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88.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理膚寶水』其實我之前都沒有接觸過它

會認識它是因為我有一個理膚寶水迷的妹妹

每次看她買都會買很多,還會買到囤積的程度

讓我好奇真的有這麼好用!

最後,我妹就在我臉爛痘痘一堆的時候丟一條給我用

每天晚上擦著擦著,很神奇的是肌膚真的在爛痘痘中穩定下來

痘痘開始慢慢結痂、脫落,最後理膚寶水變成我搶救肌膚的保養品

尤其是肌膚不穩定時期,理膚寶水可以快速安撫肌膚做到修護

含獨特”神經胜肽”成份, 1天就可以有效舒緩敏感症狀

 

CIMG0991.JPG

CIMG0994.JPG

※本篇為邀稿文

這次剛好理膚寶水有七天試驗體驗活動,馬上參與

送來的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是試用包裝(2ml)很小巧方便

一天一支剛剛好用量,不過用完立刻想買40ml大小的啦!!~

#妹妹讓我入坑了理膚寶水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包裝是獨創100%真空密封無菌包裝

使用上是最新鮮的保養,開頭試用扭轉的輕輕鬆鬆就可以打開

 

CIMG0975.JPG

2222.jpg

擠在手上輕輕推開,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質地很清爽不油膩

味道像是完全無味,不含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香精及羊毛脂等成分也夠溫和

成份上含有雪亞脂、甘油,可以做到舒緩跟修護肌膚

而且還是 NO.1 皮膚科醫師推薦 跟 NO.1網友推薦舒敏保濕乳 ,使用起來更加放心啦

 

4444.jpg

CIMG0987.JPG

理膚寶水有創新的NeurosensineTM,可以調節肌膚的敏感

這款清爽型質地很細緻,很滋潤,乳液狀的質地也很好吸收

 

3333.jpg

使用後七天後,下巴發炎的痘痘不只緩和下來還開始癒合了

肌膚恢復到先前的好膚質,入坑理膚寶水後,我個人覺得溫泉舒緩噴霧也超級好用

而且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超推薦

 

-----------------  理膚寶水 資訊 -------------------------

官網:https://www.lrp.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rptw/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