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27.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以前保養總是很簡易,但是現在花在保養的時間上漸漸增加了

總是會覺得你花多少時間對待自己;自己也會反饋回來

現在在保養上我更注重油類的滋潤保養

但是油類保養上我也是很挑的,深怕會過於油膩造成肌膚不適

我自己在挑選保養品上開始喜歡挑選草本成分的保養,才夠溫和!~

 

Mességué Irione ® 逆轉之鑰修護精華油是來自法國原裝進口

在包裝上以玻璃罐為瓶身,非常有質感

 

DSCF6930.JPG

DSCF6935.JPG

Mességué Irione ® 逆轉之鑰修護精華油是採用滴管式

不沾手,用量上很適中,一罐逆轉之鑰修護精華油是30ml

再攜帶上非常方便,一罐還可以抵多罐

油的質地很溫和又保濕,輕輕推開就會知道油的品質真的很好

味道上也很舒適🌿🌿

 

CIMG0294.JPG

CIMG0295.JPG

Mességué Irione ® 逆轉之鑰修護精華油內有水蒜芥籽油、琉璃苣油、紅花油

可以撫平皺紋,恢復肌膚的彈性,面對30歲的年紀抗老的保養就是特別吸引人

使用上只要在肌膚清潔過後擠壓約五滴左右

在臉上輕輕按摩,連脖子都在帶到,就可以囉!!

 

2222.jpg

CIMG0304.JPG

油質很細緻滑順,輕輕推就可以延展的很好

肌膚很快速就可以吸收到滋潤,肌膚保濕度大大提升

 

CIMG0307.JPG

CIMG0309.JPG

擦上後肌膚會有一層油亮感

但是不油膩,很好吸收而且肌膚也會變得很滑

細紋也減少很多,還有淡淡的香氣

在使用上還可以搭配導入器做使用可以拉提肌膚

 

CIMG0311.JPG

手上殘餘的油,因為質量很好

所以我都會擦在手上做修護

絲毫不浪費任何一滴

 

Mességué Irione ® 逆轉之鑰修護精華油使用後真的會讓人很喜歡

草本保養的清新自然呵護

 

----------------  Mességué Irione ® 逆轉之鑰修護精華油     資訊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