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36.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又到了我最愛的1838歐洲保養網的分享啦!

每次逛1838歐洲保養網都會發現很多好物,所以超愛逛

最近我又在1838歐洲保養網購入私密處保養,用過私密處保養後真心覺得回不去

這真的不是用沐浴乳就可以代替掉的,就像是某個私密處廣告說的

「你會用洗面乳洗澡嗎?」#我是不會啦

其實現在社會已經很開放了,對於私密處保養也不再是害羞的話題

畢竟,這麼私密的部位,好壞只有自己知道,要好好愛護自己身體每個部分

 

來跟大家分享囉! 這次我在1838歐洲保養網選購的私密處保養

是原裝進口來自法國原裝進口的法國黎之芙,超級高級吧! #更是婦科推薦第一品牌

我直接購入三罐 ((舒爽私密處潔淨凝膠、私密處呵護潔淨凝膠、溫和2合1沐浴&私密清潔露))

 

DSCF1154.JPG

 

1838歐洲保養網在產品上都會做到很好的把關

每件產品都是品質很好,價格又很美麗

法國原裝進口法國黎之芙在外包裝上也很有質感,簡單大氣

不同的功效用不同顏色做區分,在使用上更是一目了然

今天想用哪一款,就可以輕鬆找尋到喔!~

在潔淨凝膠部分瓶身都採用按壓頭的方式按壓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溫和2合1沐浴&私密清潔露則是用開口倒出的方式

 

 

DSCF1159.JPG

DSCF1163.JPG

// 舒爽私密處潔淨凝膠、私密處呵護潔淨凝膠 250ML //

女孩會有很多會有私密處搔癢的問題,你不用害羞

因為在台灣很多女生都會有這樣的困擾

台灣氣候悶濕,所以女生很容易會有私密處問題

有時候生理期更是不舒服,這時候就是要靠我們細心呵護與清潔

去防止發炎與異味

 

DSCF1161.JPG

🌿法國原裝進口法國黎之芙-私密處舒爽潔淨凝膠(綠色)

舒緩凝膠味道上很自然,味道很淡,在成分上有吉拉索蘆薈、乳酸益菌

蓖麻油酸鋅、植萃潔淨配方

質地上很親膚,可以維持私密處PH平衡,保濕滋潤、防護

🌿法國原裝進口法國黎之芙-私密處呵護潔淨凝露(紫)

這罐特別適合生理期,或是懷孕的媽咪使用

味道上非常香,這個味道我超級喜歡,一聞愛上

在特別的日子哩,送給自己特別的照顧

私密處呵護潔淨凝露成分上有百合石斛花、乳酸益菌

天然保濕因子、 植萃潔淨配方,可以做到溫和不刺激、防護舒緩

一樣可以幫助私密處維持PH平衡,還可以抗菌、嫩白

 

 

DSCF1321.JPG

DSCF1322.JPG

DSCF1323.JPG

使用上,只要每天洗澡時,適量倒在手心上,加水搓揉起泡

就可以輕輕清洗私密處,你們看!!~泡沫超級細緻

而且都非常親膚溫和 

沒錯!~就是用手示範給大家看,那種兒童不宜的畫面我們就省略

其實,在清洗的時候你就可以感受到私密處清潔與沐浴乳的不同

不管在質地、味道、泡沫上,私密處清潔都更加細膩

就是要呵護我們最嫩的部位

 

DSCF1328.JPG

DSCF1332.JPG

 

清潔完後,會覺得私密處很水嫩,潔淨但是不會刺激

就算一整天下來,還是很清爽,不會有任何不舒適的感受

還會有淡淡香氣唷!

 

DSCF1164.JPG

DSCF1166.JPG

// 溫和2合1沐浴&私密清潔露 250ML //

這罐二合一我真的後悔沒有購入超值三入或是五入

因為真的好好用唷!!~

本來沒有想過沐浴跟私密處清潔可以結合

這罐就超級適合懶惰的女孩們,一次就可以把身體跟私密處清潔乾淨

用過之後,真的好喜歡,決定要送給老母

以前沒有私密處保養的觀念,對他們來說隨便肥皂洗一洗就好

所以,會有反覆感染的問題,也不知道清洗私密處要分開洗

現在有溫和2合1沐浴&私密清潔露就是造福媽媽們

#準備偷偷幫媽媽換上這罐

 

DSCF1325.JPG

溫和2合1沐浴&私密清潔露在味道上我也很喜歡

很清香舒服,質地上也很溫和滋潤,產品內完全沒有防腐劑、酒精

皂鹼與色素,可以非常安心使用

成分上只有杏花萃取、乳酸益菌、天然保濕因子、植萃潔淨配方

 

CIMG0668.JPG

泡沫也非常多,洗起來很滑嫩,有點緊實的感受

會覺得跟以往的悶熱乾燥比起來

真的是水潤嫩白不少,不用擔心溫和2合1沐浴&私密清潔露

沒有PH平衡,這罐也是還有,只是在洗淨上更加方便

 

DSCF1156.JPG

洗完後,很舒爽,對於異味、分泌物上也比較少見囉!!~

維持私密處最清爽的模樣,不愧是婦科推薦第一品牌

 

我真心覺得私密處清潔對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

如果還是害羞購買的,可以試著用網路購入

反正也沒有人知道你是誰!~用過後真的會回不去

在夏天,也幫自己做到最舒適的私密

 

 

//     1838歐洲保養網 //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購買) https://reurl.cc/dZGok

🔸1838my 保養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