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705.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醫美保養在朋友間越來越盛行,但是價格都好貴阿!!

也越來越多朋友問我,有沒有認識什麼平價又好用的醫美保養

想來想去,就想到我蠻常跟大家介紹的1838歐洲保養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1838歐洲保養挖寶,每次都會有驚奇

我也是在這挖到西班牙babaria醫美保養

 

因為太俗,害我又手滑了這麼多!!!! 精華液CP值太高太值得敗下去了

化妝水,因為我都會去開架式買面膜錠,然後用化妝水敷臉

所以化妝水都用超級兇,西班牙babaria化妝水大罐價格又親民買!!

 

DSCF9707.JPG

DSCF9711.JPG

/  西班牙babaria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 300ml //

這兩罐可以是平日就可以做到簡單的保養

尤其是夏天臉部肌膚最容易缺水,隨時補充水分,讓肌膚滿滿滋潤感

 

西班牙babaria醫美保養是西班牙原裝進口,採用的是植萃活性配方

認證,非常安心GMP還有歐盟的

 

CIMG0310.JPG

1111.jpg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採用安地斯紅寶石麝香玫瑰果

這可是被稱為太陽神之果,是非常珍貴的保養聖品

玫瑰果嫩白舒緩化妝水我都會拿來,晚上邊看電視邊當沙發馬鈴薯時的隨手保養

就是還懶得好好坐在鏡子前面,但是又覺得一整天臉很繃

先做的基礎補水保養

 除了用面膜錠保養,化妝棉濕敷也是好選擇唷

 

CIMG0320.JPG

擦上後很清爽,很舒緩肌膚的疲累感

保濕感也提升很多,可以為肌膚做到甦醒,也為後續做到打先鋒

 

DSCF9715.JPG

DSCF9717.JPG

//  西班牙babaria  視黃醇緊緻/ 玻尿酸保濕精華/ 維他命C精華 30ml //

在一般印象中,醫美的精華液都是貴到買一罐可能要省一個月

西班牙babaria 的精華液直接給你醫美等級保養,開架式價格

就算自己的內心說,包了包了

OK! 這價格你整組包你老公都不會罵你的 哈哈哈哈

 

DSCF9721.JPG

3333.jpg

看不懂英文的別緊張, 西班牙babaria 很貼心的用顏色區分

這罐粉紫色是視黃醇緊緻精華

一般膚質跟敏感肌膚都很適合使用,這罐可以幫助肌膚緊緻抗皺

! 買來送媽媽,自己再一罐XD

天然植萃視黃醇很溫和,擦起來不油膩,滴管式的設計也很方便取用

視黃醇更是目前最有效的抗老成份,可以修護肌膚

也讓一整天疲累的肌膚做到舒緩

視黃醇緊緻精華質地上有點像乳液,但是比較水潤

推開後會很快吸收,味道上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味道

只會感覺到肌膚的放鬆

 

CIMG0381.JPG

擦上後肌膚光澤感就變得不一樣了

很透亮、滋潤,但是不會油油的感覺

晚上擦上就可以補充肌膚營養

 

DSCF9719.JPG

晚上保養我建議可以用視黃醇緊緻精華以及玻尿酸保濕精華

做到抗皺之後,當然也想要澎澎Q彈感覺

小分子高濃度的玻尿酸,可以深層的深入肌膚

讓肌膚逆齡,讓小吃店阿姨以為你還是年少的妹妹 

我會先把精華液均勻點在臉上,再慢慢推開,這兩瓶的延展性都非常好!

用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臉部不僅可以讓吸收效果更好,也可以舒緩肌膚

 

5555.jpg

玻尿酸保濕精華則是透明的,微微的濃稠感

也是沒有什麼味道,擦上後很保水

肌膚會變得彭彈飽滿,肌膚也很滑嫩

 

CIMG0379.JPG

看起來臉是油油亮亮,但是非常清爽

睡前還可以在擦上面霜,做到鎖住水分

就這樣,睡個好覺吧!

 

1 (2).JPG

2222.jpg

上班前的保養你都怎麼做,平常上班我幾乎都是素顏

所以,保養就更加重要,在最後擦上防曬乳之前

肌膚要先做到保濕濕潤

極潤蘆薈保濕化妝水就超級適合,味道上有淡淡的清香味

吉拉索蘆薈可以做到修護肌膚,再搭配北美金縷梅、德國洋甘菊

可以做到鎮定舒緩,也讓一大早的肌膚先穩定

 

1 (11).JPG

先讓肌膚做到保濕清爽後,就可以上精華

可能會有人覺得早上上精華不會很油膩嗎?

不會!~因為西班牙babaria 成份上很單純,所以吸收力很好

擦上後吸收的很快,不會有負擔

吸收後就可以擦上防曬,OK出門

 

DSCF9725.JPG

4444.jpg

差點直接END!~哈哈哈哈哈哈

維他命C精華顏色上是乳白色,質地上也是跟乳液類似

推開後就會像奶油一樣,很滑順

連脖子都可以帶到,讓脖子不會有年輪產生

 

 

CIMG0346.JPG

擦完後肌膚很細緻,嫩滑

西班牙babaria真的是CP值超級高的醫美保養

就連亞歷媽咪都超推薦的

 

喜歡大家都可以去1838歐洲保養挖寶唷

 

 

//    1838歐洲保養資訊    //       

🔸官網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