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90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生活很難,所以我們要過的越精緻

這是我常常對自己說的話,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很喜歡把家用的美美的

每當回家就會有一種無比放鬆的力量

在生活的用品上,也都是精挑細選,偶爾還會想來點小巧思

比如說客製化商品,其實前一陣子我才客製化手機殼

總覺得客製化是獨一無二的感覺,所以我這次也客製化了馬克杯

馬克杯不稀奇,但是大理石紋配上金色字的馬克杯,瞬間質感爆棚

 

DSCF9896.JPG

FMT我的菜網頁上有非常多精緻的小物,每一款都是大理石紋居多

當然還有一些很童趣的森林系盤子,不管是拍照還是使用都超級美

這次我是訂製大理石紋貼金名字馬克杯禮品盒

一次可以製作兩個杯子,可以跟情侶、朋友、家人一起分享

 

製作上非常的簡單唷!只要下標之後在結帳頁面上告知名字、字體、貼製的方向就可以了

不過如果有字體大小寫的記得要提出來唷!~之後就會專人聯繫確認,超級方便

 

1212.PNG

2121.PNG

字體上也有兩種提供選擇,不過我覺得兩款字體都超級好看

在來就是左右兩邊的位置

收到後會有一個像精緻大禮物送到家中囉

就連包裝都是很高級的大理石紋

 

DSCF9899.JPG

DSCF9900.JPG

拆開後就是小紙盒裝的FMT大理石紋貼金名字馬克杯

趕快來開箱

 

DSCF9901.JPG

DSCF9912.JPG

真的要發自內心的讚嘆!超級美

大理石紋不會看起來很廉價,是非常有質感的

而且文字部分顏色很亮,很顯眼

突然想到也很適合送給即將結婚的新人

畢竟到這個年紀,結婚的人好多阿!

送上FMT大理石紋貼金名字馬克杯新人應該覺得實用又好看

 

2222.jpg

DSCF9905.JPG

FMT大理石紋貼金名字馬克杯真的很平價

所以,一開始我也有點擔心會不會杯子是比較薄的 #薄的很容易輕輕撞一下就破了

但是讓我意外的是,杯子其實很厚實

卻不會很重,拿起來很輕鬆

 

DSCF0157.JPG

DSCF0165.JPG

FMT大理石紋貼金名字馬克杯從訂製到製作完成,短短的五到六天時間就完成了

不過,如果遇到假日會稍微延後兩天

有了FMT大理石紋貼金名字馬克杯感覺杯子放哪裡擺拍都是時尚大片

吃個蛋糕都歐美風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F0161.JPG

CIMG0111.JPG

原本跟楊先森說我又買了杯子

他還跟我說,家裡杯子夠多了,不要一直買

但是看到FMT大理石紋貼金名字馬克杯貼著他的名字後

又很意外說,這個也太漂亮了 呵呵呵呵呵

現在在家都不用亂拿杯子

因為有專屬於自己的馬克杯

 

CIMG0114.JPG

就連朋友來家裡都會好奇詢問在哪裡製作的

因為真的太多人詢問了

所以在這跟大家分享,就是在FMT大理石紋貼金名字馬克杯

 

CIMG0115.JPG

是不是看書配上FMT大理石紋貼金名字馬克杯

就是格外的有氣質,就算是穿睡衣都很時尚 

 

//     FMT大理石紋貼金名字馬克杯 資訊    //       

🔸FMT官網

🔸FMT粉絲團

🔸FMT instagram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