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739.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生活的精緻來至於你有沒有看到生活中的小物,很多人會因為怕飾品變成活動上的累贅

而放棄在戴上飾品,但是飾品就像是你生活中需要優雅的喝一杯咖啡一樣從容

戴上飾品的女孩,也會馬上變得精緻高雅充滿女人味,這就是飾品的魔法

可以幫你做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在文章開始首圖我就想了很久,恨不得把這次所有飾品都穿掛在身上分享給大家

但唯美的飾品不是多,而是配戴的精

 

擷取.PN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飾品都來自 J&J Accessory💍

J&J Accessory 購物平台設計得很完善讓人可以很輕鬆找到自己理想的飾品,價格上都超級甜價

而且飾品會不定時更新,讓人可以掏掏新貨,有時候都會看到很特殊的款式呢!

就算是小資女都可以變成高級質感女唷~

 

DSCF6207.JPG

DSCF6210.JPG

一下手買 J&J Accessory 就已經到達剁手的程度

因為網站實在是太好逛了!!~不知不覺購物車就滿滿滿

我很喜歡 J&J Accessory 的一點就是包裝,不會因為是小飾品就忽略的包裝

每一個飾品都是獨立做夾鏈的包裝,夾鏈袋上很厚實

可以收納起來再外出時分類包裝超級方便!!~

我自己還會拿來裝粉撲!~

 

在包裝盒到飾品上也都可以看到 J&J Accessory 專屬的LOGO

可以看出 J&J Accessory 對顧客的用心

這就是我這們喜歡 J&J Accessory 家飾品的原因拉!!~

 

DSCF6210.JPG

// J&J Accessory  飾品選購 //

這次在 J&J Accessory 飾品選購上我挑的蠻多元的,像是手練2條、戒指2支、耳環2副、項鍊2條 哈哈哈哈

雖然購入蠻多的,但是放在壓克力飾品盒中就是會有一種滿足感,好療癒阿!!~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挑選的飾品清一色不是玫瑰金就是金色

沒辦法我就是一個深愛玫瑰金的人,因為相較之下,我個人覺得玫瑰金跟金色比較有質感 #這屬於個人喜好部分

但是 J&J Accessory 很棒的是每個飾品都會有許多顏色可以做挑選

如果是愛好銀色的少女,也可以挑選到自己喜歡的飾品唷!~

 

DSCF6215.JPG

// 項鍊- 月光 $268  水仙 $258 //

※飾品名稱都可以點擊至網站唷

首圖,以項鍊開頭,那我就先來跟大家分享項鍊吧!!~

配戴項鍊大概是我28歲才開始認真挑選的,以前總是怕頭髮打結在項鍊上

所以總是抗拒佩戴項鍊,直到有一天在電視上看到曾之喬說

『項鍊是一個可以讓人注意到脖子跟鎖骨的飾品,而這個部位也是女人不用裸露的性感部位』

立刻覺得配戴項鍊超有女人味,就一頭栽進項鍊的世界 哈哈

 

這次我挑選的項鍊 月光水仙 顏色上都是挑選金色系

 

 

CIMG0741.JPG

CIMG0744.JPG

月光.項鍊  

我很喜歡月光星星類的產品,月光星星在傳說中都是思念的意思

我覺得這個圖案更有故事感,佩戴上除了增添可愛的神祕感外

還有對於心中思念的人的感情,它像是把心裡的那個人轉變成一個月亮形狀的念想

 

月光在設計上用月亮與星星的造型做設計

月亮上有一排奧地利水鑽,讓飾品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飾品更加亮眼

重量上也不會很笨重,不易氧化,所以不怕飾品會隨著時間退色

其實我覺得這款不管穿什麼都很適合佩帶,算是百搭的飾品

 

DSCF6367.JPG

CIMG0818.JPG

CIMG0836.JPG

水仙-項鍊 

水仙-項鍊金色的非常有質感,而且做工上很精細就連水仙花蕊中間的細紋都有做出來

戴上後給人很知性、柔美的感覺,很適合穿上洋裝的時候配戴

這兩款項鍊都是來自韓國的唷!!~

 

DSCF6219.JPG

// 手鍊- 環環相扣 $448、無拘無束 $180 //

※飾品名稱都可以點擊至網站唷

手鍊大概是我除了耳環後最常配戴的飾品了,手鍊可以讓手腕變得感覺比較纖細

挑對手練還會顯白,而且手鍊會讓人感覺很柔弱小巧的感覺啦!!!!! 

