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總是很羨慕韓國女生有像水煮蛋的肌膚,吹彈可破的感覺

而且好像一整天妝感都很完美,就連卸妝之後肌膚依舊清透

最後發現因為韓國女生在肌膚清潔上絲毫不馬虎!!~

所以對韓國的清潔保養品種是有一種神一般得存在阿!!~

爬網時剛好看到大家都推薦一組韓國清潔保養組

『 韓國Coreana nokdu發酵綠豆 發酵綠豆保濕深層潔面乳 /氧氣微米泡泡面膜 』

尤其是它的面膜讓我超喜歡❤❤

 

CIMG0031.JPG

▋ 韓國Coreana nokdu發酵綠豆 發酵綠豆保濕深層潔面乳 /氧氣微米泡泡面膜

在外包裝上韓國Coreana nokdu發酵綠豆都走很植物系的綠色,看起來非常舒服又簡約

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開箱文囉!~

 

CIMG0039.JPG

CIMG0019.JPG

◆韓國Coreana nokdu發酵綠豆 發酵綠豆保濕深層潔面乳(150ML)

發酵綠豆保濕深層潔面乳味道很清香,在搓泡上很厲害!!~基本上還不用使用洗面刷

就可以搓洗出濃密的泡泡,在成份上是韓國栽培發酵綠豆、柚子萃取物、石榴果汁

梅子萃取物、玄米發酵醋酸與乳桿菌,有沒有發現成份上幾乎都是食物

非常自然溫和,難怪韓國妹紙各個都在拚肌膚好的

 

CIMG0035.JPG

發酵綠豆保濕深層潔面乳擠出來質地很結實,大概一個十元大小就足夠洗整臉囉

我自己會習慣搭配洗臉機在做清洗,添加的專利發酵綠豆成分,也非常溫和不刺激

任何膚質都很適用,還可以做到更深層的清潔還有綠豆本身溫和清潔效果

 

2222.jpg

3333.jpg

發酵綠豆保濕深層潔面乳搓開後泡沫一開始會很濃稠

但是添加一點水之後搓出來的泡泡就會很綿密

泡沫量很多耶!!~洗起來也很滑順,臉上油脂比較多的T字部位

跟鼻翼兩側都被清潔的很乾淨,是對肌膚很溫和的清潔分子,邊洗臉還有邊保濕的效果

 

CIMG0122.JPG

CIMG0125.JPG

洗完肌膚真的很清透,連超近距離的拍,都可以感覺到肌膚的細緻

我覺得我真的找到韓國妹紙好肌膚的秘密

洗完肌膚也不會緊繃,很滑順清爽

 

CIMG0036.JPG

CIMG0024.JPG

◆韓國Coreana nokdu發酵綠豆 氧氣微米泡泡面膜23ML/一片

 氧氣微米泡泡面膜非常有趣,牠會在臉上慢慢地發出泡泡,整個像雪人一樣

面膜後面也有詳細的圖示做示範唷!~

這樣的氧氣深層護理在韓國可以非常有名的,可以深層的做清潔跟補水滋潤呢

 

CIMG0058.JPG

在敷上前我的肌膚比較乾,而且毛細孔很大,所以對於深層清潔

我每周都一定會固定做清潔,才有辦法把我這粗大毛孔做改善

 

CIMG0043.JPG

CIMG0049.JPG

CIMG0050.JPG

我絕對不是用慕斯深層潔面乳欺騙大家,這是韓國Coreana nokdu發酵綠豆

氧氣微米泡泡面膜本身自動發泡,感覺就像在肌膚上放上跳跳糖一樣質地很溫和

 

取出面膜後,可以感覺到面膜非常滋潤,面膜紙是使用植物纖維

還是選用棉花纖維製成的面膜,很軟又舒服

面膜敷起來也很符合臉的大小,可以完整讓整張臉都有做到發泡

 

CIMG0055.JPG

CIMG0056.JPG

CIMG0057.JPG

使用上也很簡單唷!!~

步驟一:   使用前先清潔肌膚(可以使用發酵綠豆保濕深層潔面乳)

步驟二:   將面膜敷在臉上,大約等待5~10分鐘讓氧氣泡沫充分發泡

步驟三:   用清水把泡沫洗乾淨,之後還可以搭配發酵綠豆系列保養品唷

((等我下篇,跟大家分享❤))

 

取下面膜後就會發現,臉上還有很多的泡沫,真的是很狂ㄟ!!!

超多超綿密,洗過臉後肌膚明顯變得更加明亮也細緻

 

CIMG0058.JPG

CIMG0059.JPG

CIMG0062.JPG

敷完氧氣微米泡泡面膜後,鼻頭明顯粉刺減少很多!!~肌膚也變得很輕透

乾淨跟舒爽度我給很高分,是真的透亮肌!!!!~

 

CIMG0084.JPG

CIMG0005.JPG

韓國Coreana nokdu發酵綠豆 發酵綠豆保濕深層潔面乳 /氧氣微米泡泡面膜 讓我可以不用再羨慕韓國妹紙了

因為自己也可以擁有一樣的好膚質,這次開箱我可以說大大滿意❤❤❤❤

另外,還有一組發酵綠豆系列保養品,給我一點時間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好物阿!~

 

▋ 韓國   高麗雅娜 Coreana nokdu發酵綠豆   

這裡購買:https://goo.gl/pph2zD

品牌網站:https://www.nokdu.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okdu.tw/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nokdu.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