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06.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家裡有一個過敏先生真的很困擾,常常一起床鼻子就擤不停

醫生也看了,但也要慢慢改善,身為人妻的我當然要把關先生健康

所以打算從環境上下手,除了每天都會擦拭灰塵外

我是要靠空氣清淨機了,比較過很多不同品牌的空氣清淨機後

最後我決定入手日本Bmxmao 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

以前購入的空氣清淨機非常的重,又不好移動,放在房間又好占位子

到最後移來移去,移到垃圾場去了.......

 

這次再挑選上我就特別注意想要輕便的,最好事還可以有其他功效

而這品牌是日本Bmxmao的人氣家電品牌,再2015年就推出MAO系列掃地機器人

2018年推出的MAO Clean M5推出的無線手持吸塵器,更是熱銷排行榜

今年看到日本Bmxmao推出MAOair mini 立刻眼睛都亮了!!~

 

DSCF1275.JPG

DSCF1277.JPG

日本Bmxmao 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在外觀上可以說非常美型

體積上又很小巧,隨處一放既不占空間,還很美!~~~

Bmxmao 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非常適合小坪數唷!!

像我放在臥室約6坪就非常適用

這台空氣清淨機更有SGS雙項報告的資優生,可以將細菌99.9%的去除

 

DSCF1283.JPG

DSCF1286.JPG

DSCF1284.JPG

藍光觸控面板上有三階段的風速可以調整 #低速 #中速 #高速

旋風式擴散更安全快速,最棒的是還有香氛功能

可以一機抵兩機,如果怕蚊蟲咬就可以搭配驅蟲精油

睡眠也不用怕囉!!~

 

三個風速中,還有可以去除煙味的高速功能

雖然家裡沒有人抽菸,但是這功能感覺就可以造福好多家庭

另外還有提醒濾網更換,保養上非常簡單唷

 

DSCF1288.JPG

DSCF1291.JPG

DSCF1289.JPG

日本Bmxmao 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完全具備小體積高效能

更有世界標準CADR值150

機台內的過濾網更是360度環狀三重過濾網

可以有效過濾掉空氣中的髒污,第一層除菌層就是我們看到的藍色部分

可以快速過濾細菌,避免交叉感染

第二層超厚HEPA高效濾網,最後就是負離子淨化空氣

 

DSCF1279.JPG

DSCF1303.JPG

讓我迷上日本Bmxmao 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的一大原因就是有香氛空能

本身就是個香氛控,對於有香氛的東西都會特別想研究

這台日本Bmxmao 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不只可以做到空氣淨化

更可以讓室內保持香氛清香

通常早上我都喜歡滴幾滴玫瑰精油,晚上我就會用茶樹精油

茶樹精油天然又可以驅除蚊蟲,非常棒唷!!~

 

DSCF1313.JPG

CIMG0145.JPG

CIMG0148.JPG

有時候發現戶外霧濛濛一片,都會趕快躲進房間

開啟日本Bmxmao 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

然後悠閒的做自己的事情

Bmxmao 空氣清淨機 開啟時也不會有很大的噪音

所以在睡眠上完全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使用後,楊先生早晨變鼻涕蟲的狀況也慢慢穩定下來

真的多虧日本Bmxmao 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

 

//     日本Bmxmao 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資訊 //

🔸日本Bmxmao 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 這裡購買

🔸日本Bmxmao 桌上型香氛空氣清淨機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