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00.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養品,你真的挑的到適合自己的嗎?!

因為好奇中作祟,所以總想著有沒有專屬為肌膚打造的保養品課程

意外讓我找到香歪歪芳療 AromaYY

香歪歪芳療 AromaYY是一位非常可愛又親切的女孩,本身也是

澳洲高階臨床芳療師、國家美容乙丙級美容師及芳療美容教學講師

對於芳療非常的了解,原以為這樣的保養課程會很複雜

我還一度想要打退堂鼓,但是又覺得很新鮮特別,決定試試看

 

1212.jpg

1313.jpg

抱著緊張的心情跟香歪歪芳療 AromaYY做諮詢

在諮詢過程中,發現AromaYY真的很專業

提供很多建議,也很快的幫我設計了專屬於我的課程表單

讓我自己調配挑選喜歡的精油

 

2121.jpg

2323.jpg

表單的精油讓我非常意外,想說應該只有6種左右可以挑選

沒想到非常多種類可以挑,而且上面都有詳細的說明

讓我在調配上更了解每一種香氛精油的作用

讓我第一次設計保養配伍就上手

 

1555467528.jpg

在挑選完精油後,香歪歪芳療 AromaYY還會提供貼心的小提醒

讓人感覺很用心的被照顧著的感覺

 

1414.jpg

 挑選完後,就可以等待專屬於自己的教材囉!!~

香歪歪芳療 AromaYY還會再簡單的做介紹,真的是學到一課

 

DSCF8195.JPG

DSCF8197.JPG

大該約兩到三天就會收到教材囉!!~這次我選擇的是公主的教學

內有含有教材洗臉慕斯、公主精華乳凝,比較針對保濕鎖水

公主教學保養課程的教材有珍貴的花類原精,味道上都讓我超級驚豔

在包裝上也是很精巧

 

DSCF8201.JPG

DSCF8203.JPG

DSCF8207.JPG

// 香歪歪芳療 AromaYY-洗臉慕斯//

一打開就聞到很香的天然香氛味道,愛上香氛後

其實漸漸開始對味道香挑剔,一聞就可以知道到底是不是好香氛

洗臉慕斯的味道就超級舒服,有香桃木、玫瑰草與快樂鼠尾草的香氣

木質的香味也讓洗臉的時候,心裡會慢慢沉靜下來

 

試擠一下不敢擠太多,但感覺上非常濃密

結果還是忍不到跑到廁所,好好洗把臉

 

CIMG0094.JPG

4444.jpg

CIMG0103.JPG

洗完後臉很清爽!香味也都還沒有散去

肌膚也不會緊繃,非常舒服

臉上多餘的油脂及髒污深層的清潔掉了!!~

挑選的精油香桃木、玫瑰草與快樂鼠尾草

主要可以幫助肌膚做新陳代謝、深層清潔,還可以調理出油狀況

保濕力也會大大提升💦

 

DSCF8208.JPG

DSCF8212.JPG

// 香歪歪芳療 AromaYY-精華乳凝//

精華乳凝成分上的選擇調配上有子梔子花、永久花、茉莉及 快樂鼠尾草

花類的香氣真的是每個女生都愛的,天然的花香精油可以幫助肌膚嫩白、保濕、緊緻

我設計的這組配方,真的非常耐聞

一開始會覺得很獨特,但聞久後身心會真的淨化下來

讓人會願意慢慢的跟肌膚相處,觀察肌膚狀況

 

精華乳凝質地上就像精華液一樣

微微濃稠,很好做推開

 

CIMG0286.JPG

2222.jpg

CIMG0298.JPG

用幕斯洗完臉後,臉上肌膚會回歸自然

毛孔都在大口呼吸,在擦上精華乳凝做滋潤保濕

因為我肌膚T字比較容易出油,下巴容易乾燥

所以我都會加強這兩個部位做保養

在按摩兩三分鐘,讓精華乳凝完全吸收

 

DSCF8214.JPG

DSCF8215.JPG

// 香歪歪芳療 AromaYY-乳液//

乳液延續了凝乳的香氣,乳液質地上很絲滑

而且很好吸收,真的不輸外面的保養品

讓每天晚上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好好用 香歪歪芳療 AromaYY做保養

 

CIMG0299.JPG

33333.jpg

CIMG0309.JPG

擦拭後肌膚感覺到很舒服

肌膚很滋潤,乾燥部分也緩和很多

沒想到第一次自己親自設計的保養配方這麼厲害

改善了T字出油問題,後來仔細看了香歪歪的官網

他們的材料全部都是有機無毒,無論是精油或是純露

還有精華液的基底、洗臉慕斯

都是天然植物來源  (       https://aromayy.com/%E8%AE%8A%E6%BC%82%E4%BA%AE/       )

難怪聞起來這個舒服天然,還有吸收到真的非常好,跟市售產品真的好不同

 

1212.jpg

 老師說,看完講義表單了解精油的效能,沒有實際接觸使用、細細感受,

很快就忘了,死背比不上實際使用,還是需要收到自己的配方,

來好好感受自己的配伍,果然真的是非常有效的,讓我大大有感

自己怎麼可以那麼厲害!!

其實,很多市面上保養雖然功效上也都不錯

但是要在眾多保養試到完全適合自己的,可是要大大的傷荷包

但是 香歪歪芳療 AromaYY可以設計自己的配方,原本對精油一竅不通的我,

上完課,看完老師的講義表單,有配伍規則和範例,立馬知道怎麼配伍,真的好簡單

 

而且跟 香歪歪芳療 AromaYY聊一個太開心

發現她也是一個很熱心的人

願意給花花三個名額,供小花蕊體驗唷!

 

//        香歪歪芳療 AromaYY資訊    //       

點擊▶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