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我最愛的有機保養文又來囉!!~其實我臉真的會因為灰塵、天氣變得敏感

像是痘痘有時候會瞬間爆發,又會突然肌膚好的光滑

不然就是突然乾燥毛孔粗大,又突然皮膚很好

我的肌膚就是女人啊!!~喜怒無常

所以平常我都是用保濕度高的保養品,只要肌膚一有狀況

就會改用有機保養,讓肌膚恢復安定

來自法國的One Day Bio先前使用了有機植萃精油

天然的香氣,跟滋潤穩定肌膚的滋潤感,讓我印象很深刻

所以這次新品法國錦葵草莓柔膚霜也立刻吸引我的注意

 

DSCF3837.JPG

DSCF3838.JPG

     ★One Day Bio 法國錦葵草莓柔膚霜  50ml       

One Day Bio 在理念上就不多介紹了,大家也可以回去複習一下先前的文章唷!!~

►►►【One Day Bio 法國煥采賦活新肌精露】

One Day Bio 法國錦葵草莓柔膚霜來自法國的有機保養聖品

在包裝上都是走很簡單又很有田園風格的感覺

成份上更是天然,香氣聞起來也是很舒服~~

One Day Bio 法國錦葵草莓柔膚霜更獲得歐盟有機協會COSMEBIO和法國有機審核機構ECOCERT的

COSMEBIO    ORGANIC,還有美國善待動物組織PETA   的Cruelty     Free不做動物實驗標章

特別的是One Day Bio 是素食保養品

 

再來跟大家說說,我先前用的One Day Bio 法國煥采賦活新肌精露 與One Day Bio 法國錦葵草莓柔膚霜的差別吧

如果我今天一整天在冷氣房,或是加班熬夜的,那我會針對One Day Bio 法國煥采賦活新肌精露 做保養

但如果我今天一整天在戶外大曬太陽,肌膚已經悶熱一整天

我就會使用One Day Bio 法國錦葵草莓柔膚霜

但是睡前也可以一併搭配使用唷,建議可以先使用精露在使用面霜

 

DSCF3839.JPG

DSCF3841.JPG

One Day Bio 法國錦葵草莓柔膚霜在顏色上非常特別,是棕色的

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是我看錯,會不會是潤色霜之類的

但是One Day Bio 法國錦葵草莓柔膚霜的顏色是沒有潤色跟防曬效果

就是說錦葵草莓柔膚霜就是正宗保養品,真的不要誤會法國錦葵草莓柔膚霜

 

CIMG0346.JPG

CIMG0347.JPG

One Day Bio 法國錦葵草莓柔膚霜在成份上,有錦葵、葡萄柚、檸檬、甜橙、玉蘭、天竺葵、白松香、檀香,八種草本的有機花植

另外還有蜂蠟、高嶺土、荷荷芭果蠟和草莓葉提取物

原料上都是有通過有機認證審核,都是無人工香精、無色素、無酒精、低敏感

One Day Bio 法國錦葵草莓柔膚霜質地上很結實,好推開,延展性很不錯

用量上不用很多,就可以在肌膚上形成一道防禦膜

 

2222.jpg

One Day Bio 法國錦葵草莓柔膚霜擦上後會先聞到天然的香味

擦上後肌膚很保濕又很滋潤,肌膚比較敏感的地方也不會刺激

擦上後也很清爽,肌膚也舒緩很多

草莓葉萃取的草莓多酚功效,能明亮膚色、白皙柔嫩肌膚、緊緻毛孔抗老化

 

CIMG0358.JPG

CIMG0360.JPG

CIMG0361.JPG

肌膚吸收後,很舒適,肌膚的油脂上也平衡的很好

 

 

CIMG0721.JPG

One Day Bio 的有機保養讓肌膚很穩定又舒緩 ,讓我肌膚在敏感時候有一塊浮木阿!!~

之前朋友好奇用過之後也愛上One Day Bio ,果然現在的人很多都是敏感肌膚 

真的不能離開有機的One Day Bio 保養❤❤

 

------------------  One Day Bio  資訊  -------------------------

官網:https://www.onedaybio.com.tw/products/mallow-flower-moisturizer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daybio/

中天 : https://youtu.be/-1bMsBOqc-8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