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2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人家說當年紀到了一個歲數,好像都會被框架給限制住

但是我卻偏偏是個很反骨的孩子,在即將面臨三十歲,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做

比如說:染顆特殊色的頭髮,想想以前當學生總是要維持好學生的感覺

總是把頭髮染得很保守,深怕人家會覺得你就是個壞小孩

但是這種刻板印象卻讓我很後悔沒有在最美好的年紀染上一個對得起青春色澤的頭髮

就在我準備踏進三十歲前,決定來實現我曾經未完成的夢想

 

235652455.jpg

這次我依舊來台北士林區天母髮廊 VIF hair salon

找親切又好溝通的親切真誠設計師summer

丟下這個艱難的任務給她 哈哈哈

 

在說明完我的想法後,summer也貼心地給我看幾款範例

最後覺得夢幻的漸層霧粉色,這在我印象中就是美人魚的顏色阿!!~

夏日繽紛的霧粉色,漸層的顏色就像日出美人魚隨著日光,幻化成泡沫的色澤

 

DSCF3066.JPG

這是這次我們要染的粉色,光看包裝的顏色

就覺得超可愛的,很期待染出來的感覺

 

DSCF3010.JPG

DSCF3022.JPG

在還沒有染之前我大概已經半年沒有整理頭髮了

所以退色很嚴重,還有布丁頭,髮質還又乾又毛躁

感覺髮絲有很厚重的感覺!!~

 

DSCF3032.JPG

DSCF3026.JPG

DSCF3033.JPG

那這是我們這次會使用到的護髮染,我很喜歡summer每次幫我染出來的頭髮

髮質都不會變很糟,反而很柔順,感覺就算染髮也損傷也很小

 

CIMG0007.JPG

CIMG0012.JPG

接著就先做我頭頂顏色比較深的頭髮,把顏色可以拉到一致

然後才開始做髮尾的漸層,因為是第一次做漸層的漂髮

所以整個過程都感覺很新鮮,在VIF hair salon每次我都覺得時間好快唷

不用再椅子上做很長時間,就可以染出飽滿色澤,讓我超喜歡

 

DSCF3056.JPG

上層上完染劑後,就換下層上漂髮

我一直以為上漂髮會味道很重,很刺鼻那種

但我居然默默地頭髮就漂好了!!

快到我都沒有拍到照~

 

CIMG0029.JPG

CIMG0042.JPG

CIMG0045.JPG

很酷吧!!!剛上去的顏色是很亮的粉紅色

顏色上還有一點點偏紫色,染劑上也沒有什麼味道

接著只要靜待幾分鐘就可以知分曉拉~

summer很貼心知道我的頭髮是屬於很容易掉色的那種

所以特別幫我把顏色加亮,讓我可以把這超夢幻的髮色更持久

 

CIMG0057.JPG

CIMG0068.JPG

沖掉染髮膏後,就剩下護髮了,其實VIF Hair salon的染髮步驟很簡單又快速

染髮 ▶ 洗頭/護髮 ▶ 最後一劑護髮 ▶洗髮 ▶吹髮

時間上真的很快速,準備要看看顏色狀況囉!!~

 

CIMG0075.JPG

2222.jpg

CIMG0093.JPG

顏色出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就怕回去之後老媽又會瘋狂碎念一番 哈哈

顏色上一開始感覺是很粉粉色,跟我以為的霧粉有點不一樣

最後summer才跟我說,大概洗兩、三次顏色就會出來囉!!~

就像魔法一樣阿,當天summer也幫我捲上捲髮,捲髮一捲完真的太夢幻了

美人魚感很重,不同燈光下的顏色呈現出來的粉色感又不太一樣

 

3333.jpg

在陽光下會有一點淺棕色跟粉色的交錯線條很美

染完頭髮完全沒有感覺有染過,因為髮質很柔軟,而且毛躁感也沒有

很滿意這樣不一樣的自己,也讓自己在三十歲前完成一項目標清單

 

4444.jpg

第三天,已洗過一次頭,但一出門就下了場雨,讓頭髮的捲瞬間塌掉

不過還是不影響顏色,髮質也還不錯

粉色的感覺也漸漸開始有霧霧的感覺,雖然這髮色在路上蠻讓人側目

但是好美阿!!~哈哈哈哈哈

原以為這樣的髮色之後會很挑衣服穿,但其實還好

所以說人果然不能把自己侷限在框框之中

 

5555.jpg

 

CIMG0231.JPG

這大概是已經過快一個禮拜,已經洗了三、四次頭的髮色

霧粉的顏色已經完全呈現出來了

髮根處的淺棕色搭配霧粉,讓人有一種透明感跟粉嫩感

搭配上素色上衣,有一種成熟的美感!~

 

這已經是第四次在台北士林區天母髮廊 VIF hair salon給summer做頭髮了

每次出來的顏色都很適合我,又會很顯白

summer真的都會很細心幫顧客挑選適合的髮型跟顏色

讓我今天夏天可以把心中不一樣真實得表現出來

 

 

 

------------------VIF Hair Salon  店家資訊------------------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

電話 : (02)2875-2728

VIF hair salon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IFstory/?fref=ts

line ID :Summertsui
Instagram 作品追蹤:vif_summer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