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2).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但是肌膚卻比較容易鬆掉阿!!!

但我還是克制不住我自己那瘋狂的大笑,可能一笑就笑了將近快三十年

某天照鏡子赫然發現,媽呀!!~我那天生引以為傲的蘋果肌好像有點走山了

觀察了幾個月感覺到臉的狀態跟以前比真的是鬆垮了一些

所以就去聖宜診忠孝店所先做諮詢,諮詢過後決定做喬雅登長效型玻尿酸全臉雕塑拉提 

聽到後其實蠻好奇得,因為玻尿酸印象中都是打局部

但是很少做到全臉拉提,不過這樣的療程可以更加完美雕塑臉部

臉型跟線條上也更加自然,就像默默的回春一樣!!~

 

CIMG0094 (2).JPG

CIMG0095.JPG

仔細想想,聖宜診所每家分店我都快集滿了 哈哈😂😂

不過也就是因為聖宜診所的服務跟療程都讓我很放心,幾次下來成效也都不錯

慢慢就成主顧拉!! 這次來到的地方是位在東區的聖宜診所忠孝店

忠孝店地處於鬧區上,所以交通上非常便利,不過建議要走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

會非常近,一出來就到了,那天前往我直接從忠孝復興站出來

走一個汗流浹背,雖然路程也沒有很遠,但是現在夏日豔陽真的不能跟他拚

 

CIMG0077.JPG

CIMG0089.JPG

  環境介紹    

一進到大廳就感受到冷氣的涼爽~跟大廳寬敞又氣派的舒適感受

聖宜診所的裝潢上不管哪家分店都是同一種風格,宮廷風中帶點家的自在感

 

CIMG0078.JPG

CIMG0082.JPG

忠孝店的休息區非常多,隱密性也還是很好

讓人可以很自在又放鬆,畢竟不管做什麼療程有可能會遇到要素顏或是面部猙獰的時候

但別擔心,這裡完全不會被別人看到,只會看到你美美的蛻變

 

DSCF1987.JPG

    諮詢過程     

因為我是先前就做電話預約,所以一到現場服務人員就快速的來幫我接待,也快速的跟我介紹今天的療程

有趣的事,還有一張圖卡可以挑選妳想要改變的感覺,有時候想調整臉部卻不知道從何說起

這張圖卡可以很快速又準確的表達出理想的樣貌

當服務人員問我想要什麼感覺的時候,我毫不猶豫地說『看起來,比較瘦』哈哈哈哈哈

再來選擇看起來有吸引力、看起來不兇

 

6666.jpg

這次都我做療程的醫師是黃承翔院長黃承翔院長對於玻尿酸的塑型非常專業

立刻就點出我臉部比較凹陷的幾個地方,經過溝通後就開始要做施打了

我主要要調整的地方是上臉做拉提+淡化法令紋

喬雅登玻尿酸的維持長度比較久,是創新的V+凝膠式的長效玻尿酸

也是第一個採用Vycross專利技術的玻尿酸填充劑,在拉提與持久性上效果會比較顯著

 

DSCF1970.JPG

DSCF1972.JPG

諮詢完後,服務人員就會細心的說明這次的療程衛教,其實要照顧很簡單

★治療後:

1. 注射後不要化妝

2. 避免進行日光浴、蒸氣室或極冷的地方

 

5555.jpg

 喬雅登長效型玻尿酸本身就內含有微量的麻藥,所以可以不用在臉上敷麻藥也不會痛唷

黃承翔院長跟我說要不要挑戰不敷麻藥直接做療程,超怕痛的被黃承翔院長給說服拉 哈哈哈

但是施打過程真的不太會痛,只有剛要入針的時候會稍微感覺刺刺的

但不會到說痛的程度

 

CIMG0069.JPG

CIMG0071.JPG

CIMG0073.JPG

打完當下其實效果就非常明顯了!!~

根本是速成班啊!~打完後臉部整個有往上提得感覺

整體感讓臉型變得比較小又緊實

感覺也年輕許多~

 

CIMG0004.JPG

CIMG0001.JPG

我除了做上臉拉堤外,還有消除法令紋

嘴巴兩側的法令紋淡化後,也會顯得更加年輕

這是打完後隔天的照片,做喬雅登長效型玻尿酸沒有恢復期

只要施打完四小時內先不要上妝,讓傷口稍微癒合

隔天就可以美美的上班囉!!~自然度絕對不會被發現做了小手腳

只會覺得變美拉!!~~

 

3333.jpg

4444.jpg

遇到朋友還被說,你是不是變瘦了!~或是變年輕了

聽到一整天心情都很愉快耶!~其實我覺得微整的目的就是要讓人更加有自信

去補上可能比較缺的部分,但是不需要做到像蛇精一樣

畢竟自己就是獨特的存在,喬雅登長效型玻尿酸就是以自然的方式幫我們臉部做局部調整

施打完真的超級滿意❤❤❤❤

 

-------------------------------------------------------------------------------------------

●台北東區聖和診所(忠孝店)相關資訊●

  • 營業:13:00 至 21:00(週一至週日)
  • 電話:02-8772-5021
  • 地址:臺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26 號 12 樓 F 座(近東區地下街 12 號出口)
  • -------------------------------------------------------------------------------------------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