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667.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最老套卻又最實用的話,保濕最大,所以在保養上絕對不會忘記先做好保濕

保濕就像是為所有保養做好基礎,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皇家竹炭 竹萃保濕乳

先前就有用過皇家竹炭的洗面乳,來回顧一下!~

皇家竹炭 竹炭竹醋液洗顏乳 ◀◀◀◀◀◀

第一次使用皇家竹炭 竹炭竹醋液洗顏乳是因為竹炭本身的抗菌成份

那時我的痘痘實在是暴漲的整個下巴,就是邊做臉部清潔慢慢改善的

 

DSCF7675.JPG

DSCF7676.JPG

竹炭的本身最讓大家知道的就是除濕、除臭、除蟲

還內含許多竹炭微量元素,是可以幫助肌膚舒緩敏感的

在肌膚保養上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這次皇家竹炭 則是把這樣的元素又加入保濕乳中

讓肌膚可以做到高效保濕,這次皇家竹炭還特別有做兩種類別(滋潤保濕、清爽保濕)

 

DSCF7681.JPG

DSCF7683.JPG

DSCF7684.JPG

//   皇家竹炭-清爽保濕乳 100ml //

這次的皇家竹炭保濕乳,在設計上非常的簡約

產品上是採用擠管式的包裝,在攜帶上很方便唷!!~

皇家竹炭清爽保濕乳內是添加竹醋液、玻尿酸、荷荷芭油等成分

以天然植萃竹醋液之竹萃抗菌力,結合洋甘菊、史車菊、柑橘精油等草本植萃配方

特別添加柑橘精油,擠出來後會聞到很濃郁的竹炭香氣,非常草本自然的香氣

 

CIMG0699.JPG

CIMG0700.JPG

我自己都會早上使用皇家竹炭清爽保濕乳做保養

可以做到早上素顏上班肌膚一樣充滿光澤度

很滋潤又好吸收,肌膚很清爽,不用擔心會有黏膩感

 

22221.jpg

CIMG0705.JPG

擦完後,又可以繼續上班

還可以代謝掉早上臉部出油的狀況

讓一整天肌膚都保持水潤水潤的

 

2222.jpg

在質地上皇家竹炭保濕乳就像乳液,但是比乳液更水一點

輕輕推開後,就會化成水

好推開味道又好好聞

 

DSCF7696.JPG

DSCF7701.JPG

//   皇家竹炭-滋潤保濕乳 100ml //

到了晚上,我則會改擦上滋潤保濕乳,竹炭味道一樣很濃郁

但是不會排斥,滋潤型保養成份上有竹醋液、玻尿酸、荷荷芭油等成分

以天然植萃竹醋液之竹萃抗菌力,結合洋甘菊、金盞花、小黃瓜等草本植萃配方

質地上一樣很溫和細緻,我都會睡前當作晚安面膜敷上

到隔天早上肌膚會維持很補水的感覺,讓肌膚恢復柔嫩潤澤

 

橘 (3).JPG

橘 (7).JPG

用量上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度做擠壓

像早上我就會選擇少量多擦

晚上則是會多量少擦

擦上後都可以減緩肌膚乾燥、緊繃的現象

 

3333.jpg

橘 (19).JPG

使用幾個禮拜肌膚細緻感提升很多

吸收後臉上還會散發出淡淡香氣

痘痘的也減少很多

價格上也很親民,很好入手,也可以送給長輩朋友

像我媽媽就很喜歡皇家竹炭系列產品,因為皇家竹炭天然又溫和

 

CIMG0065.JPG

 

//          皇家竹炭     資訊        //                                                                                                                                 

點擊▶  官網

點擊▶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