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829.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作家-保羅・科爾賀說過

『接受生命所給予你的,並試著品嘗每一杯酒,所有酒都值得被喝

但有些只止於淺嚐,而其他則值得飲盡見底』

 

酒類對我來說就是生活中不可卻缺的飲品 ,喜歡喝的是大家生活中的故事以及酒的不同口感

平常假日就非常長約三五好友一起品酒聊天

讓夜晚變成每個人背後故事的鋪層,不過還是要在這裡說

喝酒不開酒;未成年也不要飲酒;更不要酗酒拉!!!

但品酒,又是另外一件事情,他可以很風雅,很高級,更可以豐富菜色口感

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很愛詢價,研究的加佳酒,網站內有多不同種類的頂級酒品可以做了解

 

1.PNG

▎加佳酒 

在加佳酒上可以看到有葡萄酒、威士忌、清酒/梅酒,基本上多種酒款都可以在上面看到

酒品資料也都有詳細的說明,比起到賣場看著滿滿的酒卻不知道如何挑起

總是看看外表順眼的就拿了,哪懂得去了解產地跟口感

但是在加佳酒上每一支酒品都有詳細的說明,讓人可以非常清楚的做挑選

 

 

 

3.JPG

2.JPG

4.JPG

加佳酒僅供詢價,所以可以做到諮詢過後

到店內購買,或是面交,這樣的方式可以確保酒品完整不易打碎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當場諮詢

我覺得非常方便,畢竟不是每種酒品都可以在賣場買的到

 

DSCF4815.JPG

▎ Vineyard Selection Shiraz  喜鹿美酒莊精選希哈紅酒

我挑選的是這款Vineyard Selection Shiraz  喜鹿美酒莊精選希哈紅酒

產地來自澳洲東南澳,是Sirromet酒莊,喜鹿美是昆士蘭規模最大和被授予極高榮耀的澳洲家族酒莊

從種植、研發、到釀製出產,全都一手包辦,可以確保酒品的純釀

更榮獲超過900項國內外葡萄酒評比大獎

 

DSCF4817.JPG

DSCF4823.JPG

在包裝設計上Vineyard Selection Shiraz  喜鹿美酒莊精選希哈紅酒

也非常有質感,詳細的資訊也都貼在瓶身上

 

DSCF4824.JPG

Vineyard Selection Shiraz  喜鹿美酒莊精選希哈紅酒開口上不是軟木塞

對於女孩一起聚會上,非常方便,輕輕鬆鬆就可以開瓶品嚐

一開瓶建議就飲用完,口感風味更佳

 

DSCF4879.JPG

DSCF4851.JPG

喜鹿美酒莊精選希哈紅酒顏色很紅澤飽滿,色澤通透

一倒出就可以聞到香花以及深色莓果的香氣

倒出後不要急著就馬上喝,我喜歡慢慢環繞酒杯

慢慢醒酒,喝起來會更溫潤

 

DSCF4883.JPG

DSCF4893.JPG

喝起來喜鹿美酒莊精選希哈紅酒不會有苦澀感

反而是很有果香氣息,還可以喝到溫暖的辛香料

(肉桂、豆蔻、胡椒調性),讓口感上很有層次

可以喝到層層分明的豐富口感,在最後入口後的尾韻也很醇厚

這款女生都會很喜歡,很順口好喝

 

S__118267911.jpg

DSCF4899.JPG

假日或是小周末,都可以跟朋友一起碰杯

邊看電影邊享受喜鹿美酒莊精選希哈紅酒帶來的滋味

紅酒的風味也很適合料理,像是可以燉牛肉、燉蔬菜都是很棒的聚餐料理

 

S__118267914.jpg

S__118267915.jpg

我不喜歡把酒喝的爛醉,而是在深夜的時刻

當世界安靜下來,聽一首歌或看部電影

慢慢品嚐手中酒品,品的是滋味,品的是成年後說不出口的滋味

 

DSCF4820.JPG

超級推薦加佳酒給大家,不懂酒的也可以多看看多學習

會發現酒的文化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加佳酒

官網

品項連結

粉絲團

 

 

11.png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22.png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