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吃益生菌大概是我25歲開始的,主要是那陣子腸胃狀況一直不太好

最後因為是認識的朋友推薦說吃益生菌可以幫助腸胃消化

想說來試試看,一吃就吃到現在也好幾年了

Naturmi幸福米寶 優植益生菌是我吃過最特別的益生菌

所以在這也跟大家做分享

 

DSCF5512.JPG

DSCF5514.JPG

DSCF5516.JPG

★Naturmi幸福米寶 優植益生菌 30入/盒

其實吃過益生菌的都知道,益生菌吃起來有一點點養樂多的味道

但是Naturmi幸福米寶 優植益生菌吃起來卻是有點藍莓的香氣

讓我感到很意外,讓我還認真的看了成分及外包裝

Naturmi幸福米寶 優植益生菌成份上有ABRSP益生菌

紅藜麥、紅葡萄濃縮汁、黑醋栗濃縮汁、玉米澱粉

乳糖、果寡糖、脫脂奶粉、蔗糖、糙米、甜紫薯

 

Naturmi幸福米寶 優植益生菌在外包裝上都會有詳細的說明

所以食用起來非常安心呢!

 

DSCF5506.JPG

DSCF5507.JPG

DSCF5510.JPG

Naturmi幸福米寶 優植益生菌是採用獨立包裝

這對於我這種健忘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我都會把今天要吃的保健品放在門口,每天各拿一包帶走

完全不怕忘記吃!!~

 

Naturmi幸福米寶 優植益生菌得顏色也超級特別是呈現紫色

看起來超級美觀的!!~ 優植益生菌之所以紫色是因為添加紅葡萄汁和黑醋栗,因為富含花青素,所以粉末是紫色的

其實益生菌並沒有針對那些族群,基本上從六個月以上幼兒到成年人都可以食用

尤其是外食族、時常便秘、有過敏體質、久坐少動者、或是跟我一樣就是免疫力比較不好的人

都可以食用,Naturmi幸福米寶 優植益生菌味道甜甜的吃起來完全不會排斥

所以吃起來不會很痛苦,輕鬆就可以增進腸胃健康

 

 

CIMG0227.JPG

CIMG0232.JPG

CIMG0233.JPG

每一包Naturmi幸福米寶 優植益生菌都有60億活菌

還有ABRSP益生菌+益升質可以確實體達嘗到

加上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幫助幫助體內好菌打倒壞菌

吃了好一陣子的益生菌,腸胃毛病真的改善很多

也是長時間的顧好自己的體內環保

 

CIMG0231.JPG

CIMG0240.JPG

身體充滿好菌,氣色相對也會跟著好

建議用量上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6個月以上已吃副食品之幼兒:1/4包/日
★1歲以上兒童:半包/日
★2歲以上兒童:1包/日
★青中年:1~2包/日
★老年人:1~2包/日
★想調整體質者:2包/日

 

其實在我還在當幼稚園老師時,就已經發現很多家長會幫孩子帶益生菌

主要就是要提早顧好腸胃好菌,所以我才跟進

沒想到現在也是我必備吃的保健之一了,也推薦給大家

 

------------------   Naturmi幸福米寶 優植益生菌    資訊  -------------------------

▶官網:http://bit.ly/2zb3Wpj

▶粉絲團http://bit.ly/2zfQ6St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