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在封面上大家有沒有看到可愛的小黃瓶,這是我近期的油品保養

今年我的肌膚因為天氣乾燥變得非常敏感

很多保養都不能用,所以在保養品上我變得嚴格篩選

每一項保養都會在手背上試用過才會使用

就知道我今年冬天肌膚有多脆弱了><"

 

基本上換過化妝水,穩定肌膚後我就開始在看保養油了

主要就是要讓肌膚可以大大做到滋潤

『澄粹 猴麵包樹 撫紋精華面油/眼部精華油 』在我是試用後

心理立刻敲鐘,覺得 "很可以,而且香味好香阿"👏

 

DSCF7012.JPG

// 關於 澄粹 //

澄粹是以自然共生環境為概念,在產品上除了有肌膚保養,另外還有髮質養護清潔

而今天要跟小花蕊們分享的猴麵包樹 撫紋精華面油/眼部精華油非常特別

以天然的猴麵包樹做基底,大家可能沒有聽過猴麵包樹,就讓我還跟大家小知識一下

『 猴麵包樹在非洲被稱之為生命樹,而猴麵包樹所冷壓出的油質是一種平穩的載體油,

富有維生素A、D、E、F,其中A、F更具有再組織並刺激活化肌膚的能力』

 

猴麵包樹 撫紋精華面油在外包裝瓶身上也很吸引人,圓弧狀的瓶身很小巧可愛

搭配上黃澄澄的顏色,看起來超級討喜,說是小黃瓶真的沒有錯

猴麵包樹 撫紋精華面油有分30ml以及10ml

不過我覺得都可以購入,30ml可以在居家使用,10ml則可以在外出旅遊時攜帶

 

2222.jpg

猴麵包樹 撫紋精華面油油感很細膩,吸收度很好

不會覺得吸收後肌膚外還有一層油膩感

除了可以做整臉肌膚保養,還可以做眼尾細紋的專用保養油

這可是第一瓶可以如此的澄粹猴麵包油

 

CIMG0325.JPG

3333.jpg

猴麵包樹 撫紋精華面油是採用滴管式的,在使用上不沾手

上網估狗之後發現猴麵包樹的效果非常多

可以使用在頭髮上、唇部、指原,另外還可以當成按摩油按摩

輕輕在臉上按摩非常舒緩肌膚,按摩到眼周我會適量的加量

可以減少細紋、魚尾紋、黑眼圈及浮腫

猴麵包樹 撫紋精華面油就連兒童都可以使用,就知道有多溫和

邊按摩邊可以感受到猴麵包樹 撫紋精華面油的絲滑滑潤

 

CIMG0343.JPG

CIMG0345.JPG

猴麵包樹 撫紋精華面油吸收後,臉上油亮油亮的

就像臉上有一層保護膜一樣保護著肌膚

吸收後臉是不油膩的,還會有淡淡的清香味

睡前擦上很舒緩紓壓😍

 

CIMG0346.JPG

隔天早上起來也不會滿臉油光,很滋潤

像我容易脫皮的下巴都改善不少

 

DSCF7035.JPG

DSCF7036.JPG

另外還有新產品『玫瑰純露 』

玫瑰純露本身品質就比一般噴霧高級很多

作法上也更加繁複,玫瑰純露也是稱為『玫瑰水精油』

也就是精油在蒸餾粹取過程中留下的水,成分上非常天然純淨

玫瑰純露可以搭配猴麵包樹 撫紋精華面油使用成效更加好唷

 

CIMG0319.JPG

CIMG0322.JPG

CIMG0335.JPG

在妝前噴上,也可以讓妝容更加服貼

睡前噴上可以讓肌膚穩定

 

4444.jpg

這麼好用的猴麵包樹 撫紋精華面油價格上居然還這麼美麗

只能說老闆人太好了!!~

用到現在肌膚都沒有任何不適,根本是超級強大得小黃瓶阿!!

 

----------------  澄粹   猴麵包樹 撫紋精華面油    資訊 -------------------------

點擊▶  官網

點擊▶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