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光隱形眼鏡就有五付以上

每天都會看今天要穿搭跟妝容去做隱形眼鏡的搭配

但其實我最多的顏色就是灰色!!

每次買隱形眼鏡都會認真挑選好久~~~

這次的兩副隱形眼鏡是我覺得戴起來很滋潤又很實搭色

是在日韓美瞳批發零售 購入的Bestcon隱形眼鏡

分別是水果克拉(棕色)、矽水NO.3(灰)

 

現在要購買日韓的隱形眼鏡都已經非常方便了

在網路上都可以找到批發跟代購

我購入的這家就非常安心❤

 

CIMG0033.JPG

CIMG0034.JPG

收到Bestcon隱形眼鏡立刻被小盒子燒到,小小的隱形眼鏡盒設計的也太可愛了

有點禮物盒的感覺,讓人很印象深刻

日韓美瞳批發零售 ,除了有韓國的Bestcon柏斯康隱形眼鏡外

還有其他不同日系品牌,不過Bestcon可是奈米科技鏡片材質,更加入玻尿酸保濕

讓戴上後持久度更好,相對也會更加水潤

其實有時候也不願意隱形眼鏡戴這麼久,因為工作關係總是沒辦法

想想我大學就是因為貪便宜總是買很俗的隱形眼鏡戴,每次帶不到四小時

就會很乾又會分泌眼屎,兩三個禮拜都要跑一次眼科

因為都會變成結膜炎,得不償失!!!!

 

CIMG0036.JPG

CIMG0038.JPG

🔸Bestcon柏斯康-矽水NO.3(灰)

灰色是我必買色系,因為我平常喜歡整體感給人感覺霧霧的

所以都會戴上比較淺的隱形眼鏡去增添神秘感

在化妝上劃上立體修容也會有混血的效果

第一眼看到矽水NO.3(灰)會覺得有點淺,但是戴上後卻不會耶!!

 

CIMG0005.JPG

2222.jpg

3333.jpg

戴上後, 很水感,眼睛裡不會有異物感

算是蠻軟質的,隱形眼鏡的花紋也很自然又美

很可以駕馭那種大紅色口紅或是比較濃的妝感

 

CIMG0039.JPG

CIMG0044.JPG

🔹Bestcon柏斯康-水果克拉(棕色)

雖然我隱形眼鏡很多,但是有黑色、灰色、綠色、藍色,就是沒有棕色

以前我覺得棕色太淺,不太適合我,就氛圍不對

所以比較少帶上棕色,但是每次看到韓劇女主角都是戴上棕色

劃上大地色妝容,或是粉橘色的少女妝容都會很想再嘗試看看

所以這次就要大膽嘗試水果克拉(棕色)

 

 

 

20181023_181023_0026.jpg

2222.jpg

6666.jpg

戴上後放大效果很好,棕色也給人一種很大地森林系的感覺

這款戴起來也很水潤,到晚上也都很滋潤不會眼睛超乾!!!~

 

不過隱形眼鏡還是要建議標上購買日期

要確實帶到到期就不要再帶了,這樣也不傷眼睛

發現隱形眼鏡過期的少女,不要再傷害你們的眼睛了

趕快試試看日韓美瞳批發零售的隱形眼鏡巴!!

 

------------------日韓美瞳批發零售  資訊  -------------------------

官網:https://goo.gl/MzZVsG

粉絲團:https://goo.gl/5J7Rvf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