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安楓 染髮 (2).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距離上次染髮大概隔了將近有一年的時間,這次突然想染髮

也是因為髮色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氛圍

黑髮有氣質又可以有個性,但對夏天來說顏色上會比較沉重一點

所以想把髮色染淺一點點,讓視覺上會更加減齡又有粉嫩的感覺

剛好楊先生家就在士林A&F Hair Salon附近,就趁著周末假日來變換一下心情

 

設計師-安楓 染髮 (170).JPG

// 士林A&F Hair Salon 前往交通//

 

士林A&F Hair Salon位在士林夜市中,走路的話五分鐘就到

邊走邊逛感覺上更快XD,位置上剛好位於📍捷運士林站與劍潭站中間

說真的在離捷運士林站更近,不過我都保持著邊走邊逛,所以都選擇在劍潭站就下車

出捷運站直走到底就可以看見士林A&F Hair Salon的大招牌囉!!!

 

 

//   士林A&F Hair Salon 資訊  //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98號1樓

電話:  02 2883 3585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上午11:00 - 下午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設計師-安楓 染髮 (168).JPG

 

// 士林A&F Hair Salon環境介紹//

 

士林A&F Hair Salon 有分一樓與二樓,一樓空間明亮小巧

雖然小巧,但是座椅與座椅之間很寬敞

在要做好幾個小時整理頭髮來說,算是非常舒適

不過今天我輩安排的位置在二樓,上二樓後會有另外一種感覺

來看看吧!!~ #照片中可愛的背影就是我今天的設計師「安楓」👈

 

設計師-安楓 染髮 (49).JPG

設計師-安楓 染髮 (54).JPG

二樓位置有點像秘密基地的感覺一樣

隱私上非常好,不用擔心洗完頭髮包的像阿拉伯人

還跟外面路人對視到那種極度尷尬

 

設計師-安楓 染髮 (45).JPG

環境上士林A&F Hair Salon還有擺放使用的洗髮精

看起來都非常專業,拿幾罐來看一下成分

成份上都很自然溫和,可以用平價洗到高級品 呵呵😂😂😂

 

設計師-安楓 染髮 (1).JPG

設計師-安楓 染髮 (3).JPG

 

//  染前髮質狀況 //

 

在染前我的髮質偏乾,雖然之前有染黑

但是因為長期沒有保養,顏色已經退掉,還可以看到髮尾退掉的棕色

有時候拍起照片,還會像一顆布丁頭一樣,很醜!!!!

期待今天設計師安楓幫我調出適合我的髮色

 

設計師-安楓 染髮 (41).JPG

設計師-安楓 染髮 (40).JPG

設計師-安楓 染髮 (59).JPG

 

// 士林A&F Hair Salon 事前溝通&染前保養 //

 

跟設計師安楓很輕鬆聊天的方式在作溝通

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很舒服,更可以仔細明確的說想要的感覺

很多美髮店設計師都很倉促的詢問,搞得我自己也很緊張,常常沒有把想要的說出來

導致出來的髮型自己很不喜歡,像我上次去家附近減髮

因為我頭髮比較厚,又有自然捲,所以很不適合減層次,但那次設計師真的好趕

也沒有詢問我,所以頭髮就被減了層次,後續整理就一直亂翹

安楓很有耐心從我什麼時候染的黑髮到希望的髮型跟顏色都是透過聊天之中說明

 

因為準備要初秋,所以我希望我的髮色是像小鹿斑比的霧棕色

安楓聽完後立刻明白我想要的感覺,也提出要幫我在顏色中添加一點茶色

增添質感,也會讓顏色更加有日韓的少女感😍

 

討論完後,設計師安楓就幫我做染前的頭皮隔離,噴上後會感覺到頭皮有微微的涼感

之後會在做頭皮按摩,按摩後髮根會油亮油亮的

 

設計師-安楓 染髮 (62).JPG

 

