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84.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大家都發現我最近痘痘暴漲,長一陣子後讓我苦惱的事情來了!

就是難以除去的痘疤,所以最近我開始用BEELSA 晶萃亮妍精華液

BEELSA 晶萃亮妍精華液的修護能力很好,也很特別

 

這是台灣高粱酒釀酒廠的保養品牌, 主要是酒粕型的保養,這是來自天然的原料,取自古法配方

主要就是用『米』,其實這類型的保養,第一就是會想到sk2,或是台酒VINATA

不過BEELSA特別的地方是用多穀物酒粕,原料上也很天然有高粱、大麥、小麥、米

成份上有大量的酵母與美膚成分,使用起來很天然安心

因為是使用低溫過濾工法,所以保留了大量的酵母與美膚成分

 

DSCF1186.JPG

DSCF1187.JPG

BEELSA 晶萃亮妍精華液在外包裝上,很簡約大氣

一罐也足足有60ML,居家使用就超級夠用

使用上只要清潔完臉部後,就可以直接擦上BEELSA

BEELSA 的分子很小,所以在吸收上也很好,直接當作化妝水+精華液使用

一罐可以抵兩罐💪💪💪💪

 

DSCF1192.JPG

DSCF1195.JPG

直接用手背測試,吸收力真的很棒, 立刻就吸收進去了

味道上不會有濃厚的酒粕味道,反而有添加一點點玫瑰香氣

擦上後,香氣很舒適,BEELSA 晶萃亮妍精華液質地上也很溫和

 

CIMG0092.JPG

2222.jpg

看看我右邊的的臉真的很誇張!

就要來用BEELSA 晶萃亮妍精華液修復我的痘痘肌

低溫過濾取出的酒粕發酵液,可以代謝老化角質,修護重整肌膚

再搭配按摩,可以讓晶萃亮妍精華液更加吸收

 

CIMG0106.JPG

CIMG0109.JPG

吸收後肌膚感覺到很清爽,酒粕用起來也不會刺激

晶萃亮妍精華液質地上偏向水狀,但是還是有微微的濃稠感

推開後,玫瑰香氣就會散發出來,肌膚感覺變得Q彈滑順

肌膚會很舒緩又清爽,再來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用這幾周肌膚慢慢地變化吧!

 

CIMG0153.JPG

CIMG0162.JPG

就這樣默默的用了兩周

痘痘的顏色淡化不少,額頭上的傷口是清粉刺留下的

但臉頰上的痘疤跟原先的相比很不一樣

晶萃亮妍精華液變成我每天洗完澡第一個會先擦上的保養

 

CIMG0163.JPG

3333.jpg

越來越期待我痘疤越來越淡化

晶萃亮妍精華液的修復能力真的讓我驚艷了

每次吸收完精華,肌膚都很輕透舒爽

那種不黏膩的感覺會讓人舒適一整天

 

如果有跟我一樣想要淡化的女孩,超級推薦你這罐

 

//BEELSA 晶萃亮妍精華液 //

🔸官網

🔸粉絲團

🔸網路販售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