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現在人常常作息不正常,熬夜後肌膚就會變得蠟黃、暗沉

早晨一看都會覺得天啊!~鏡子裡的臉到底是誰啊!!

聽朋友說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 激透光水乳霜

是熬夜肌的救星,朋友間的口耳相傳後,我這愛保養的人

當然要試試看囉!!~

在測試激透光水乳霜約三周後,大大有感

快來看看我的實測吧!!~👏👏👏

 

DSCF7194.JPG

2222.jpg

//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 激透光水乳霜 50ML//

激透光水乳霜有一個很櫻花粉的包裝瓶,非常粉嫩少女

一眼看到後真的會深深的被它吸引住

拿在手心上很有重量,質感真的很令人驚喜

 

CIMG0164.JPG

3333.jpg

在保養上我對自己很不吝嗇,總是抓到時間就開始保養

取適量後點幾顆在肌膚上,再輕輕按摩到吸收

資生堂激透光水乳霜質地很清爽,輕輕推開後很滑順滋潤

一擦上後就會快速吸收,味道很清香舒服

🌞通常早晨我會擦上薄薄一層,隔絕外在的髒污

🌙到晚上就會擦上厚厚一層,讓肌膚可以深層修護

在這樣天天雙管齊下的保養,肌膚也慢慢的改變囉!~

 

CIMG0172.JPG

吸收後的肌膚很細緻,很有光澤感,肌膚還透著淡淡清香🌸

 

4444.jpg

擦上三、四周後,肌膚從枯黃的稻草,變成飽滿透亮的肌膚

 

DSCF7188.JPG

DSCF7198.JPG

DSCF7203.JPG

資生堂激透光水乳霜有獨家的ReNeura高感度傳遞科技和美白成分,

可以讓肌膚的美白效果更快速,這就是為什麼人家說資生堂激透光水乳霜是熬夜人的救星

但是,好肌膚也是要靠著規律的作息,讓身體運作正常,肌膚會更加更加透亮

 

CIMG0189.JPG

CIMG0185.JPG

 肌膚水潤後,你還會怕脫妝嗎?

一整天下來,肌膚都充滿生機,更不怕脫妝囉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 激透光水乳霜       資訊                                                                                                                                         

點擊▶  官網

點擊▶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