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哈哈! 最近又開始有人說我是不是瘦了,還是吃了什麼膠原蛋白

整個人顯得更加青春少女,其實我是大概在一個多月前

到桃園淨妍醫美診所做了極線音波拉提Ulthera+肉毒桿菌

好處就是療程完連上找不到傷口,更沒有恢復期,可以美的悄無聲息

隔天我就照樣上妝,完全沒有人發現我都偷偷做了走腳XD

 

CIMG0056.JPG

桃園淨妍醫美診所 位置 

電話:(03)270-667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23號6樓

服務時間:星期一~六 11:3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桃園淨妍醫美診所位在文藝特區,位置非常便利

環境上也很乾淨舒適,隱密性也很高

先前就已經在淨妍醫美診所做過一些療程了!

也來幫大家複習一下     👉淨妍醫美診所肉毒桿菌 360度零死角的小V臉

 

▍療程前

CIMG0006.JPG

極線音波拉提療程前,我的臉頰兩側嘴邊肉看起來就垂垂的

隨著年紀的增長,膠原蛋白流失會讓肌膚變得鬆弛

尤其是臉頰兩側,再加上我本身也是屬於粗脖子的

在拍照上就格外吃虧,每次拍到側面就會顯胖

 

 

CIMG0163.JPG

視覺上就會覺得沒有臉型輪廓曲線

就像是臉頰直接連到脖子

這點我困擾超級久耶 !!   明明正面臉不會很寬

但到了側面就會感覺臉很寬

真的是一側面毀所有😅😅😅😅

這次療程推薦一定要把淨妍醫美診所極限音波拉提給你們

 

▍清洗、卸妝臉部

CIMG0009.JPG

淨妍醫美診所現場服務員會把我臉上的彩妝、髒汙做深層的清潔

在手法上很輕柔,也很仔細,接著就要敷上麻藥囉!

 

▍敷上麻藥

CIMG0013.JPG

CIMG0015.JPG

這次淨妍醫美診所極線音波拉提Ulthera+肉毒桿菌

主要要施打的部位是下半臉

麻藥部分也只擦上下半臉,等待麻藥大概約10~15分鐘

這時候可以小小休息一下

 

CIMG0021.JPG

麻藥卸除後,蔡坤原醫師會先在臉上畫上區塊

極線音波拉提Ulthera我打的發數是一邊100發

主要是將老化的肌膚可以做到非侵入治療的拉提儀器

雙作用可以讓極線音波拉提拉提術後效果可以立即緊實

下臉輪廓線、頸部肌膚緊實的效果,

已經成為輕熟女熱銷的緊緻拉提療程推薦

 

極線音波拉提Ulthera療程

DSCF2745.JPG

DSCF2755.JPG

療程上要依照發數才能確認療程時間,我的兩頰各打100發

時間上大約40分鐘左右,在施打前還會用專用凝膠減少肌膚與探頭的摩擦

在施打上蔡坤原醫師會先試試能量,可以接受的感覺才開始施打

過程中有微微麻麻痛痛的感覺,但程度上還可以接受

不過跟打雷射相比起來是比較有疼痛感

不過蔡坤原醫師都會不時詢問狀況,讓人可以很放心

 

DSCF2757.JPG

DSCF2759.JPG

在施打完後,還會講解一下打的部位發數

以及打的位置,可以一目了然的知道自己的療程

我主要打的就是下顎輪廓線,所以可以看到我施打部位就是集中在下顎位置

 

DSCF2763.JPG

DSCF2765.JPG

療程過後肌膚會有一點點泛紅現象,不過這是正常現象

後續現場服務人員就會協助做肌膚鎮定

施打完後其實就立刻有感覺到肌膚的緊實感以及肌膚改善

 

▍修護保養

CIMG0034.JPG

CIMG0035.JPG

在肌膚鎮定保養上,完全是用藍光導入器,慢慢做保養導入

過程中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而且退紅退的蠻快的

肌膚退紅基本上也是要靠個人體質,我的體質就是屬於復原力很好的

 

CIMG0041.JPG

再來就要敷上面膜,這面膜實在是太有奢華感了

金色的色澤,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敷金,感覺都像直奔杜拜XD

 

CIMG0047.JPG

CIMG0051.JPG

最後會敷上紗布,讓面膜不接觸到空氣

就可以靜靜休息一下,讓肌膚慢慢恢復

 

肉毒桿菌療程

CIMG0027.JPG

為了讓下顎輪廓線漂亮一點,所以我有在加打肉毒桿菌

讓輪廓更加明顯,在做完極線音波拉提療程後就是要施打肉毒了

但打肉毒我真的也算是老手,完全沒有緊張感

不過淨妍醫美診所醫生還是非常認真幫我畫上施打的位置

 

其實,極線音波拉提肉毒桿菌都是需要時間去見證的療程

通常都要一個月後才會真正看到效果

所以莫急莫荒莫害怕!!!  就是因為成效時間長,所以才可以美得不知不覺

 

▋ 施打完三天後

4444.jpg

淨妍醫美診所施打完極線音波拉提隔天,我也是直接上妝了拉!

該保養的保養,剛化妝的時候化妝,也沒有特別要注意的地方

唯一加強保養的就是維他命C,可以幫助細胞增生

以及療程後當天先用冷水或溫水清潔臉部,以及做好防曬 #這是基本常識應該都要做到

打完一周後,肌膚兩頰還是有微微的腫痛感,但肌膚沒有紅腫

表上看不出傷口,但是輕輕按壓臉頰還是會有一點點麻麻、緊實感

而且一周其實就可以看到照片上的差異,側面輪廓相對明顯了很多

 

▋施打完 一周後

2222.jpg

一周後,臉部緊實感更加明顯

臉型也慢慢在調整修改,這時候臉上麻麻的感覺已經沒有了

正面拍照時嘴邊肉也沒有凸起一塊,臉型線條很滑順

 

▋施打完 十二天後

3333.jpg

拍照側面輪廓出來了!!!會感覺臉側面的輪廓變得很清晰

可以區分出下顎跟脖子,不會又連在一起的視覺感

輪廓出來後整個人看起來更俐落,也更纖細,變得很年輕!~

#終於不用在下顎刷上厚厚的陰影騙人拉XD

 

美麗分享-部落客美麗分享-楊花花-Ulthera美國極線音波拉皮-肉毒桿菌拉提-對抗嘴邊肉-拉提.jpg

看到對比照片,更深深的覺得差好多唷!!!!!!!!!!!!!!!!!!!!!

現在已經是輕熟女階段,就要開始審視自己,提升自己

狠狠抓住青春的尾巴,輕熟女也可以很亮眼光彩

這療程推薦一定要大推的

 

 

淨妍醫美

淨妍醫美粉專:http://bit.ly/33uKd0O

 淨妍醫美官網:http://bit.ly/2OqAIvw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