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967.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最近在搬家,所有佈置都偏向北歐風

所以在家具、小家電上也都以簡約日式或是北歐風為主

加上我這處女座性格,挑東西都會陷入一個糾結

但是 ONE amadana 富士山手沖快煮壺算是我一眼即訂,就像一見鍾情一樣

 ONE amadana 富士山手沖快煮壺完全時尚美型兼具實用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  ONE amadana 快煮壺開箱

這裡是花花的辦公室,因為家中還沒有裝潢好,真的是太可惜了!!!!!!!!!!!!

有機會在跟大家公開我的新家唷!~

 

DSCF7913.JPG

DSCF7914.JPG

//   ONE amadana 富士山手沖快煮壺  800ml /材質:不鏽鋼 //

收到 ONE amadana 快煮壺發現就連外盒包裝都好有設計感

破不期待想要拆開它~

◆關於  ONE amadana

amadana代表「完美承襲精雕細琢藝匠精神的日系精品家電品牌」

以「美麗的精品家電」為概念,堅持品質、極簡

可以把生活變成一種態度美學,也是很多人很愛的日本家電品牌

價格上很平價,就可以有CP值很高的享受

 

DSCF7915.JPG

 

DSCF7918.JPG

ONE amadana 富士山手沖快煮壺 我都會以360度零死角的網美家電號稱它

純白色的家電也是我的夢想之一,給人簡約乾淨的感覺

不管放在哪裡,都會變成生活的藝術品

在設計上是日本設計大師跨刀合作,以日本富士山概念的設計

壺身許線很柔和,白練亮面烤漆非常有質感

 

ONE amadana 富士山手沖快煮壺 不單單只有吸引眾人眼球的外型

還有很多實用細節處也都很貼心

 

DSCF7923.JPG

// 溫潤手感 //

在握把上ONE amadana 富士山手沖快煮壺 採用對比色-黑色為設計

手把上非常止滑,在握上也很好握

握把重心很剛好,而且完全不怕燙手,製作上很精巧

完全把實用度跟美觀度都考量進去了

 

DSCF7944.JPG

// 仿生鶴型 壺嘴 //

在壺嘴部分非常北歐風,就是看中它的壺嘴好可愛

壺嘴上採用流線型設計,可以輕鬆控制水量

也比較不會有噴出來的問題

不管是茶飲或是咖啡,都可以精準的瞄準杯口唷

 

DSCF7927.JPG

DSCF7929.JPG

// 收納底盤 //

在底盤上也是設計的很方便,可以把線收納在底盤下

但是因為我自己喜歡就擺放在桌面就不收了

所以,比較少用到收納部分,如果是住在套房的人

這個功能就會非常方便

 

DSCF7925.JPG

// 食用級內膽 //

ONE amadana 富士山手沖快煮壺 內部是採用304食品級安全不鏽鋼材質

煮過得水不會有鐵的味道在,喝起來的水很純淨

更不用怕會散發毒物質出來呢! 喝的很心

 

※注意注意

對了!壺內的看似塑膠的塞頭不用拔出來唷!

花花我就是第一眼看到就想拔它,但是其實這是蒸汽帽

是採用PP材質,可以耐高溫到120度,主要是保護機器加熱的零件

 

DSCF7933.JPG

// 單鍵操作 //

在操作上非常簡單,一手就可以操作

就算是生活白癡也可以輕易上手

雖然這真的很簡單,但是花花就是有朋友是超級生活白癡

就連烤箱、微波爐、電鍋都不會使用

ONE amadana 富士山手沖快煮壺 真的簡單到大家都可以一秒上手

 

DSCF7938.JPG

DSCF7948.JPG

DSCF7954.JPG

加熱後,ONE amadana 富士山手沖快煮壺 會亮起紅燈

紅燈熄滅就煮好水囉!~時間上大概只要短短4分鐘

比泡泡麵更快XD

 

容量上是800ml,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

沖泡上可以沖出4-5杯茶飲都不是問題,很適合聚使用

在溫度控制上則是英國Strix製造自動控溫器

是很安全的設計,不用擔心過熱的問題

 

DSCF7968.JPG

DSCF7969.JPG

跟我一樣對生活周遭都要美感的朋友

ONE amadana系列 真的都超級適合

目前,我又在觀望吸塵器啦XD

 

//            ONE amadana 富士山手沖快煮壺     資訊       //                                                                                                                                  

點擊▶  官網

點擊▶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