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距離上次打肉毒桿菌默默地已經一年多了,其實我算是蠻定期打肉毒

這樣才可以維持完美的鵝蛋臉

先前,我會去台北站前店做療程,不過因為距離比較遠

所以,這次我選擇距離家裡比較近的桃園淨妍醫美診所來做肉毒的療程

 

其實,打肉毒桿菌瘦小臉,建議第一次打後,要每隔三個月打一次

看起來會比較明顯唷!!~

 

//   桃園淨妍醫美診所 位置 //

電話:(03)270-667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23號6樓

服務時間:星期一~六 11:3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12211.PNG

(照片擷取網路)

桃園淨妍醫美診所就位在桃園文藝特區附近,非常方便好找

 

一進到桃園淨妍醫美診所就有熱情親切的現場服務員招待我

首先,就是要先把臉部做到清潔

現場人員會先幫我卸妝,洗淨臉部

在清洗上非常溫柔,完全不會感到不舒適的感覺

 

肉毒桿菌主要是 咀嚼肌變小 ,其實每一次打肉毒都會因為生活習慣而慢慢恢復

所以定期施打是最合適的,通常療程後一到兩個月是效果最好的時候

如果想要知道自己的咀嚼肌,可以試試看咬緊牙齒默默看嘴巴兩側肌肉有沒有凸起就知道囉

 

CIMG1295.JPG

CIMG1301.JPG

在臉上得彩妝清潔完後,就會擦上麻醉藥

大約等待30分鐘左右就可以做療程囉

 

🔸肉毒桿菌術後保養

所有的醫美術後保養都非常重要,像是肉毒桿菌

就非常禁忌到三溫暖或是蒸氣的環境

這樣會加速代謝,效果就不會這麼好囉!~

 

CIMG1302.JPG

CIMG1308.JPG

在醫師諮詢過後,就開始施打,施打只要配合醫師做咬合

療程約十分鐘就結束了,其實我覺得打肉毒不會痛

大概只有被橡皮筋彈到一下的感覺而已

打完肉毒桿菌後24小時避免躺著唷

 

CIMG1316.JPG

CIMG1321.JPG

施打完後,完全沒有痕跡,也不用復原期

不過桃園淨妍醫美診所還是很貼心的,把施打位置做舒緩的濕敷

 

1212.jpg

一個月過去,就發現臉型線條變得非常流暢

小V臉整個呈現出來,很多朋友都發現照片中的我不一樣了

顆顆~其實我只是去打了肉毒桿菌

 

3333.jpg

每過一陣子都會感覺的臉型的變化,側邊的腮幫子弧度也很美

不過,打完後自己真的會很挑食物,像是硬的食物

我基本上我都不碰了,就連珍珠奶茶也慢慢檢少 

女人為了美,真的什麼都可以犧牲

 

4444.jpg

其實聽過很多朋友說,打肉毒效果不明顯

那是因為劑量沒有抓好,桃園淨妍醫美診所的醫師在評估上跟溝通上都很細心

所以,效果超級棒!!~在服務及環境上也都很舒適

完全沒有感受到不自在的感受

 

不過,也不是說臉小越小越好,而是要看看適合自己的比例

讓自己呈現在最完美的樣子,去增添自信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