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今天要來分享一件塑身衣對女人的重要性

不管是歐美國家,或是亞洲國家,有發現女生的傳統服飾

都很修身,像是宮廷裝就非常講求馬甲,中國旗袍也是非常展現女人身形

婀娜多姿變成女人最象徵的說詞,塑身衣就是現代女人的優雅指標

一般人對塑身衣的第一概念可能是產後的媽咪穿

但是現在多白領階級的女性就已經開始在穿著塑身衣,一方面可以保持好體態

另外一方面可以幫助身體肉肉歸位

 

今天要分享的這件塑身衣beaulace薄蕾絲 小姿女孩塑身衣

我自己穿過之後我覺得有三大特點 ✔緊實不緊繃 ✔便宜好入手 ✔美型可以外穿

 

P1010553.JPG

P1010555.JPG

這次我入手黑白兩件,分別是寬肩帶無鋼圈塑身衣細肩帶無鋼圈塑身衣

訂購後很快就收到包裹,讓人超級期待

拆開後發現beaulace薄蕾絲 小姿女孩塑身衣包裝上非常用心

每一件塑身衣都分開包裝,在包裝外面更有名稱可以方便收納也很方便尋找

 

P1010559.JPG

P1010562.JPG

beaulace薄蕾絲 小姿女孩塑身衣塑身衣部分,還有附贈胸墊

對於我這種小胸型的就非常棒,可以讓胸型更堅挺

在塑身衣部分不管是白色還是黑色皆有細肩帶及寬肩帶可以選擇

之所以會挑選一黑一白主要是可以針對不同衣服的款式顏色做挑選

 

ok-IMG_0019.JPG

 

//  細肩帶無鋼圈塑身衣 (白色)  //

 細肩帶無鋼圈塑身衣部份我選擇白色,可調節肩帶可以隨意將肩帶做上造型

新版的小姿材質更是全面升級、採用的是緞面超彈力布料

在觸感上很滑順,比較不用擔心會因為勾到而讓塑身衣變形

更不會起毛球,穿脫上也更加容易呢!

 

2222.jpg

在罩杯上內旋五度以及增加雙層集中片,讓胸型可以更加集中堅挺

副乳包覆的也更加完整,我的身型就屬於副乳有點大的

所以我在挑選上會針對副乳的挑選,不然夏天穿上無袖或是細肩帶

因為副乳掉出來美感都瞬間消失了

罩杯內水餃袋是側開式,可以依照個人身形加入襯墊

襯墊上方便取放

 

IMG_0014.JPG

IMG_0021.JPG

細肩帶無鋼圈塑身衣在更採用涼感罩杯,讓女孩不怕熱,一年四季周可以輕鬆穿上

吸濕排汗效果很好,彈性效果也很好

穿起來緊實,但不會壓迫到胃,不會穿到最後很不舒服

在清洗收納上,不容易產生皺褶、不容易縮水,更不容易發霉

就連敏感性肌膚也可以穿唷!!~

穿上的方式則是由下往上穿,在往上拉的過程中可能會聽見線斷掉的聲音

但不要擔心,這是縫製的時候縫上的假縫線

正式縫線很牢固,我自己就是聽到聲音後嚇到,詢問客服後就放心了

 

IMG_0012.JPG

背部的彈性加壓片加高,可以撫平背後的小肉肉

腰線接線也挖高,穿起來不會讓腰際不舒服

 

IMG_0017.JPG

IMG_0018.JPG

穿起來後不管任何活動,也不會覺得卡卡的,造型上也很美型

可以當做背心外穿也不奇怪,搭上一件襯衫就可以展現帥氣的女人味

 

IMG_0013.JPG

另外胸前的小交叉,我也覺得超性感耶!!~若隱若現的

無鋼圈還穿起來舒適度更好,而且還可以這麼堅挺超厲害啊

 

IMG_0007.JPG

//   寬肩帶無鋼圈塑身衣  //

另外一款我選擇包覆性更高的寬肩帶無鋼圈塑身衣

黑色顏色神秘又性感,材質上一樣採用HI COOL機能性布料

對於第一次穿塑身衣的人來說,我建議不要一開始做就穿的太緊

因為,壓力過大會造成身體負擔,應該要慢慢適應淡淡增加

 

3333.jpg

 

 

基本上黑色款與白色款的介紹相差無異

但是主要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寬肩帶的不同

 

 

IMG_9995.JPG

IMG_9999.JPG

寬肩帶除了副乳包覆性高之外

因為增加的彈性網布,更有襯托的效果

我自己覺得穿起來身形更挺,會一直告誡自己不要駝背

 

 

IMG_9990.JPG

穿上後可以把肉肉都回歸原位

體態變好,也可以自信的展現自然美

黑色的外型也很適合外穿,搭上一件澎裙

或是牛仔褲就可以外出

 

IMG_0003.JPG

 

IMG_9991.JPG

胸前一樣保留住交叉設計,包覆胸型讓胸型呈現自然的形狀

不會有硬擠得溝溝,反而是像歐美的自然弧形

 

IMG_9993.JPG

 

背後U型挖空讓視覺上不會覺得過於暴露的感覺

整體上CP值真的超級高

 

IMG_0002.JPG

 

 

建議大家可以購入兩件beaulace薄蕾絲 小姿女孩塑身衣做替換

這樣塑身衣的壽命可以比較長

在清洗上也比較方便,這兩件真的是好穿又好看耶!!!!!

很適合在參加喜宴的時候穿上,如果你剛好要參加前男友婚禮那就必穿阿

那時候就是要瘋狂展現自己美的時刻

開會時穿上挺拔俐落,給人專業度更加提升唷

其實,在日常時刻都很適合穿上beaulace薄蕾絲 小姿女孩塑身衣

在日常就可以警惕自己要對自己的身材負責阿

 

//     beaulace薄蕾絲 小姿女孩塑身衣     資訊   //

🔸官網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