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86.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現在保養肌膚都習慣定期去打雷射,讓肌膚定期可以做到大代謝

但是雷射後的幾周,甚至幾個月我都會固定使用醫美級的保養

讓肌膚先做到穩定跟高效保濕後,在做正常程序的保養

如果問我,醫美保養跟一般保養的差別在哪!

最大差別就是醫美保養會比一般保養品更注重成分,保養度也會比較高

因為雷射後的肌膚就像是嬰兒肌膚一樣脆弱

一保養不好就會反黑、紅腫,所以還是不要吝嗇幫自己準備一些醫美保養

就算是換季、過敏都可以使用

 

DSCF8161.JPG

DSCF8164.JPG

說到醫美保養,我就會直接推出Beauty Wish

尤其是Beauty Wish的面膜,真的真的超級好用

但是最近我發現Beauty Wish推出了瞬效潤澤修護精華油

就立刻加購一下

 

美容油保養是我這幾年很熱愛的保養品,我的肌膚雖然是混合肌

不過美容油意外讓我肌膚可以達到油水平衡

瞬效潤澤修護精華油也是我會使用的一罐

 

DSCF8165.JPG

// Beauty Wish推出了瞬效潤澤修護精華油 //

很多人不知道油類保養到底要用在哪個地方,或是什麼時候才用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什麼時候適合油類保養?

油類保養沒有一定時間,而是你覺得肌膚用了很多保養後

肌膚還是感到很緊繃,那你就可以試試看

🔴雷射後還可用Beauty Wish推出了瞬效潤澤修護精華油保養嗎?

瞬效潤澤修護精華油是在成份上都是嚴選過後的

所以,成份上很溫和,雷射後是可以使用的

 

DSCF8168.JPG

DSCF8170.JPG

瞬效潤澤修護精華油是採用滴管的方式取用

瓶身設計上很特別,是按壓瓶蓋上方的圓點點

就可以將精華油取出囉!!~我第一次使用還研究了一下

最後發現這設計好厲害,而且很方便

 

DSCF8172.JPG

DSCF8175.JPG

瞬效潤澤修護精華油質地上滑而不油膩,滲透力很棒,擦起來很清透不會油膩的堵住毛孔

夏天也可以適用,不用擔心毛孔呼吸不到空氣

任何肌膚也都很適用

 

CIMG0182.JPG

CIMG0184.JPG

我自己覺得出門在外這一罐就很足夠了

一罐就可以穩定肌膚,用量上大概使用五十元硬幣大小就夠用了

 

2222.jpg

CIMG0194.JPG

CIMG0201.JPG

瞬效潤澤修護精華油建議早晚各使用一次,特別乾燥的部位可以加強做保養

在晚上洗完臉後,就可以取用一點,質地延伸好,所以也可以當作臉部的按摩油

想要深層滋潤,還可以先用在手上搓熱後,用手敷在臉上,讓肌膚徹底的吸收

 

吸收後肌膚的嫩度都提升了,細紋也撫平許多

肌膚穩定度很好~~

Beauty Wish的產品都沒有添加香精、酒精、酸類的保養

油類保養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添加在粉底液中,讓底妝更輕透服貼

 

DSCF8160.JPG

DSCF8178.JPG

DSCF8680.JPG

另外,Beauty Wish還有茶樹精油吸油面紙

是附贈的產品唷!!

覺得送這個很不錯耶!~輕輕在臉上按壓過後

就可以在吸收臉上多餘的油脂,雖然每次吸油心臟都要很大顆

整張吸滿滿都會有一種挫折感😰😰😰😰

但是在外面就可以輕鬆保持完美妝容

 

//    Beauty Wish資訊    //       

點擊▶  官網

點擊▶Beauty Wish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