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在亞洲社會的風氣下,大家對家人、親友的關心常常到嘴邊都說不出來

留下小紙條變成一種愛的延續,3M Post-it 推出利貼極黏便條紙

讓我備感興趣,從小到大感覺都離不開便利貼

兒時,作業本上貼滿畫上重點的便利貼,到高中,便利貼不僅僅是課業上的利用

還有可能是羞澀的愛戀,到了成年後,一疊一疊公文夾中就靠便利貼讓職場更順利

回到家,跟家人老公用便利貼叮嚀日常生活的關心

是不是突然覺得這個在生活中讓人不可或缺,但也常常忽略它

 

DSCF3862.JPG

DSCF3865.JPG

 

▋ 3M Post-it 推出利貼極黏便條紙  每本45張/每包3本

這次3M Post-it 推出利貼極黏便條紙是以專利超強力技術Dura-Hold™的紙及膠製造

在黏貼效果上真的非常好非常厲害,可以黏貼在各種材質上

不用擔心黏貼不牢,要傳達的訊息消失搞烏龍

小小一疊可以夾在任何地方

 

DSCF3866.JPG

DSCF2711.JPG

DSCF2713.JPG

這次的3M Post-it 推出利貼極黏便條紙在材質上很特別

上面的紋路很細緻,而且每張都很輕薄

 

DSCF2723.JPG

因為有專利超強力技術Dura-Hold™的紙及膠製造,所以黏性上真的很黏又很持久
特別適合於冷熱環境以及惡劣條件的環境下使用

 

CIMG0098.JPG

DSCF2781.JPG

▋ 戶外野餐

3M Post-it 推出利貼極黏便條紙可以黏在潮濕的地方,也可以黏在乾燥的地方

不管在哪種濕度材質下黏貼都可以黏的牢牢的👍

平常都會到公園跟朋友去發發呆、聊聊天,準備一小盒水果點心,在公園野餐

家人也會幫我準備好放置冰箱,並貼上3M Post-it 推出利貼極黏便條紙讓我更好找到

冰箱的濕冷空氣,不僅沒有讓便利紙濕潤掉,也沒有讓字糊掉

 

CIMG0107.JPG

就這樣,家人把大大的愛藏在了這小小的紙上

讓水果吃起來更加甘甜,小小的便利紙用途真的很廣

 

CIMG0291.JPG

250966565.jpg

▋ 戶外留下電話

不管是汽車還是機車,有時候忙碌時候只能臨停

利用3M Post-it 推出利貼極黏便條紙留下電話,方便又好找

便利紙防水、黏貼上又耐久,撕掉也不會留下殘膠,所以我平常超愛用

 

CIMG0296.JPG

就算颳大風也不用擔心,看到後超級驚訝!

這風大到頭髮都亂亂飛,便利紙居然完全黏的很緊牢

 

CIMG0298.JPG

▋ 超市買食材

平常買食材做晚餐,我習慣都會寫下要購買的物品

這樣才可以精準的買到要烹飪的食材

以前,寫在紙上就順手放進口袋,但是到賣場常常把紙條也用丟了

現在,我都會寫好將3M Post-it 推出利貼極黏便條紙黏貼在錢包裡

到賣場就黏貼在推車手把上,方便觀看又不怕會少拿到東西

 

CIMG0304.JPG

CIMG0309.JPG

3M Post-it 推出利貼極黏便條紙讓買食材變得更加便利

就連楊先生都誇獎便利貼比先前的紙條更方便

因為就算換手採買都不怕忘記買

 

DSCF3551.JPG

DSCF3554.JPG

▋ 趣味小留言

因為我家人數比較多,所以每次買的飲料放在冰箱都會不翼而飛

問問大家又沒有人要承認 哈哈哈,最後只好開大絕招

自己的飲料自己守護,每次把飲料上貼上便利貼

就像是殭屍被封印一樣,絕對不會有人敢動它~

最後,會發現我家冰箱裡總是一推很有趣的小紙條,

上次我妹才在雞蛋上貼上『我好冷~快把我加熱XD』

3M Post-it 推出利貼極黏便條紙的黏性非常黏,就算是在冰箱內也可以牢牢緊貼

不用擔心冰箱水氣的問題,只要是黏貼上時保持物品的乾燥就可以

 

DSCF3557.JPG

DSCF3565.JPG

▋ 居家提醒

平常楊先生有時候出營區時都是深夜,這時候我早就早早就寢

所以會在浴室天上小叮嚀告訴楊先生

這時候就是3M Post-it 推出利貼極黏便條紙出馬的時候了

黏性超強的可以黏在鏡子上,就算洗澡時熱氣讓鏡子都看起來霧霧的

但是!!~便利貼還黏的好好的!!

 

DSCF3869.JPG

現在3M Post-it 推出利貼極黏便條紙
就立刻變成我的日常幫手,真的是居家不可或缺的小物
各種材質都能貼,運用超廣泛!推薦給大家

 

▋    3M Post-it 推出利貼極黏便條紙

官網

 

本文為「iTRY試用情報王」邀請合作體驗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