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650.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我是屬於每天洗頭髮,總覺得一天沒有洗

頭皮都要長蟲了,加上現在夏天天氣氛熱

時不時艷陽高照,時不時又傾盆大雨,回到家頭髮說有多油膩就有多油膩

說到這,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一灌韓國洗髮精 #愛韓貨的來看看

其實我已經用了Dr.FORHAIR 深層修護 絲柔洗髮乳一段時間

也是我很愛的洗髮精品牌

 

DSCF9681.JPG

DSCF9683.JPG

// Dr.FORHAIR 深層修護 絲柔洗髮乳 500ml //

Dr.FORHAIR瓶身上很簡約,潔白,看起來就非常舒服

一罐500ml,不管是自己用還是家人一起分享都是很足夠的分量

 

DSCF9685.JPG

DSCF9686.JPG

在質地上Dr.FORHAIR是透明無色,味道上很香甜,有點像少女的香氣

之前我常常兩三個月就燙頭髮、染頭髮

所以我頭髮早就受損不堪,就算整個剪掉還是很乾糙

所以日常我就會使用深層修護洗髮乳

 

CIMG0280.JPG

CIMG0286.JPG

Dr.FORHAIR 深層修護 絲柔洗髮乳加一點點水就可以搓出大量泡沫

洗起來很柔順,泡沫很溫和,接觸到頭皮也不會有刺激感

邊洗可以感受到頭皮代謝掉髒污的舒適感

雖然沒有涼涼的感覺,但是香氣在浴室中有舒緩身心達到放鬆

 

CIMG0282.JPG

CIMG0293.JPG

頭髮會受損除了染燙,再來受傷的也有可能是頭皮唷

常染燙的頭皮可能會有藥劑殘留、頭皮油水不平衡或是泛紅的頭皮

就需要溫和的洗淨頭皮的殘留物,有好得頭皮才會有健康的髮質

 

Dr.FORHAIR 深層修護 絲柔洗髮乳不添加硫酸鹽,天然植物萃取可以安撫頭皮

改變頭皮的酸鹼值,讓毛髮ph值達到平衡

 

CIMG0639.JPG

CIMG0636.JPG

Dr.FORHAIR 深層修護 絲柔洗髮乳在成份上添加皂樹皮萃取、迷迭香萃取、綠茶萃取、歐白芷根萃取物、布荔蒂油、西印度櫻桃萃取物

成份上都很天然,所以這就是洗起來很溫和的秘密

特別是要介紹皂樹皮萃取,這是天然肥皂成分,可以深層潔淨頭皮還溫和不刺激

 

洗完後頭髮很柔順有光澤,不會有油膩感,也不毛躁

天使光澤都跑出來了,在陽光下頭髮色澤變得很柔美

 

CIMG0642.JPG

 

既然要養髮,就要養護到最好

當然,Dr.FORHAIR 深層修護 絲柔洗髮乳有根據不同髮質推出洗髮精唷!

推薦給有大家!!~

 

//   Dr.FORHAIR 資訊 //

🔸這裡購買

🔸官網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