我挑的這兩款都是比較簡約俐落一點的感覺

因為畢竟手是最常用到的部位,所以我不喜歡太垂墜感的手鍊

這樣做事才不會敲敲打打

 

DSCF6223.JPG

CIMG0895.JPG

CIMG0903.JPG

我很喜歡這個無拘無束的金飾名稱,就連手鏈也有這樣風格的感覺

用不同大小正方形組列而成

就像不拘束於正方形就要為正的無拘無束

無拘無束手鍊的鍊子非常的精細,戴上後會感覺到手腕也很細

小小的圖示很有特色,非常好看!!~

顏色上有兩種款式可以挑選,有銀色跟金色

圖示邊上的小鑽也讓飾品更加有質感

 

DSCF6229.JPG

CIMG0881.JPG

CIMG0884.JPG

環環相扣 第一眼看到會覺得很特別,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它

有一種家庭的溫馨感,兩個環中都有著珠子,感覺就像爸爸媽媽圍繞著家再轉一樣

顏色上是銀色跟玫瑰金做交叉,讓飾品更加有層次感

很多人看到這條都說很特殊的款式,至今還真的沒有跟人家撞手鍊過

 

DSCF6257.JPG

 

// 耳環- 流星雨  $228、圓一個夢 $498 //

耳環部份我挑選了兩款非常不同風格的耳環,流星雨設計上比較甜美

圓一個夢則是比較有個性,設計上很俐落簡約

看起來風格大大不同的兩款耳環,卻非常實搭😍

 

CIMG0753.JPG

CIMG0770.JPG

◆ 圓一個夢- 耳環  

J&J Accessory 的飾品在名稱上都很有故事感, 圓一個夢就很適合上班族配戴

簡約俐落得風格,在城市奮鬥中圓一個夢,就像是耳環名稱的打氣

不管是放下頭髮或是盤上頭髮,都很好看

 

CIMG0808.JPG

CIMG0812.JPG

流星雨.耳環  

我很喜歡流星雨這款耳環,在星星下的三顆施華洛水鑽很亮眼

戴上後亮麗又不會顯得浮誇,很適合參加婚宴的時候配戴

雖然有三顆水讚,但是不會覺得很重

戴起來很輕巧, J&J Accessory 的飾品品質也都很好

所以不容易退色呢!!~

 

DSCF6231.JPG

DSCF6234.JPG

閃耀 .戒指 $198  

還記得有段時間,很瘋迷戴戒指防小人,那時候真的就買了很多戒指

慢慢就習慣買戒指到現在,不過現在的戒指設計感上真的很棒

這款閃耀,就真的很閃耀,感覺就像巴洛克系列的風格

戒指上也鑲有很多奧地利水鑽,配戴上很大氣

雙層的戒指設計也很好看!!~ 戒指後方則可以自由調整戒圍,很方便吧!!

 

DSCF6241.JPG

DSCF6244.JPG

X方程式 .戒指  $238  

這次戒指我都是買我平常比較少買的雙層戒指

X方程式看起來很簡單,但是細看後發現它一點都不簡單啊!!!

做工上很細緻,水鑽也是採用奧地利水鑽

質感上很亮,搭配上金色色澤,感覺就超有派頭

 

一口氣介紹這麼多 J&J Accessory 的飾品,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

我一直很喜歡 J&J Accessory 家飾品的故事感,當然飾品的品質也很好

讓人會想不斷的回購

 

------------------ J&J Accessory        資訊 -------------------------

點擊▶官網

點擊▶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