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前一陣子因為肌膚問題冒痘、乾燥

最後我決定去雷射做一次的改善,我自己打雷射的習慣

去打之前會做好肌膚保濕修護,雷射的修護期兩周後又會開始做保濕保養

來告訴大家我都用哪個保養品來做保養吧!!~

 

那就是 柏薇菈日夜肌密呵護霜

日夜肌密呵護霜一罐就可以做到保濕、潤澤、改善肌膚乾燥

大家都知道打完雷射肌膚就像是砍掉重練一次一樣

這時候的肌膚是最脆弱,最需要好好保護的時候

所以在保養品的挑選上我都選保濕度高的

這就是我選擇日夜肌密呵護霜的原因了!!~

因為日夜肌密呵護霜本身成份上

乳木果油、角鯊烷、小白花油、燕麥油、仙人掌萃取

#我大概是沒幾個開頭就跟大家介紹成分吧

日夜肌密呵護霜內就是添加五種高效精華成分💦

 

DSCF7708.JPG

DSCF7709.JPG

DSCF7714.JPG

 簡單分享一下日夜肌密呵護霜的外包裝

在包裝上日夜肌密呵護霜算是非常少女的包裝

一眼就會很喜歡,而且非常有質感

 

DSCF7720.JPG

2222.jpg

在使用任何保養品的時候,花花會建議大家可以先擦在手上測試

一方面是要測試自己肌膚適不適合

另外一方面也可以看看保養品質地如何

 

在打雷射前後七天,就不能使用美白或是含酸類的保養品

但是市面上的保養品很多都是強調美白代謝

所以,保養產品上選擇就會相對變得比較少

想想打完雷射就要把臉曝曬在陽光下

還有反黑得可能,想想就覺得超級可怕!!

 

日夜肌密呵護霜成分單純,質地為乳霜狀,味道上是很清香

甚至要用力聞才聞的到香氣

輕輕推開後會有種像奶油一樣的絲柔感

在成份上也很自然

 

CIMG0003.JPG

CIMG0007.JPG

 

日夜肌密呵護霜延展性很好,所以在用量上不需要很多

大概點上臉頰兩周、額頭下巴、鼻上就可以囉!!

 

很多人會問,這樣的霜狀保養品到底什麼時候擦最好

我會說越固態的就放越後面做保養 

這是我發現的保養流程 哈哈哈

一開始基礎保養一定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日夜肌密呵護霜

 

 

3333.jpg

剛剛有說到日夜肌密呵護霜的延展性很好

推開後很滑順,可以搭配按摩讓呵護霜吸收

日夜肌密呵護霜還符合歐盟的低致敏配方

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安心的使用

 

其實在台灣天氣是偏向潮濕,所以有些霜狀保養就會顯得厚重

或是擦上後容易讓肌膚出油

但是日夜肌密呵護霜非常符合台灣氣候,擦上後好吸收又不會有油膩感覺

最明顯感受就是早上起床臉不會滿臉油光阿!

會這麼好吸收又不油膩,主要是日夜肌密呵護霜降低了霜的油脂能分,提高保濕保養成分唷!

 

 

CIMG0016.JPG

吸收後肌膚會有一點點濕潤的光澤感

像是有一層薄薄的防護罩

滋潤度也很高,就像我平常說化妝水是開墾

日夜肌密呵護霜就類似在臉上做上施肥的動作

讓肌膚鎖水補水💦

 

日夜肌密呵護霜擦上很溫和

所以我覺得就連雷射後肌膚、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吸收後會很舒適,不會刺激,還有舒緩的效果

 

1212.jpg

擦上幾天後肌膚,在補水度方面有明顯不同

很有光澤度,細紋也減少很多,感覺肌膚飽滿有彈力

 

CIMG0066.JPG

 

日夜肌密呵護霜GMP工廠製造,過程都嚴格把關

就放心把肌膚交給日夜肌密呵護霜

 

 

 //    柏薇菈日夜肌密呵護霜       資訊        //                                                                                                                                 

點擊▶  官網

點擊▶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