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妳好 我是楊花花

卸妝是每天最重要的事情,一天下來所有的髒污都附著在臉上,清潔不好就容易長痘痘粉刺

用卸妝油又不太適合我的膚質,所以我最愛用的卸妝是水或是膠,這種卸妝起來比較清爽

但是在季節換替的時刻,我的膚質常常很容易不穩定,冒很多痘痘

所以抗痘型卸妝水變成我挑選為季節性的清潔品,日本美妝 Bifesta碧菲絲特 抗痘即淨卸妝水 就是我的愛拉

 

DSCF1507.JPG

DSCF1508.JPG

日本美妝 Bifesta碧菲絲特特有多種不同種類的化妝水,可以針對膚質去做挑選

像是有清爽即淨卸妝水、抗暗沉即淨卸妝水、保濕即淨卸妝水、Q10即淨卸妝水、抗痘即淨卸妝水

我覺得這種分類比較細的清潔品非常好,可以針對當下狀況做到肌膚穩定

讓卸妝也變成一種保養,讓肌膚維持穩定

我因為換季冒痘,所以我就選擇抗痘卸妝水,在卸妝時還可以預防痘痘生成

 

Bifesta碧菲絲特在包裝上真的是很甜美的日系感,每一種的卸妝水都有不同的顏色

一排放出來就像是一道彩虹一樣可愛~而且還是日本妹紙的卸妝水熱門商品!時常榜上有名!

 

DSCF1517.JPG

DSCF1519.JPG

Bifesta碧菲絲特的壓頭很好擠壓,每一次擠壓的量也很夠

原本以為擠出來量會不多,要擠很多次,結果超多的!!!!

按壓一次卸妝棉幾乎都吸滿卸妝水了💦

 

4444.jpg

先用防水唇彩試試看,用Bifesta碧菲絲特抗痘卸妝水敷個大概兩分鐘

一次就可以卸成這樣,大概可以卸掉80%了,Bifesta碧菲絲特卸妝水清潔力好好

而且只要輕輕一擦,彩妝很好溶解卸除,一般卸妝水卸除整張臉可能需要四張化妝棉

Bifesta碧菲絲特的只要兩張半就足夠了,而且每罐卸妝水都有添加持久型玻尿酸成分

讓肌膚擦拭卸妝水時,就像同時擦過保濕化妝水、越來越細緻水嫩💦💦

 

CIMG0023.JPG

2222.jpg

●日本美妝 Bifesta碧菲絲特 抗痘即淨卸妝水(300ml)

抗痘卸妝水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比較敏感的肌膚或是粉刺、痘痘肌膚更適合

剛好選到妝比較濃的時候,卸妝給大家看,其實卸妝有幾大難度排名: 眼妝、唇妝、底妝、修容

✔眼妝絕對是最難卸除的,因為層層疊的眼妝、防水眼線筆、防水睫毛膏,在卸除時困難度增加

除了怕睫毛被扯掉,還會怕拉扯到眼皮

✔唇彩部分因為顏色重,常常會吃色在嘴唇上,沒卸好就會嘴唇暗沉,所以我排名第二

✔底妝主要要注意鼻翼兩側,這是最容易冒痘跟長粉刺的地方

✔修容是我放最後,因為有些人會把腮幫子打深到脖子處,但是卸妝常常會忘記卸到

 

CIMG0033.JPG

CIMG0035.JPG

先卸除半邊給大家比對一下,以唇彩來說Bifesta碧菲絲特的清潔力很好

卸完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就像邊卸妝邊擦上保濕化妝水一樣,肌膚還是保持水潤感

 

3333.jpg

Bifesta碧菲絲特讓我覺得卸妝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妝容也很深層的清除掉了

使用上也是很方便,可以說是給懶人快速卸妝使用的~

只要在化妝棉擠壓兩到三次,就可以吸滿整張化妝棉,在眼妝部分輕輕按壓或是濕敷幾分鐘

就可以輕輕卸除,最近看到一篇關於台灣女生為什麼最適合用「卸妝水」劑型的新聞,

大家可以點進去閱讀→(連結7/2提供)

OK,快速卸除完妝容來看看囉

 

CIMG0052.JPG

CIMG0053.JPG

其實上班有時候回家後很累,想到要卸妝就會覺得懶

Bifesta碧菲絲特可以快速卸除妝容,擦拭型卸妝水的好處,就是不用進浴室也能卸妝,

即使在客廳、臥室通通OK。還可以兼顧保濕,一罐就可以抵多罐

抗痘卸妝水使用上也很溫和,不會刺激,碧菲絲特卸妝水全系列,

都不含香料、酒精、油、Paraben類防腐劑,適用於每種膚況。

即使蠢蠢欲動的痘痘也會被安撫下來

讓臉部肌膚一直在最完美狀態,卸完的肌膚不會緊繃,很水潤感的感覺~

 

CIMG0008.JPG

CIMG0016.JPG

 Bifesta碧菲絲特 抗痘卸妝水 平常300ml$300,大約可用1.5個月,

比起醫美品牌實惠,有特價的時候更常常看到2開頭,值得入手!

全省藥妝店,網購都可以買到喔→  https://goo.gl/4tDdgB

(新聞)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80702/38054059/

--------------------日本美妝 Bifesta碧菲絲特   產品資訊---------------------

▶官網:     http://www.bifesta.com.tw/
 

--------------------------------------------------------------------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