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495.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隨著年紀的增長,也開始注重身體保養跟養身

說起來也是歲月催人老~~~

總覺得前幾天才是一位跟朋友討論讀什麼學校的少女

如今已經變成在社會翻滾多年的熟女

歲月不僅僅帶給我們智慧,還有可怕的膠原蛋白流失跟皺紋

 

生活中除了工作的繁忙,還有半夜追劇的熬夜

看到很多后宮嬪妃也常常會提到用燕窩來漱漱口

或是吃一些蜂膠來養顏美容討皇上開心

看到後立刻上網跟風搜一下,結果就被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給火到

 

DSCF3490.JPG

DSCF3492.JPG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是由不老女神潘迎紫代言的

其實我也跟他不太熟,也沒有看過他的戲劇,但是光聽到媽媽說就知道

潘迎紫以前多紅,GOOGLE一下發現這年紀保持的真的很好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青春蜂子+燕窩酸》

青春蜂子也被人稱為蜂王胚,經過高分子的急速冷凍萃取,保留完整的營養素

內有添加業界最強的青春養顏配方

蜂蛹粉末、燕窩萃取物燕窩酸、優質的礦物質維生素、

ys-33乳酸菌、日本專利53種蔬果發酵物及膠原蛋白

青春元素超蜂王漿、蜂王乳,是一顆就可以維持美麗的小秘密

 

DSCF3497.JPG

DSCF3499.JPG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包裝上很方便,在日本女王蜂子已經流行很久了

現在台灣創新研發成為膠囊,膠囊也很好做吞食

其實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不僅僅是想要養顏美人的人才可以食用

像是熬夜的上班族、辛勞的媽媽、產後補養、睡眠品質不佳者都可以食用的

而且使用上很輕鬆,只要每天一次,一次1~2顆,建議空腹搭配溫水最好

想要有好膚質多喝水也是很重要的💦💦

 

 

CIMG0192.JPG

CIMG0195.JPG

CIMG0198.JPG

現在即將要踏入30歲,我對於保健食品就格外注重及挑剔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有很天然豐富的成分

吃起來也很安心,而且還是台灣品種蜂蜜,不含農藥、抗生素、雌激素並通過SGS的認證

孕婦、嬰幼兒,對蜂製品過敏者及12歲以下的小朋友不適合使用唷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吃起來沒有任何味道,

我自己都會習慣早上起床刷完牙齒就先吃上兩顆

 

CIMG0204.JPG

CIMG0205.JPG

吃了將近兩個多月,總覺得蘋果肌還是Q彈Q彈

又可以美美的上班晚上輕鬆的追劇也不怕隔天氣色不好

 

就連媽媽都都跟我拿去吃是怎樣😂😂😂😂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資訊----------------------

YAHOO購物中心賣場: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111725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