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22.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今天我要來開箱一個有趣的玩具!!~哈哈哈

唱歌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發洩情緒的出口,所以我都會習慣性的

一個月一次進出好樂迪唱歌,但是有時候突然興致來,但卻找不到朋友唱歌

雖然現在外面有一人包廂,但是透明玻璃唱起來感覺又好羞恥阿!!!

最後,決定購入一支 金點科技F1+數位掌上型KTV  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

 

CIMG0211.JPG

CIMG0216.JPG

【金點科技F1+數位掌上型KTV  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玫瑰金)】

金點科技F1 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在外包裝上都有很詳細的說明

但是,想說直接跟大家介紹開箱,就不特別介紹外包裝囉!!

如果想要了解更詳細,我文章最後還有影片跟大家介紹

 

金點科技F1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主要是主晶片採用雙核心數位DSP

盒子內的附贈的物件有絨布護套、充電線一條、音源線一條、麥克風套一個

 

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整支是鋁合金外盒管體+PVC塑鋼音箱 

非常有高科技質感,而且也不會有手紋,顏色上也是很討喜

 

CIMG0218.JPG

其實市面上的藍芽麥克風已經有超多種,但是我最後挑金點科技F1 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

就是因為它介面上有數位液晶螢幕,可以方便顯示電池電量跟大小聲,超級方便!!~

 

金點科技F1  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正面上有五個按鍵

分別是麥克風音量大小調整;抑制或消除人聲效果/調降;迴音效果調整/調降

電源選擇/功能鍵

 

CIMG0220.JPG

 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是透過F1的音源輸出,麥克風背後還有一個音源輸出孔跟一個Micro USB充電孔

另外,我覺得小的麥克風套太可愛了!!~

 

CIMG0221.JPG

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還可以當作一般喇叭使用

想唱的時候又可以隨時拿起來當麥克風,再朋友聚餐炒熱氣氛的時候很好用啊!!

 

CIMG0019.JPG

因為操控介面在正面,所以邊唱歌可以邊調整

在操作上既簡單又方便,除了可以當一般麥克風使用

還可以跟手機做藍芽連接,讓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可以邊播出音樂邊唱歌

 

S__95232012.jpg

只要開啟藍芽就會看到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的GOLD POINT-F1+

接上後,就可以使用囉!!~

 

CIMG0013.JPG

CIMG0016.JPG

CIMG0018.JPG

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可以在車上、家中、聚會上都可自行拿出來跟大家一同娛樂

我自己通常不太會上YOUYUBE上抓歌唱,我都會下載一些歌唱APP,像是天籟K歌.....之類的

因為,一般歌曲並沒有將人聲與伴唱分離,如果沒有下載的就可以使用金點的F1+消除人聲

也就是想要怎麼唱就可以怎麼唱啦!!~

 

簡單來跟大家重點整理一番:

金點F1+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四效合一

1. 可當藍芽喇叭

2. 掌上型KTV無線麥克風

3. 藍芽接收器接起音響

4. 無線擴音麥克風

 

金點F1+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音效操作

Echo 有E0~E3可做回音調整

P0~P3是抑制消除原唱調整

 

金點F1+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三大優點

獨家升降KEY的功能
免開機即可查看電量
120db大音量以及一小時快速充電

 

CIMG0021.JPG

 

 

--------------金點科技F1+數位掌上型KTV  無線麥克風藍芽喇叭  資訊  -------------------------

▶這裡購買 :http://www.travelsys.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1ktv/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