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39.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在化妝桌上如果要排行好用度保養,我相信角鯊烷逆齡緊緻奇蹟膠囊會是我的前幾名

小小的一顆膠囊,對我來說就像是打開時光機的鑰匙

每次都會有更加逆齡的感覺!~

Erigance愛芮肯是由專業美容師自創的品牌,是擁有多年實際敏感肌的經驗

在膚質上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而且質地上非常特別

就連在外觀上也都超級美,對於我這種吃裝潢的白蟻完全毫無抵抗力🤗

 

CIMG0250.JPG

CIMG0241.JPG

 // 角鯊烷逆齡緊緻奇蹟膠囊 42顆/盒  //

圓圓閃爍的外盒,就像是美人魚的尾鱗,很夢幻又很美

轉開後微微珠光的膠囊,還是小愛心的形狀

一眼就讓少女心碰出來了啦~

小小一顆也直接把足夠的保養油都裝進去囉,還很方便攜帶

外出幾天帶幾顆,行李完全變超級輕鬆

 

CIMG0695.JPG

CIMG0697.JPG

每一小顆的角鯊烷逆齡緊緻奇蹟膠囊裡面都添加了

維他命E、植萃角鯊惋、神經瘤胺、荷荷芭油

保濕高吸收快,一顆就可以抵過瓶瓶罐罐的保養唷!

使用上,用剪刀剪開就好,不果我自己很懶,都用手轉開就好

 

 

CIMG0677.JPG

CIMG0679.JPG

角鯊烷逆齡緊緻奇蹟膠囊質地上很絲柔滑順 

擦上後一分鐘就會吸收進去了,達到肌膚油水平衡

質地上也很溫和,親膚性很高,擦上後會有薄薄的滋潤透亮感

會讓肌膚上有一層保護膜,隔絕掉空氣中的髒汙及紫外線傷害,讓肌膚維持彈性防止肌膚老化唷

 

CIMG0682.JPG

CIMG0688.JPG

2222.jpg

邊擦還可以邊按摩到脖子,肌膚油亮油亮

我自己會有留一點點加強在我自己比較乾燥的地方

像是今年我的下巴就嚴重的乾燥脫皮,就會加強在下巴!!

 

也偷偷跟大家說,在年齡25歲開始,就可以慢慢使用油狀保養

油狀保養最可以留住水分,而且滋潤度很高

還沒用過油狀的女孩也不用擔心油類保養會過於油膩

因為好的油類會很好吸收,吸收後肌膚摸起來會「法蘭絨」般滑順

肌膚吃飽飽,當然不怕乾皺啦!!~

 

 

CIMG0690.JPG

CIMG0693.JPG

角鯊烷逆齡緊緻奇蹟膠囊讓肌膚光澤感跟細緻度都變得很好

如果白天可以多補充水分會更好唷!~

擦上角鯊烷逆齡緊緻奇蹟膠囊後我還會用熱敷導入器做按摩

搭配起來還可以瘦小臉

 

 

CIMG0674.JPG

化妝桌上的潘朵拉盒角鯊烷逆齡緊緻奇蹟膠囊,真心推薦

覺得好好用!~一盒數量也比一般市面上賣的膠囊保養分量還多

重點是成份上很天然,所以肌膚不擔心會有刺激

擺在桌上又是很美觀得視覺保養品阿!!

 

//    Erigance愛芮肯      資訊    //                                                                                                                                     

 

點擊▶  愛芮肯客服line@:http://bit.ly/2CBjbgm
點擊▶  愛芮肯FB粉絲團:http://bit.ly/2VKN2HH
點擊▶  角鯊烷逆齡緊緻奇蹟膠囊:http://bit.ly/2JEcld9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