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78.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其實今天冬天一直感覺肌膚很緊繃乾燥,脫皮的情況也比較明顯一點

所以在保濕上變成我比較注重的一環,本來有考慮要進場打雷射,但是又怕現在太乾

想想還是先把肌膚養回來一點會比較好!!~

其實保濕我一直都是每天的功課,但是遺傳到花爸的肌膚問題

即便天天保濕,還是抵擋不過肌膚快速乾燥,這時候我會改往比較高濃度的左旋維他命C精華液

這時候左旋維他命C精華液就是一個重要的大功臣了!!~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左旋維他命C精華液

左旋維他命C是人體可以吸收利用的,因為左旋維他命C是所有維他命C最小的

所以滲透吸收力很好,更可以還原受損肌膚

 

DSCF5673.JPG

DSCF5674.JPG

DSCF5677.JPG

Ms.elec米嬉樂 左旋維他命C 10%精華液(15ml)就是我這次冬天保濕大功臣

Ms.elec米嬉樂外包裝都是會重擊少女新的粉色包裝

每次看到包裝都會覺得超可愛!~心情都好起來

#果然女人很好哄阿!!!~

 

Ms.elec米嬉樂 左旋維他命C 10%精華液是採用滴管式

在取用上用量很適量,一罐很小巧,非常好做收納❤❤❤❤

 

2222.jpg

Ms.elec米嬉樂 左旋維他命C 10%精華液質地上有點油狀感

油水共溶劑型,非PH值偏酸配方,適合在任何肌膚上

推開後延展性很好,而且肌膚立刻有保水感

左旋維他命C 10%精華液算是高濃度的保養,主要功效偏向提亮和美白

成分採用無水配方,所以小花蕊們要注意這款維生素C遇水會水解呈現酸性

在使用前要保持肌膚的乾燥,如果有上化妝水也要等到完全吸收

左旋C的主要訴求比較放在提亮、美白、緊緻等功效

 

CIMG0362.JPG

 Ms.elec米嬉樂 左旋維他命C 10%精華應用了『美國ATDS滲透傳輸技術』

品質上有高濃度、滲透性好,而且高穩定又低刺激

美國ATDS滲透傳輸技術也就是前面說的油水共溶劑型,

最厲害的特性是遇水溶水、遇油溶油,達到完全吸收

(#照片出賣我的乾燥肌膚,看我下巴的脫皮)

 

CIMG0363.JPG

3333.jpg

 Ms.elec米嬉樂 左旋維他命C 10%精華液用途上不單單做到保濕

對於打完雷射、特殊肌膚保養、恢復肌膚彈力都很好的滋潤

至於。在保養上什麼時候擦上呢!~

我通常就是在化妝水之後就會擦上囉!!~ #化妝水是醒膚作用唷

 

擦上後就是深層按摩啦!!~像我鼻翼跟下巴是最乾燥的部分

所以會做局部加強這兩個部分

※如果有美容導入儀的話會更好唷!!!!!

 

CIMG0372.JPG

CIMG0374.JPG

Ms.elec米嬉樂 左旋維他命C 10%精華液我會在手心中微微搓熱後

在肌膚上做按摩,這時候肌膚會有一點點熱熱的感覺跟刺刺的感覺是正常的唷

大概按摩3~5分鐘就會吸收囉!!~吸收後肌膚會有一層透亮的感覺

保水度也提升,光看我下巴的感覺就可以知道保濕度很不錯

#下巴脫皮瞬間消失

 

CIMG0508.JPG

CIMG0520.JPG

 

今天冬天就是要靠 Ms.elec米嬉樂 左旋維他命C 10%精華液來穩定肌膚了😍😍

 

---------------- Ms.elec米嬉樂 資訊 -------------------------

點擊▶  Ms.elec米嬉樂官網

點擊▶Ms.elec米嬉樂 左旋維他命C 10%精華液

點擊▶Ms.elec米嬉樂 - 微型醫美專家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