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94.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每個月最期待的butybox 美妝盒又來拉!!

因為butybox 美妝盒讓每個月都有滿滿的期待感

這次的美妝盒也是彭派到不行,打開都會有賺到了的感覺

不囉嗦趕快看下去!!~我要來開箱囉

 

DSCF6292.JPG

一月份butybox 美妝盒的外盒是走大理石的花色

大理石現在超級夯的任何東西搭上大理石紋路都會有一種超有質感的感覺

#默默又收集了一盒butybox 美妝盒

 

※貼心提醒:butybox 美妝盒的質地很厚,所以可以拿來收納非常方便

外觀又美觀,所以我自己都捨不得丟

 

DSCF6293.JPG

DSCF6294.JPG

來介紹看看butybox 美妝盒一月份送了哪些東西

✔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CARMEX小蜜媞

✔深潤身體乳旅行瓶 + 純淨深潤沐浴乳旅行瓶-BEYOND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Dr. JING

✔抗熱造型乳-JOICO

✔一生之水經典女香-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DEARPACKER

 

#本月份產品又多到快蓋不起來了!!!!

這次我要從我內心排名下來做介紹,首先介紹我心中這次的NO.1

DSCF6305.JPG

DSCF6307.JPG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DEARPACKER//

其實這次的產品我都很喜歡,但是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贏在中藥的香氣味道

我自己超愛中藥的藥材味道,所以當試用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就立刻周圍都開滿花的感覺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質地上是屬於凍膜的感覺

但是非常特別是不用用清水沖洗掉,可以直接睡覺

而且裡面還有金箔!~就是這麼高級!!~

 

2222.jpg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面膜敷上後很水潤

黑蔘的味道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可以當作晚安面膜上

隔天肌膚會很Q彈滋潤

 

再來介紹NO.2

DSCF6299.JPG

DSCF6302.JPG

//深潤身體乳旅行瓶 + 純淨深潤沐浴乳旅行瓶-BEYOND//

BEYOND的牌子我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但都在觀望沒有下手

這次就老天爺聽到我的聲音拉!!~

BEYOND在韓國銷售可是突破百萬個,實力非常堅強

這次收到的旅行瓶也有60ML,非常實用

 

而且味道非常好聞,純淨深潤沐浴乳旅行瓶在搓泡上很好搓泡

沖完水後的肌膚很滑順,不緊繃乾澀,還會殘留淡淡清香

深潤身體乳旅行瓶本身就超級好吸收,睡前擦完也不會有黏膩感

這罐真的被燒到想去買大罐的使用,讓人可以很放鬆的做沐浴及按摩

 

NO.3

DSCF6316.JPG

DSCF6318.JPG

DSCF6320.JPG

//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CARMEX小蜜媞//

CARMEX小蜜媞大家應該都很熟悉,這家護唇膏也是伴我學生時期

不過這次青蘋果口味味道非常濃郁,很清新的味道

在冬天中擦上特別滋潤,而且不會讓嘴邊有一圈白白的油漬感

有時候我也會拿來擦在手臂上的局部乾燥處

因為CARMEX小蜜媞本身非常溫和,所以很適合可以滋潤局部喔

 

NO.4

DSCF6334.JPG

DSCF6335.JPG

//靚亮活顏水光精華-Dr. JING//

看到別驚悚,靚亮活顏水光精華可是不添加酒精、香精、防腐劑

頂級保養,小小一支就可以改善肌膚狀況

保濕度超級超級好,一支就可以抵過面膜了

對於新娘妝前、急救肌膚都很適合

 

CIMG0118.JPG

3333.jpg

我覺得靚亮活顏水光精華有點像是多合一保養

因為吸收快,感受也是明顯的

出國攜帶非常方便,擦上後肌膚也會有透亮得光澤感

 

NO.5

DSCF6328.JPG

DSCF6330.JPG

//抗熱造型乳-JOICO//

很常做造型,但是平常都是用護髮油來當作抗熱,完全就是鴕鳥心態阿!

所以,拿到抗熱造型乳有種如獲至寶的感覺

好啦!! 我以後會好好用專門保護頭髮的抗熱造型乳 哈哈

 

CIMG0725.JPG

CIMG0729.JPG

CIMG0731.JPG

抗熱造型乳用量上不用很多,就可以做到很好的修護

擦上後本來怕頭髮會有潮濕的那種濕黏感

結果發現不會耶,而且燙完的頭髮反而像上了一層保護膜一樣

不會毛躁或是很乾!~

 

NO.6

DSCF6324.JPG

DSCF6325.JPG

//一生之水經典女香-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的香水非常有名!~把它放最後不是因為不喜歡

只是我本身比較少在噴香水,所以才是最後拉 哈哈

但我立刻把一生之水經典女香送給我的香水控姊姊

它就很專業的跟我分享香味,說是很有氣質的味道

 一生之水經典女香是偏向花香,味道淡雅高貴的感覺

味道不會很濃,是很耐聞的味道。

 

前味:睡蓮、鳶尾科植物、櫻草屬植物、玫瑰香水。
中味:康乃馨、白百合、初開牡丹。
後味:麝香、琥珀子、月下香、木犀屬.珍木。

 

-----------------  butybox 美妝盒   資訊 -------------------------

點擊▶官網

點擊▶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