//  士林A&F Hair Salon 染髮過程 //

設計師-安楓 染髮 (67).JPG

設計師-安楓 染髮 (89).JPG

設計師-安楓 染髮 (119).JPG

其實這次染髮時間很快,不用坐在位子上很長時間

這也就次我很喜歡士林A&F Hair Salon的原因

一轉身看到安楓手上拿著染劑,染劑顏色居然是淡紫色的

讓我更加期待染出來的顏色囉!!~✨

在染髮過程中,大概只有幾個步驟

染前保護→上染劑→烘髮上色→加強補染染劑→等待時間→哥德式護髮→吹髮→減髮

整個過程大概花費三個小時,但是跟安楓說說聊聊也就過去囉

 

在染髮上安楓很細心,其實我本身肌膚比較敏感,所以我也怕會把染劑用在頭皮上

但是安楓很細心,在染髮上頭皮完全不會刺激

 

設計師-安楓 染髮 (15).JPG

設計師-安楓 染髮 (16).JPG

在染髮時,安楓還將我把耳朵套上,在烘頭髮時既不會過熱

也不用擔心染劑會沾在耳朵上

 

 

設計師-安楓 染髮 (9).JPG

烘髮囉!!~ 

 

設計師-安楓 染髮 (113).JPG

烘完頭髮後,安楓會再次確認有沒有均勻上色

在做加強後,大概等待十分鐘,就可以看到我的夢幻髮色了

 

設計師-安楓 染髮 (122).JPG

 

//  士林A&F Hair Salon 哥德式護髮 //

 

士林A&F Hair Salon的哥德式護髮真的是很厲害!!!~

厲害到我都想自己買回家護髮

在護髮上安楓會先💦一層一層把頭髮用按摩的方式讓頭髮吸收💦

讓我們邊說邊看吧

 

設計師-安楓 染髮 (129).JPG

設計師-安楓 染髮 (135).JPG

設計師-安楓 染髮 (147).JPG

一層一層護髮真的手工要很細,過程比較繁複

但是在效果上會更好,也不會漏掉頭髮沒有護髮到

 

 

設計師-安楓 染髮 (26).JPG

看看! 看看! 半溼的頭髮護髮完

髮絲變得很保溼保水,而且很有光澤感

半溼髮護髮一次後,還會上第二劑護髮與第三劑

就是邊洗頭時邊護髮,躺著護髮享受更加提升了拉!!

 

設計師-安楓 染髮 (29).JPG

 

//   士林A&F Hair Salon 剪髮 //

 

其實我發現安楓對於我的頭形跟髮質掌握的很好

當我一說,我不喜歡剪層次,安楓就立刻說,我的頭髮髮量很多

頭頂自然捲不嚴重,但是髮尾自然捲比較明顯

也不會把我剪層次,因為容易亂岔,瞬間震驚!

這次修剪完,終於可以擺脫亂翹的兩側頭髮

 

設計師-安楓 染髮 (35).JPG

設計師-安楓 染髮 (37).JPG

設計師-安楓 染髮 (39).JPG

完成後,髮色比我想像中的深一點

但是只要洗過兩三次就會退到我理想的髮色囉!!~

 

IMG_9772.JPG

立刻放上對比圖,(左邊)黑深髮;(右邊)染完後顏色很襯膚

頭髮的柔順感肉眼就可以看出來了

看起來根本就是課輔完準備回家的高校生啊XD

 

設計師-安楓 染髮 (3).JPG

設計師-安楓 染髮 (5).JPG

 

 

//   士林A&F Hair Salon  染髮一周後  //

 

染髮一周後,顏色淺了很多,給人的感覺也很有親和力

小鹿斑比霧茶髮色很適合初秋的溫暖髮色

就像 楓葉帶給人的甜膩感❤❤❤❤❤

而且這顏色很百搭,整個人減齡外,整個人還會有霧粉霧粉的無辜感

顏色也讓頭髮不會很厚重,視覺上會很輕盈

 

IMG_9881.JPG

用這髮色綁起頭髮,髮色上感覺更加明顯

完全可以從姐姐被叫到妹妹XD

 

這都要靠超專業設計師安楓,去士林夜市不只可以逛街,還可以去 士林A&F Hair Salon 

整理一顆煥然一新的髮型唷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