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很多網友跟朋友都問我,平常都天天上妝嗎?

但是我想說:「怎麼可能!」

我自己也是一個懶惰的女孩,平日除非下班會有約會

不然其實我上班也都是大素顏,雖然說是素顏

不過我還是有偷吃步啦!!~

那就是偷偷擦上MUCHDO 沐春堂 小心肌清透裸顏霜 

既是保養也是素顏裸顏霜

 

DSCF6987.JPG

DSCF6992.JPG

MUCHDO 沐春堂 小心肌清透裸顏霜(50ml)在包裝上就像是個禮物盒

厚紙的紙盒包裝設計的像抽屜般,還可以拿來作為收納

裸顏霜的瓶身採用漸層的藍色看起來清透

就像是美人魚的藍眼淚

#保養品都設計的像裝飾品一樣美啦!!~

 

DSCF6998.JPG

2222.jpg

MUCHDO 沐春堂 小心肌清透裸顏霜質地上很相似乳霜

但更水感一點,味道上很清香,裸顏霜很水潤很好推開

推開後肌膚會亮上一階,色澤上很潤色又自然

 

DSCF7010.JPG

兩手一比差異度就很明顯了!!~

左手擦上MUCHDO 沐春堂 小心肌清透裸顏霜很清透白

右手就顯得很暗沉蠟黃

心中不禁想也差太多了吧!~右邊完全暴露我的年齡阿!

還好還有裸顏霜可以裝嫩

 

CIMG0574.JPG

CIMG0575.JPG

有時候上班趕時間真的會來不及好好上妝

就會擦上MUCHDO 沐春堂 小心肌清透裸顏霜

延展性好,30秒就可以有好氣色

還可以當懶蟲多睡幾分鐘,哈哈哈哈

 

CIMG0577.JPG

半邊臉擦上後就像擦上粉底液

但是卻是個保養品,可以抑制黑色素、亮白肌膚、淡化斑點、抗老

成份上有阿爾卑斯山花精-GIGAWHITE(七合一植萃)、櫻花萃取物、海茴香萃取、

保加利亞玫瑰蜜發酵物、Ectoin(嗜極端菌鎖濕分子)、抗敏四胜肽、紅沒藥醇。

 

3333.jpg

CIMG0581 (2).JPG

擦完後肌膚很滋潤,使用上可以當作妝前打底、睡前保養、 出門打底

內還有添加美白成分,讓肌膚越擦越好

吸收後肌膚很自然透亮,還有微微的光澤感

真的不會有人發現是有打底過,就像是一般素顏,很舒適水潤

哈哈又可以找藉口偷懶不化妝,上班也不會有人說像生病了

氣色變得好好唷!~

 

CIMG0586.JPG

CIMG0591.JPG

MUCHDO 沐春堂 小心肌清透裸顏霜變成我早晨的好夥伴了

輕鬆就可以有輕透肌膚,天天頂著厚重的妝容

肌膚也越來越好囉!~

 

----------------  MUCHDO 沐春堂 小心肌清透裸顏霜  資訊 -------------------------

點擊▶  官網

點擊▶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