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135.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最近大家都有發現我半邊臉冒痘痘冒得很誇張

所以在保養上我開始特別注重,都挑選敏感肌膚專用的

主要也是因為,每次卸完妝臉上痘痘發炎狀況外,就是臉頰上常會紅紅一片

不管擦什麼都會有點刺激的感覺,真的是敏感的時候擦什麼都會敏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來自法國專業醫美的保養品品牌『貝膚黛瑪Bioderma 

 

DSCF1138.JPG

貝膚黛瑪Bioderma來自法國的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創立於1977

不過台灣在2017年回歸了法國原廠直營,是專業的醫療保養品牌

結合生物科學及皮膚醫學,是針對肌膚本質為重心

讓敏弱肌膚可以維持生態系統健康

所以可以說貝膚黛瑪Bioderma=敏弱肌養護專家

 

DSCF1141.JPG

DSCF1143.JPG

// 貝膚黛瑪Bioderma 舒敏高效潔膚液 250ml  NT$450 //

#500ml*2二入組/NT$1580

雖然臉上冒滿痘痘,但是因為工作需要也是要時常上妝

卸妝就變成我每天最在意的事情

舒敏高效潔膚液成分上很簡單,所以敏感肌在卸妝的時候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卸妝水是九道高科技淨化工序純淨水,可是比一般的純水還要跟有品質

 

這款舒敏高效潔膚液更是全球熱賣的明星商品,周遭的朋友家裡也都有這罐

除了可以清潔臉部空氣髒汙、卸除臉部底妝,還可以卸除眼妝與唇妝,卸除力超級棒

 

CIMG0251.JPG

CIMG0265.JPG

舒敏高效潔膚液使用起來真的很溫和,連有傷口的痘痘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因為含天然小黃瓜萃取精華,容易紅腫的部位也舒緩很多,邊卸妝邊可以做到肌膚防禦

輕輕一擦就可以卸除掉臉上殘妝,早晨的流汗悶熱感也都消失了非常清爽

 

CIMG0254.JPG

CIMG0255.JPG

就算是比較亮的唇彩也可以很輕鬆的卸除

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只要濕敷約1.2分鐘就可以輕鬆卸除

 

CIMG0267.JPG

CIMG0269.JPG

卸完妝後臉部很乾淨清爽

就連臉上痘痘的脫皮也輕輕代謝掉了

不過,在臉上的妝容全都清潔掉後,就要做保濕保養了

讓肌膚的穩定度可以更加的提高

其實,用過之後我覺得舒敏高效潔膚液非常方便,有時後回家有點懶惰

就可以用卸妝水做卸妝,攜帶出門旅行可以很簡易得做到清潔

 

DSCF1144.JPG

2222.jpg

//  貝膚黛瑪Bioderma 舒敏賦活保濕凝乳40ml / NT$990  //

肌膚在敏感的時候我真的不敢亂擦,因為有時候肌膚也會敏感到非常乾燥

一上保養就會有明顯的緊繃感,不過 貝膚黛瑪Bioderma 不單單只是做當下的舒緩

而是可以做到長效的調理,所以我已經將近兩三個月都離不開舒敏賦活保濕凝乳

舒敏賦活保濕凝乳是水凝乳劑型推開後很輕薄

延展性也很好,用一點就可以擦滿整個臉部

 

CIMG0112.JPG

CIMG0114.JPG

快看! 我還沒擦上的乾燥肌膚

肌膚顏色比較暗沉,毛孔也比較粗大

就是一個乾巴巴的肌膚

 

3333.jpg

CIMG0122.JPG

取適量後,擦上肌膚搭配按摩讓舒敏賦活保濕凝乳完全吸收

保養過程很溫和不刺激,舒敏乳成分中含有抗敏弱的獨家專利TOLERIDINE耐樂定專利科技,

還有的DAF專利創新肌膚防禦科技

長期擦上保養還可以讓肌膚有防禦力、強化肌膚屏障

此外舒敏乳的保濕度很不錯,擦上後肌膚感覺在大力抓水

 

CIMG0125.JPG

CIMG0126.JPG

舒敏賦活保濕凝乳吸收後肌膚光澤度提高很多

膚況逐漸穩定的情況下,肌膚也明顯更細緻

很清爽不會黏膩,在夏天擦上也完全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就連我痘痘部分也更加舒緩

 

CIMG0248.JPG

 

貝膚黛瑪Bioderma讓我肌膚穩定不少,雖然痘疤還是存在需要時間去淡化

但是已經大大的降低肌膚敏感,肌膚漸漸的被舒緩了

讓我就算有痘疤上妝也不會脫皮、坑坑巴巴

 

// 貝膚黛瑪Bioderma //

🔸貝膚黛瑪Bioderma官網

🔸貝膚黛瑪Bioderma粉絲團

🔸貝膚黛瑪Bioderma 實體通路

🔸網購通路 舒敏賦活保濕凝乳

🔸網購通路 舒敏高效潔膚液

🔸試用活動頁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01.JP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0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