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36.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突然一波寒流來了,大家有感覺到肌膚瞬間乾燥嘛!!!!

我就感覺到我肌膚乾燥到刺痛!! 所以在保養上都不敢亂用

都只用最天然的保濕化妝水舒緩肌膚

後續才做補救營養滋潤的保養,讓肌膚慢慢改善

本來天氣乾燥我自己都會用絲瓜水打基底,但是現在我都改用

「綠葵美人 二代秋葵精萃保濕化妝水」成分上一樣天然

但保濕上更上一層樓😍😍😍😍

 

DSCF6338.JPG

DSCF6348.JPG

DSCF6350.JPG

// 2018年新一代秋葵保濕化妝水-綠葵美人 二代秋葵精萃保濕化妝水 //

綠葵美人 二代秋葵精萃保濕化妝水是台灣製造的美顏保養品

對於台灣的保養品我可是信滿滿,真的不輸國外保養呢!

而綠葵美人 二代秋葵精萃保濕化妝水採用

精選在地自然農法初生四十八小時翠嫩秋葵來製成保養

這樣的天然蔬果萃取的保養品對肌膚更加溫和,而且保濕度也非常好

大家也知道秋葵本身就富有黏性,天然的植物性玻尿與愈自然的黏性多醣

很適合我這種乾燥容易脫皮的肌膚,可以深化補水作用舒緩乾燥的肌膚

 

2222.jpg

綠葵美人 二代秋葵精萃保濕化妝水是新一代的化妝水

所以還有新添加植物性膠原蛋白取代了動物性膠原蛋白,不讓動物受到任何傷害唷

在成分上綠葵美人 二代秋葵精萃保濕化妝水

秋葵精萃✔秋葵多醣精萃✔植物性膠原蛋白✔玻尿酸

✔巴西莓精萃✔卡姆果精萃✔巴拉圭冬青精萃✔昆諾阿藜籽精萃

✔梅果精萃✔甘草精萃✔維他命原B3✔尿囊素✔甘油✔玫瑰精油

每一種都是滿滿的保濕美容成分

 

CIMG0106.JPG

CIMG0107.JPG

CIMG0108.JPG

在保養上我會將綠葵美人 二代秋葵精萃保濕化妝水做兩種保養 (濕擦、濕敷)

濕擦上會將化妝棉倒出適量的化妝水,輕輕擦拭在臉上做保濕

在化妝水上質地是濃稠的化妝水,但是完全不會覺得太黏膩,擦拭後

乾燥脫皮就會舒緩很多,化妝水中的獨特莓果精粹配方,有搭配細分子玻尿酸

肌膚可以抗氧化,讓肌膚更加滋潤

 

CIMG0111.JPG

濕敷只要把化妝棉吸滿綠葵美人 二代秋葵精萃保濕化妝水

敷在肌膚上,讓肌膚大口大口吸滿精華,讓精華全面滲透滋養肌膚

 

CIMG0116.JPG

CIMG0109.JPG

吸收秋葵精萃保濕化妝水後的肌膚就像被保護助的感覺

有一層薄博的保護膜一樣,鎖住肌膚水分

讓肌膚脫皮的部分都有改善唷!~肌膚也透亮很多

秋葵精萃保濕化妝水中也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及酒精
不添加Parabens類防腐劑、不添加動物性原料 、不添加 MI/MCI防腐劑

非常天然溫和,保養上肌膚穩定度很高

 

DSCF6338.JPG

DSCF6344.JPG

DSCF6345.JPG

DSCF6346.JPG

就連綠葵美人 二代秋葵精萃保濕化妝水包裝也很用心

細節很多,秋葵的花樣也讓紙盒更加精緻

 

3333.jpg

-----------------綠葵美人 二代秋葵精萃保濕化妝水    資訊 -------------------------

點擊▶官網

點擊▶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