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002.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這次要來介紹我愛用號1833歐洲保養網的沐浴、洗髮系列

先前我就有使用過1833,好用到我更直接再回購沙龍級摩洛哥堅果油

也在這邊給大家回顧一下先前介紹的1833 👉👉回顧

會跟大家不厭其煩地分享1833主要是因為網站內的產品都是精選過的

都是最天然、植萃、無添加🌿

像是我這次要介紹的德國alkmene歐珂蔓就是用天然藥用植物去製作,並且

✔不做動物實驗  ✔德國生產製造  ✔素食主義  ✔包裝可回收

✔不含Parapen、礦物油、矽靈  ✔天然活性植萃

 

DSCF8004.JPG

這次直接分享德國alkmene歐珂蔓三罐洗髮+兩罐沐浴+一罐頭皮護理

🔸金盞花修護洗髮露 250ml🔹大蕁麻控油洗髮露 250ml🔸薰衣草豐盈洗髮露 250ml

🔹橙花醒膚活力沐浴凝膠 250ml🔸蘆薈護理沐浴凝膠 250ml🔹大蕁麻頭皮育髮精華 250ml

 

德國alkmene歐珂蔓的包裝上都很有巧思,每一罐的香氣都直接呈現在瓶身上

瓶身也都是可以百分之百回收的PET材質,就是要在愛護地球上盡一份力

 

DSCF8010.JPG

DSCF8021.JPG

不知道大家比較有興趣哪個!~

就先來介紹德國alkmene歐珂蔓的洗髮露部分

// 德國alkmene歐珂蔓的洗髮露 250ml //

我很喜歡alkmene歐珂蔓的洗髮、沐浴都有非常多種香氣可以做挑選

在容量上對於家庭來說可能會稍微小罐一點

但是,獨居女子來說卻是非常適用,還可以在浴室中放上不同香氣的做挑選

這樣不是說太奢侈,而是1833歐洲保養網上的產品都是很平價的

我自己在選擇上選擇兩款比較常用的香氣,另外的大蕁麻真的是覺得太特別了,就來試試看

 

CIMG0031.JPG

CIMG0032.JPG

🔸金盞花修護洗髮露250ml

我超愛金盞花或是洋甘菊的味道,聞起來超級舒服

alkmene歐珂蔓的金盞花都是採用有機的金盞花,可以做到重新修護受損髮質

不用擔心頭髮毛躁,讓每天梳頭髮都變成一種地獄

內添加的成分除了金盞花,還有甘油、維生素原B5、維他命C

其實燙過頭髮都常常會有容易斷髮的問題金盞花就是會幫助頭髮強化保濕,不易斷髮

洗過之後髮絲上會留下淡淡的金盞花香味,髮質上柔順很多

🔹大蕁麻控油洗髮露250ml

大蕁麻我真的比較少見,還是我太孤陋寡聞了 哈哈哈

不過聽說大蕁麻是非常珍貴的,可以深層進化頭皮去除油脂

味道上我也有點難以形容,但是味道是香的

洗過之後感覺頭髮的含水量跟光澤度都有提升

而且頭皮很舒爽

🔸薰衣草豐盈洗髮露250ml

薰衣草香氣,是大家最愛的香氣之一

邊洗髮可以邊做到安定的效果,這款也很適合細軟髮或是扁塌的髮質

我就是扁塌的髮質阿!!!!!!!!!!!!!!!! 所以一看到我就立刻挑選這罐

 

alkmene歐珂蔓的洗髮精都不添加矽靈、SLS、礦物油、Parabens

洗起來不會有過度清潔的乾澀感,另外建議洗髮要洗兩次讓頭皮可以完全代謝掉一天髒汙

泡沫上我個人覺得不會到太多,但是可以感覺到非常天然的質地

頭皮就算有微微傷口也不會有刺激感 #因為剛好我頭皮長痘痘被我摳破

很多市面上洗髮精,這時候都會有疼痛感

 

 

CIMG0036.JPG

CIMG0040.JPG

🔹大蕁麻頭皮育髮精華 250ml

這次我有另外挑選大蕁麻頭皮育髮精華,在吹髮前可以再做到頭皮修護

其實頭皮是頭髮的關鍵,想要頭髮長的好,就要有健康的頭皮

但是很多人可能都累積長久的髒污才到髮廊做頭皮養護

居家就可以了拉!!~

大蕁麻頭皮育髮精華草本香氣,適量的滴在頭皮上

建議準備吹髮前就使用唷,可以活絡頭髮,讓毛囊更乾淨健康

滴完後再做一次頭皮按摩,還可以幫助長好頭髮

 

2222.jpg

洗完後頭髮超級輕盈,在陽光下還會有天使光澤感!~~

想想我用1833歐洲保養網從長髮用到短髮也是蠻忠實的

 

DSCF8017.JPG

DSCF8019.JPG

// 德國alkmene歐珂蔓的沐浴凝膠 250ml //

alkmene歐珂蔓的沐浴凝膠延續了洗髮露的瓶身設計

但是也不用擔心拿錯,因為瓶身外直接有大大的標示做區分

在沐浴上我則是選擇橙花醒膚活力沐浴凝膠 250ml、蘆薈護理沐浴凝膠 250ml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感一點,在沐浴上我都習慣挑選保濕力高的

不過像alkmene歐珂蔓也不用怎麼擔心,因為都是天然植萃阿

 

CIMG0019.JPG

CIMG0028.JPG

沐浴上用量不用很多就可以搓出綿密泡沫

一擠出來就可以聞到很濃的香氣囉

 

CIMG0024.JPG

CIMG0027.JPG

🔹橙花醒膚活力沐浴凝膠 250ml

沐浴凝膠上我沒什麼要求,最主要就是不要有洗完肌膚還有像沒沖水的感覺就好

會挑選alkmene歐珂蔓的沐浴凝膠也就是因為洗淨後肌膚滑順,但不是滑膩

味道上也很舒服,可能是天然植萃的關係,感覺上洗起來更保濕

香氣上還是採用天然的有機橙花精油萃取

 

🔸蘆薈護理沐浴凝膠 250ml

跟橙花醒膚活力沐浴凝膠比起來蘆薈的味道就比較淡一點

但是品質質地上都是很高的,蘆薈內還有添加植萃橄欖

在沐浴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蘆薈的濕潤及清新的平衡油脂

對於比較中性、乾性肌膚的人,非常適合使用

 

CIMG0046.JPG

洗完,肌膚很透亮清爽
而且長期使用都不怕背上有痘痘
夏天也可以自信露出美背
 
1833歐洲保養網上的產品每次使用都知道是成分很好的
不管在滋潤保養上還是價格上都是CP值很高
可以自在地家享受沐浴洗髮的香氛之中
 

//      1833歐洲保養網   資訊    //                                                                                                                                     

點擊▶  官網

點擊▶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