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26.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每次做醫美保養都會看到美容師用水狀精華液搭配導入儀來導入肌膚

做完療程都會立刻看到成效,讓我自己也超級心動

心想: 我自己就有導入儀器,那我可以買精華液

就購入了Dr.seoul保濕精華液!~

 

▋關於Dr.seoul保濕精華液

品牌創辦人Khun Orawin,再生下第二個孩子後肌膚就出現雀斑

所以,她就飛往韓國治療,意外發現韓國的醫美精華液配方非常好

就成立了Dr. Seoul Thailand Co.,Ltd這個品牌

將韓國精華液代理進口,現在在泰國已經銷售長達4年時間

已經是熱銷的泰國醫美保養,現在台灣也有囉!~

 

DSCF2727.JPG

DSCF2728.JPG

▋ Dr.seoul保濕精華液     2ml/瓶;5瓶/盒

Dr.seoul保濕精華液載包裝上很小巧,一盒中有五支精華液

瓶身很輕透,成分上是採用非常天然的成分

【細胞修復成分】-人參,紅玫瑰,綠茶,蘆薈

【液體成分】-桑樹根,熊果苷,綠茶葉提取

【保濕液】-蘆薈,牛油果,櫻桃提取

【淨化】-魚腥草

 

DSCF2733.JPG

DSCF2734.JPG

▋使用方式

早上以及睡前,在臉部洗面後擦在臉上和頸部上

另外建議開瓶後不要放置太久,我自己會慢慢分段慢慢導入

 

DSCF2738.JPG

2222.jpg

瓶身上很簡單可以單手開啟,會聽到很清脆的"啵"一聲

質地上很水感,保濕度非常高

 

3333.jpg

CIMG0006.JPG

到在手中後,先做肌膚的拍打

讓肌膚先做到均勻濕潤,Dr.seoul保濕精華液載成分很溫和天然

可以修復臉部細胞修護,擦上後肌膚感覺很滋養

但我自己這時候就會拿出導入儀來做導入動作

 

CIMG0009.JPG

熱敷加上導入,讓肌膚可以深層的保養吸收養分

在冬天容易換季時還可以穩定肌膚

最重要的是成分上可以修護肌膚的雀斑、黑斑、痘痘

並快速補充肌膚水分,這樣換季才不用擔心肌膚脫皮

 

CIMG0018.JPG

擦上後肌膚就像瞬間飽滿很多,肌膚很潤澤

 

1111.jpg

擦上後肌膚從乾巴巴變成Q彈水潤

感覺膠原蛋白全都回來了!!!!!!

 

CIMG0036.JPG

想留住青春,真的要用對保養

這款保養滋潤度很高,讓肌膚再次又變得豐滿

 

▋ Dr.seoul 

官網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