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08.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每個女孩都希望把自己呈現出最完美的樣子,那是他們心目中最美的自己

不管是在打扮上或是在妝容上總是希望自己閃閃動人

在彩妝上完美底妝就是第一步,想要有完美底妝在挑選上就格外重要

FRESHO2 無重力雲朵底妝系列 就是主打輕透底妝,讓妝容有如雲朵般輕飄

 

DSCF0876.JPG

先前就已經使用過很我多FRESHO2的產品,對於FRESHO2評價都很高

這次看到雲朵系列,整個少女心都大爆發,怎麼這麼可愛~

雲朵系列產品有雲朵保濕潤色隔離霜SPF25+++、雲朵水嫩遮瑕蜜、雲朵輕透持妆粉

外包裝超級吸睛~少女拿很合適,熟女拿更顯得的童趣❤❤❤❤

 

DSCF0879.JPG

☁雲朵保濕潤色隔離霜SPF25+++(30ml)☁

雲朵保濕潤色隔離霜是 擠管式 的包裝,但壓頭上很特別是按壓頭的

雲朵的圖案搭配上透明的蓋子讓這次產品很有夏季感

包裝上很容易攜帶,完全不會占位子👏

 

2222.jpg

隔離霜本身就已經有防曬係數、在化妝上就可以減少一個步驟

妝感也不會顯得比較厚,隔離霜質地很水感,延展性也很高

在手背上做測試,發現膚色修飾的很好,基本上一點點就可以做到 潤色、清透的裸妝

 

4444.jpg

雲朵保濕潤色隔離霜有兩種色系可以做選擇( 01 明亮膚02 自然膚 )

我購入的是01明亮肌,顏色不會很死白,很自然也不太會有脖子的色差

而且用量不用很多,就可以推整張臉~一罐可以做到 ✔潤色✔遮瑕✔防曬

成份上有添加維他命b5易寡糖、膠原蛋白天然蜜蜂萃取,很滋潤,可以做到毛孔隱形

但肌膚不會有不能呼吸的阻塞感

 

5555.jpg

在推開雲朵保濕潤色隔離霜我是習慣用底妝刷去做延展

其實很多人都覺得用刷子好像都會被刷具吃掉,但是用底妝刷

可以讓底妝做到最服貼輕薄的狀態,擦上後我覺得也有做遮瑕

黑眼圈部分就被修飾掉了,而且細紋也都被修飾的不明顯

 

888.jpg

比對圖差異上我覺得蠻大的,在毛細孔的修飾上光澤感好好

嘴邊細紋也都被遮蓋掉了,根本一邊是有年紀一邊是少女肌

只上雲朵保濕潤色隔離霜其實就可以有很好的氣色了~

讓我打分數的話我覺得 持久度★★★ 服貼度★★★★★ 潤色度★★★★ 

妝感上我覺得是比較偏向韓系,因為滋潤度很夠,所以擦完後臉上會有一點濕潤的光澤

但不會感覺到黏膩,是很清爽的隔離霜

 

DSCF0894.JPG

☁雲朵水嫩遮瑕蜜(3g)☁

雲朵水嫩遮瑕蜜其實我有一點小小失望耶~當然不是說產品不好

而是因為我以為遮瑕蜜的蓋子會是有雲朵的圖案~結果沒有😂😂😂

但整體看起來還是很潔淨很有質感,比較偏向北歐的設計感覺

 

6666.jpg

雲朵水嫩遮瑕蜜設計上是沾棒狀,其實這種設計的遮瑕蜜比起圓盤的更好攜帶

做補妝上也是很方便,在遮瑕方面,我很排斥很乾又厚重的遮瑕

但雲朵水嫩遮瑕蜜是比較水潤狀的,很濕潤所以不會有眼周大浮粉的現象

像我對我的黑眼圈真的是困擾好多年,真的很難蓋掉,但雲朵水嫩遮瑕蜜質地很清潤

痘疤、黑眼圈都修飾的很好

 

淚溝比較深的人可以跟我一樣,直接把遮瑕蜜針對淚溝遮瑕,淚溝遮瑕好

其實黑眼圈也相對會因為視覺淡很多,不過我也會稍微用量比較少得

稍微帶過黑眼圈~

 

3333.jpg

1212.jpg

遮瑕前(左)、遮瑕後(右)

雲朵水嫩遮瑕蜜的遮瑕力是不是很好~~也因為質地很薄透所以也可以減少肌膚長小肉芽

浮粉狀況也不會太嚴重,基本上只要一點點遮瑕蜜就很好推開做延展, 給雲朵水嫩遮瑕蜜打分數的話

遮瑕度★★★★ 保濕度★★★★ 持久度★★★

 

DSCF0887.JPG

DSCF0889.JPG

DSCF0890.JPG

●雲朵輕透持妆粉(6g)●

雲朵輕透持妆粉外殼很輕巧可愛,出門在外也很好攜帶,另外附上的小粉撲實在是可愛又實用

蜜粉上我不只會拿還做最後定妝,在補妝上我也都盡量用蜜粉來補妝

因為蜜粉相較氣墊粉餅或是粉底液質地更透明輕透

補妝起來既不顯厚,還顯得很自然

 

7777.jpg

我喜歡雲朵輕透持妆粉非常透明的感覺,成份上有添加天然礦物粉末、玻尿酸、膠原蛋白、天然酪梨油

擦上後就像是自動開啟美肌的模式,整體給人會有一種粉嫩感

在蜜粉使用上我都會刷上整臉,但是會局部加強容易出油的部位

一整天下來雲朵輕透持妆粉控油力很好,不會到回家後滿臉油光

來給雲朵輕透持妆粉打個分數吧!!~

持久度★★★★ 吸油力★★★★★ 保濕度★★★ 防水力★★★

 

CIMG0207.JPG

這次FRESHO2 無重力雲朵底妝系列CP質好高啊!!~

絕對是化妝包不可或缺的美妝小物!!!!~

 

------------------------FRESHO2 無重力雲朵底妝系列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goo.gl/nFvEeA

👉FB粉絲團https://goo.gl/AhifKs

 

---------------------------------------------------------------------------------------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