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為了追求照片臉看起來很小,所以在保養上我都會習慣稍微按摩臉頰兩邊的穴位

但是畢竟不是專業的,所以我一直很渴望有相關療程保養可以體驗看看

我的臉算是不笑還好,一笑嘴邊肉會炸開的那種,拍照都超級吃虧,就算四肢瘦瘦的

臉看起來還是很肉,為了想要解決一下這個問題,也讓臉部肌膚更加緊實

所以到雙連捷運站 貴膚人美妍健康概念spa做元氣美妍巴掌臉護理

 

DSCF1401.JPG

DSCF1404.JPG

 

-----------------貴膚人美妍健康概念spa 相關位置----------------------

▶ 營業時間: AM10:30~PM20:30

LINE ID: @Vtq6942a

▶預約專線:   02-2521-8211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77巷7號1樓

FB粉絲頁:https://goo.gl/dr9xFp

--------------------------------------------------------------------------

 

DSCF1406.JPG

DSCF1408.JPG

●環境介紹

貴膚人美妍健康概念spa位在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大概步行五分鐘就到了

位置上可以說是非常方便,也很好找到,連我這小路痴也是一次就找到位置了

一進到大廳後,非常舒適,馬上也有專人來招呼換鞋子

這次我要做的課程就是元氣美妍巴掌臉護理,讓我非常的期待,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做這樣的療程

對我來說非常新鮮,也非常符合我想要瘦小臉的小心願阿!!!~

 

DSCF1412.JPG

DSCF1417.JPG

這次我被安排在很隱密的小房間中,讓人格外安心,私密性也很高

進去後床上就放著精緻的小遮裙,為了要讓身體達到最佳舒適的狀態

把外褲跟內衣都脫掉會比較好唷!~換好衣服就可以躺好準備享受這次的療程囉

 

CIMG0651.JPG

●卸妝-胺基酸潔顏-深層角質更新

先來一張完妝準備做療程的自拍照,等等就會卸妝了~~~

美容床非常舒適,美容師還怕我冷把毛毯蓋的很好 ,來到貴膚人美妍健康概念spa真的只要好好把自己

交給美容師就可以了,元氣美妍巴掌臉護理的療程時間大概兩個小時左右就好好得休息吧!!!

 

CIMG0659.JPG

CIMG0662.JPG

接下來就是卸妝囉~美容師在卸妝的手法非常輕柔,而且卸妝卸的非常仔細

連睫毛膏都是用棉花棒一根一根慢慢清除的,還提醒我眼睛要閉好避免不舒服,很貼心

 

CIMG0658.JPG

再來就是胺基酸潔顏,讓臉部做到最清潔的狀態,在按摩做清潔美容師還說我的臉偏乾

心裡突然震驚!!!! 真的!!!~還默默心虛的說剛剛出門才又上過保養呢!

我的肌膚算是在保養上比較不會太敏感,所以深層的角質更新對我來說不太會刺激

主要本身美容師手法也是很輕巧又溫柔,過程中還不斷注意我的肌膚妝況

 

CIMG0665.JPG

 

●微分子蒸氣

一開始就放了張仰角,雙下巴都衝出來見人了,這個微分子蒸氣非常舒服

像我自己是有鼻子過敏的症狀,有時候也會三不五時去診所吸一下蒸氣

蒸氣真的對人體很好,用在肌膚上還可以讓肌膚的毛細孔全打開

也讓臉部肌膚代謝變好,臉就會自動亮一階唷!!~氣色上自然就會跟著變好了

 

CIMG0668.JPG

貴膚人美妍健康概念spa蒸氣部分真的是給你蒸好蒸滿耶!!~蒸到我都快昏昏欲睡

 

CIMG0681.JPG

CIMG0684.JPG

●臉部撥筋舒刮

在來就是重頭戲來囉!!~臉部撥筋舒刮!!~貴膚人會用小刮棒,刮棒刮起來很冰涼

美容師會跟著臉部的穴位來做撥筋,在某幾個部位會感覺到很酸的感覺

辦基本上都是很舒服的,感覺臉部肌膚也緊緻起來,真的很神奇~

而且撥筋不是大範圍刮,而且臉上每個細節都刮的很仔細,尤腮幫子兩旁還會加強撥筋

 

IMG_5508.JPG

IMG_5506.JPG

 

●頭部、頸部舒壓放鬆

在做完臉部撥筋舒刮,還有頭部、頸部舒壓放鬆,超級滿足

完全可以解除一周疲勞感,到這我又差點被周公抓走了

美容師的手藝也很棒,每一下都有抓在筋絡上,把痠痛感都按壓出來了

瞬間肩膀鬆很多,上班族真的超級需要按摩肩膀的!!

 

CIMG0696.JPG

●保濕膠原面膜敷臉

保濕膠原面膜敷臉非常特別,美容師會先用化妝棉蓋在眼睛上,接著敷上面膜

面膜很冰涼舒服,很有安撫效果,看到照片還很意外面膜就像是美術課做紙模一樣

敷上面膜後就是補眠的時間啦!!~因為我覺得敷蠻久的,慢慢等到面膜變乾就可以囉!~

 

CIMG0705.JPG

CIMG0707.JPG

●裸妝防曬

最後還會擦上裸妝防曬,貴膚人就是不會讓你很糟糕的出來

很多人就是怕做完臉,頭髮會毀掉,又素顏出來,在貴膚人完全不用擔心

還是會讓你美美的離開!~

 

CIMG0709.JPG

療程完成後肌膚變的很緊繃又滑嫩,連毛孔都變的細緻

當天晚上上的保養品也都吸收很快,肌膚變得很好耶!!~~~

側邊臉型輪廓也明顯不少,應該是疏通穴位也有消水腫的效果巴!!~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