜的香甜味
(前: 花果香/中: 杏桃、黑醋栗/後: 蜂蜜)
 
🌹金色女郎
味道上像是幹練的白領上班族,甜美又帶點成熟的味道
(前: 常春藤葉、柑橘果、黃蘭香/中: 紫羅蘭、玫瑰/後: 葡萄酒、李子麝香、黑醋栗)
 
🌹英國梨小蒼蘭
味道比較清新,微酸的感覺很適合有故事的女人,還有點木質的質感味道
(前: 清新梨子/中: 白色小蒼蘭/後: 琥珀、廣藿香)
 

CIMG0010.JPG

髮香水可以做到修護跟保養,在吹完頭髮後噴上
頭髮的毛躁感又減少很多,頭髮的光澤度也提高了
梳頭髮不會覺得卡卡的,而且味道也很持久
 

CIMG0020.JPG

CIMG0022.JPG

洗完頭,頭髮蓬鬆柔順,頭皮也清潔的很好,就算大甩頭髮也不太會打結
在搭配上髮香水,真的是很厲害,說當背影女神都可以囉!~
男友聞到也誇說今天味道好好聞~也算是可以增添桃花運的洗髮精了 哈哈哈
 

---------------------原澤 Rganic Pond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goo.gl/xs9r8c
▶FB :https://goo.gl/VTKa9B
 

---------------------------------------------------------------------------------------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