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是什麼讓我愛不離手~~~~~又愛又恨的感覺!!!!

就是網路熱銷產品前男友 酵素軟糖

好~我知道我最近胖了,就是因為一不小心太放縱就發福拉嗚嗚

被提醒後,還好有前男友 酵素軟糖來補救一下

 

DSCF3632.JPG

DSCF3635.JPG

▋ 前男友 酵素軟糖 二包/20入

在外包裝上非常粉嫩簡約,夾鏈袋的設計也很好收納

一包裡面有10顆前男友 酵素軟糖,當然買越多越划算唷! 

我自己就是屬於便便都會很不通順的人,尤其是在外過夜更淒慘

曾經最好紀錄去日本五天黃金先生全在我肚子裡跟我一起旅遊

所以,我慢慢開始吃酵素,有些吃了真的是痛到要用爬的進廁所

有些是完全沒有感覺 (阿嬤~你怎麼都沒有感覺~) 嘿! 就差不多是這樣

 

DSCF3637.JPG

DSCF3641.JPG

拆開後發現WOW~前男友 酵素軟糖是獨立包裝,超級方便耶!

就算外出也可以攜帶,可以到處順順順順!~

獨立包裝也太超級可愛,粉粉嫩嫩的就像是市面上賣的糖果一樣

可以悄悄的把肚子裡的髒東西全清理乾淨

成份上前男友 酵素軟糖內是添加天然酵素、活性乳酸菌、益生七寡糖

天然酵素:木瓜酵素、鳳梨酵素

活性乳酸菌: 雙歧桿菌、鼠李醣乳桿菌

益生七寡糖: 果寡醣、木寡醣、海藻寡醣、大豆寡醣、益麥芽寡醣、菊苣纖維寡醣、辦乳寡糖

 

DSCF3647.JPG

DSCF3656.JPG

拆開後立刻聞到濃濃的蜜桃味道

而且造型也太可愛了,完全抓住少女心

是玫瑰造型的形狀呢!

前男友 酵素軟糖保存上不需要冷藏,低脂低熱量,吃了也不會發胖

就是超級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口氣味道比較重、便便出不來

 

CIMG0722.JPG

CIMG0726.JPG

CIMG0738.JPG

每天一顆,就可以輕輕鬆鬆排掉累積在肚子裡的黃金先生

口感也好好吃,就像是一般軟糖

吃完感覺也不是會爆痛到想掛急診的那種可怕酵素

就是會覺得肚子慢慢有想排便的感覺

 

CIMG0718.JPG

CIMG0998.JPG

前男友 酵素軟糖攜帶上超級方便的阿!

外出都忍不住跟朋友一起分享,吃過都超級有感

 

CIMG0748.JPG

CIMG0750.JPG

前男友 酵素軟糖超級適合給每一位少女們

 

前男友 酵素軟糖

官網

粉絲團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