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147.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市面上的卸妝產品很多種類,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用哪一種?

其實,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凝膠狀的,但是要真正卸除濃妝

卸粧油溶解力會比較好,所以我自己都會備上多種卸妝

如果是外出,我就肯定會帶上卸粧油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卸粧油,可以說是開箱給大家看

那就是「愛妮雅化妝品 植萃淨顏卸粧油

 

愛妮雅化妝品是一個在台灣已經好幾十年的品牌

而他們不單單研發保養品,還很致力於公益

每項產品也都很嚴格研發,就是要上顧客們使用到最好品質的產品

 

DSCF9146.JPG

DSCF9150.JPG

//  愛妮雅化妝品 植萃淨顏卸粧油 100ml  //

原以為台灣老牌子的美妝在包裝上會比較傳統

但是讓我意外的是,包裝很有質感

甚至不輸文青風,在開口上植萃淨顏卸粧油也貼心

採用兩種方式,一種是擠壓式的,另外一種就是小孔用滴的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CIMG0161.JPG

CIMG0163.JPG

每天回家後,相信大家要做的第一件事,除了換上睡衣

那就是卸妝了,卸除一天的辛勞與疲憊

在使用卸粧油大家可能有一些疑慮,像是怕容易長粉刺痘痘

或是洗完連上還是油油的,感覺卸不太乾淨

讓我來幫大家說幾個小知識

臉上容易長粉刺痘痘其實就是要注意是不是乾燥的手做卸妝

因為化妝油建議是先用乾燥的手去取用按摩後,再加水乳化,效果才會好

清洗才會乾淨💦

而市面上很多卸粧油都是加礦物性或是人工油脂,但是愛妮雅化妝品 植萃淨顏卸粧油

是植物性的,天然又溫和,乳化也不用擔心會堵塞毛孔

 

 

 

CIMG0014.JPG

CIMG0016.JPG

植萃淨顏卸粧油質地上很滑順,可以深沉的卸除臉上彩妝外

還可以深入清潔毛孔,在卸除的同時還有保濕感

卸除半張臉就可以看出清潔力很高

 

 

 

CIMG0018.JPG

CIMG0019.JPG

加入一些水後可以乳化植萃淨顏卸粧油

讓清潔力加倍提升,就連難卸的眼妝跟唇妝都可以輕鬆卸除

卸粧油很輕柔,不會造成毛孔阻塞

搭配按摩幾分鐘之後就可以卸除乾淨囉!

 

CIMG0024.JPG

乳化之後清潔力更好,乳化後也很溫和

肌膚上的所有妝容都可以卸除

 

CIMG0027.JPG

臉部洗淨之後,我還用化妝棉測試一下

完全沒有殘妝在臉上,很舒服輕透的感覺

 

 

 

CIMG0035.JPG

卸除完後,我自己會在用洗面乳洗過一遍

去代謝掉微微的油潤感

完全洗淨後肌膚非常舒服,也很放鬆唷!

 

//   愛妮雅化妝品   資訊    //       

點擊▶  官網

點擊▶植萃淨顏卸粧油

點擊▶愛妮雅化妝品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